长春长影世纪城2天自驾游

小澈 (哈尔滨) LV.7
2016-04-06 00:08 1054/2
  • 出发时间/2016-04-02

此篇游记,献给我最最最亲爱的宝宝们~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 3 ^

第一天

第一天早上人都接齐了以后,沿路买了点水跟吃的就出发了,毕竟开车到长春也就2个多小时,大家在一起嘎嘎一会就到了,哈哈哈哈

出发,阳光好到爆!

在此得感谢下文哥,借了个商务车,宽敞到可以打滚那种,所以我们6个人一辆车就可以了
在车上姑娘们把鞋都脱了,完完全全就像个家庭出游那种气氛

出发的前一天哈尔滨突然阴天刮风下雨,还挺严重的,不过出发当天的阳光真的贼好贼好,心情也贼好,看把我帅的~

能看出来车有多宽敞了么

到了长春,定了酒店以后,先去的南湖公园溜达一圈(因为之前去过长春出差,知道南湖公园最大),然后在万达吃的饭,叫南洋小馆,我觉得非常非常好吃(5星推荐,顶楼排队人数最多的那家,很好找的)
        吃完以后在万达溜达了一会消化消化食儿就回宾馆了,晚上大家一起敷着面膜打着扑克,然后就碎觉觉了

第二天

第二天大概10点半到的长影,简单的玩了玩,把必须玩的都玩一遍然后就开车回哈尔滨了,大概3点多吃完饭,开车回到家7点左右,到哈尔滨以后正好贾大宝也有空,就一起出去唱歌啦,哈哈哈 ,贼开心, 贼幸福

这张感觉自己超级帅,没办法

小鱼这张加了滤镜超级欧美范,完全一副自己在英国的样子

瞅武总嫌弃的表情

下面就是回家的路上了,玩了一小天,在加上中午吃的贼饱,大家都困的不行了,最后武总自己坚持开回哈尔滨,给你个大写的棒~

游玩干货总结

第一天:10点集合出发,1点多到长春吃饭,逛公园,逛商场,吃小吃,瞎溜达,然后晚上回宾馆(因为都是东北的,也没啥特色可看可玩的,第一天就自由活动了)
        第二天:8点起床,9点出门,吃完饭到长影10点半,玩到下午两点,回市里吃饭然后返程
        长影里所有演出都是有时间安排的,错过了这场表演,就要一直等到下场表演开始才能进去,所以进门先把这个时间表拍下来,然后门口还有地图也拿一个,提前做好规划(长影里星际探险★★★★★非常实验室★★★★★,这两个五星推荐,其余的都不太有意思,进去一定先排这两个),然后门口有园内的导游,50/人/小时(排队时间也算在内,如果请他了,他会开着车带你到各个场馆门口),不建议大家找导游,游乐园不大,一会就能转一圈了,自己规划着时间玩就可以了,毕竟好玩的场馆就那么几个。

费用:全程开车600公里左右,来回一共加了600块钱油;
        长影门票240,学生证120(但是里面有两个项目半价票是需要补票才能玩的,星级探险需要补60,华夏翱翔需要补40,好像半价票还没有午餐,总之羊毛出在羊身上啦)
        住宿:南湖宾馆,260标间(携程定的,环境超级好,因为之前出差知道公司领导和国家干部来了都住这,就查了下价格,没想到价格还好)
        其他的就是吃饭啦,吃饭不将就的标准人均50

总之玩的超级开心啦,下面放一些在长影里面的景,有不明白的可以给我留言问哈~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