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毕业旅行去哪里?”---“泰国吧。”---“好!”

谢谢妮 (长沙) LV.8
2016-04-06 01:22 2143/11
  • 出发时间/2015-06-24

附上楼主的其他游记
【不算攻略的攻略】第二站:天子脚下----北京(大量配图),北京旅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454263.html

第一站:烟花三月,不下扬州,却在晋太原中(太原-平遥-大同-晋中,大量配图),山西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455990.html

喜欢请帮顶哦~

``大致行程

D1        长沙-曼谷                          : 卧佛寺、考山路
D2-D4  曼谷-普吉岛(主普吉岛)  : 大皇宫、逛夜市、 pp岛,西蒙人妖秀、皇帝岛,江西
D5-D6  普吉岛-清迈(主清迈)     : 查龙寺、清迈古城)、大象表演、双龙寺、契迪龙寺
D7        清迈-曼谷                          : 上午清迈女子监狱massage,曼谷暹罗广场买买买!

ps:在下面的【交通】小伙伴们可以发现,我们的飞机时间基本是半天半天那种,比如上午在曼谷下午飞普吉岛啦,因为考虑到我们五个人慢吞吞怕赶不上航班,干脆定晚一点,慢悠悠一点,不要一大早就飞~所以行程有穿插哈
      由于时间有限,但是又不想以后为了普吉岛再跑一趟,所以这次定的行程是包含普吉岛,舍弃了拜县芭提雅。时间充足的小伙伴建议再加上一个拜县~
       不想在玩的时候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咚咚咚的小伙伴们最好把重量的、体积大的东东在最后一天买,其他时间买点小纪念品就好。

··交 通

均为单人价格,单位:元

前排提示,曼谷有两个机场,一个为廊曼机场,一个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小伙伴们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是哪个机场哦!!!!!(我们是南航的都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亚航的都是廊曼机场)

1.长沙-曼谷-长沙往返机票:【南航】(找旅行社帮订,因为订晚了网上的基本都订不到了,所以网上订不到票的小伙伴不要忘记还有旅行社这招哦) 去程CZ605(09:40-11:55)返程忘记航班了,时间大概是凌晨三四点左右起飞,早上七点多到长沙,一共2368含税
2.曼谷普吉岛:【亚航】FD 3017   3:20 下午到4:45 下午,带20公斤行李托运,大约204含税
3.普吉岛清迈:【亚航】FD 3159   2:15 下午到4:05 下午,带20公斤行李托运,大约284含税
4.清迈曼谷   :【亚航】FD 3446  10:15 上午到11:15 上午,带20公斤行李托运,大约204含税

亚航经常有打折机票,我们运气好,全碰到了,所以飞来飞去还算便宜,另外亚航是廉价航空,所以收费只收坐位费和税,行李托运啊飞机餐啊选座位(可以不选随机座也一样)什么的你需要多少就付多少的钱,加起来也不怎么贵,看我们就知道。机票一共3060左右,差距不超过10元。
   另外亚航可以网上值机,用A4纸把机票打印下来就好,你没看错,就是A4纸。

泰国国内的交通通常就是突突车啦,的士啦。本来还想坐天铁啊船啊什么的,都!没!有!突!突!车!方!便!因为突突车到处有而且便宜。

··签证和货币兑换

1.由于几个小伙伴的护照办晚了些,我们签证来不及办,所以选择了落地签。下了飞机以后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哦,跟着人群走,有办落地签方向指示牌,而且会有工作人员指导填申请单,工作人员会一点点中文,英文更是没问题啦,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签证排排队很快就搞定啦。落地签好像是1000泰铢一人,恩,比某宝便宜一点点。
   2.查攻略也看到说有海关查携带的现金什么的,所以每个人在中国银行都兑换了2000人民币=10000泰铢,那时候的汇率好像是1:5,想着要是不够的话大不了现场取嘛,我个人带的人民币现金,有小伙伴带了现金+银行卡,结果根本没人查嘛,可能是运气好没碰到哈哈哈。
   3.另外就是货币兑换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放心拿着人民币去,大街小巷很多兑换的地方(EXCHANGE),机场有,bigC附近有,我们住的地方附近都有,类似于报刊亭大小那种小窗口,有绿色啊紫色的,颜色不同都一样,汇率有点点不同,不过差的不大,最划不来的就是在那边的ATM机上取,同行的室友试着取了100,那结果,还不如直接兑换呢。

··住宿

全是在agoda上面定的。
    另外泰国的酒店基本不能带榴莲和山竹进去,防止气味和引虫。
    不得不说一句,每个酒店的早餐都很丰盛,烤面包、黄油、牛奶麦片、水果、还有好多,都很好吃!后面会有图哒(*^__^*)
    D1     : 曼谷Dang Derm Hotel,挺好的,就在考山路,非常热闹,离大皇宫也不远,定了一个三人间一个两人间,顶楼有露天游泳池,含早
    D2-D4:普吉岛Meir Jarr Hotel,位置没有Dang Derm好,离芭东海滩有点远,不过不妨碍啦,反正到哪都是车车车~前台小哥萌萌哒,跟我们交流的时    候突然不记得泳池中文怎么说了笑的非常羞涩,还是旁边的漂亮女生提醒他,可萌了。顶楼也有无边游泳池,含早
    D5-D6 :清迈Green Tiger Vegetarian House,这个地方在一个小巷子里,要走进去,不过好在老板娘虽然是泰国人,可是她在重庆学了两年中文,中文非常好!交流完全没问题!这个是不含早餐的,我们在这里点了早餐吃,后面都有图,莫急!
    价格摊下来基本是每人100+一晚
   PS:住宿的话,楼主一般是倾向于交通方便的(靠近地铁口或者公交站)或者靠近景点的,这样省时省力省钱,像在曼谷就是考山路啦,普吉岛靠近巴东海滩,清迈靠近清迈古城,全都是方便晚上逛完不用太久就能回去休息的。

··电话卡

电话卡是在某宝买的happy卡,比在泰国买便宜20块左右,可以用7天,无限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间,完全够用了。我们每人买了一张,主要用来上网,某宝上面有具体的使用方法,这里就不赘述啦
   说起来还有个小乌龙,我们的电话卡是在某宝买的,小恬同学邮寄到楼主家,结果楼主粗心的忘记带了,所以在泰国的7-11重新买了电话卡,第一天去7-11的时候问他们有没有电话卡,说的是telephone card和mobile phone card,还拿了其他小伙伴的电话卡的包装给他们看,他们说没有。后来第二天又去问,店员问我是不是sim card?我赶快说是是是!这才买到TAT。

··行李箱

楼主带的是一个20寸的,老佛爷带的24寸的,其他小伙伴带的尺寸在这之间,这里还是推荐24寸的,带20寸的楼主只想说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带了纪念品什么的,去程的容量完全不够回城的容量!硬是用屁股坐上去才把东西塞进箱子拉上拉链,这还不止,楼主后来又在机场买了个迷你行李箱才装下,说多了都是泪。
     Ps1:这里最好带两个大的布质的袋子,万一箱子带小了还能有把东西放袋子里提回来,当然如果不嫌麻烦,就直接在超市买个行李箱也行!
    Ps2:亚航的行李托运是收费的,但是老佛爷是24寸的箱子,也是选的20公斤,并没有问题,但是带两个箱子的小伙伴楼主就不知道啦。

2015.6月底在泰国,距现有些时间,如有些许错漏请谅解~

~~第一天~~

出了机场可以看到那种出租车服务台,走过去跟工作人员说你要去哪,我们碰的是一个妹子,或者直接把酒店地址给她看,然后她会告诉你多少钱,写张单子给你,拿着单子去外面站着,就会有司机来带你的。我们五个人,安排了一个七座的车给我们,司机帮我们搬行李什么的,后来我们给了他100泰铢小费,小费不是必须给哦,看服务决定就好

房间挺大的,外面还有阳台。放下行李简单收拾一下我们就出去逛啦,由于已经是下午了,直奔大皇宫,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大皇宫当天下午闭宫,所以我们决定第二天上午再来,然后就去看卧佛寺啦

去卧佛寺之前,我们是想着去郑王庙的,在大皇宫附近找了tutu车,让司机带我们去那个搭船点,司机一直给我们推荐什么水上市场路线,我们早就百度过那个啦,并没有兴趣,坚持只去码头搭船去郑王庙,这个坏心司机假意答应,把我们带到一个没人的码头,码头上的船夫说要1000泰铢一个人,我们说太贵了,船夫脸色立马垮下来,真是装都不装一下哈哈哈哈,宰人宰得这么不专业,这样的一看就知道司机和船夫肯定是串通好的,正规的那个码头好像是20泰铢一个人,所以我们转头就走,我们人多,他们并不敢怎么样,但是如果是一个人的话还是有点不安全哦,因为在一条小路里,想呼救都可能没人来。写出来提醒大家注意一下~但是也不要太有心理负担,因为坏人哪个国家都有,并不是去泰国玩才会碰到,走在中国的马路上也有扒手和小偷不是,自己注意就行。
   这个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在哪里,刚好附近有个学校,他们放学了,我们找了一个泰国中学生麻烦她带路去码头,但是好心的妹妹也不太清楚,还帮我们问路边的大叔,走着走着我们看到卧佛寺,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既然碰到了,就干脆去卧佛寺好啦,迅速跟学生妹妹道了谢say goodbye就去买票啦~
   凭卧佛寺的门票是可以免费领一瓶水的,在售票处对面的尽头,口渴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哈~~卧佛寺挺漂亮的,建筑的风格比大皇宫多一些。

卧佛寺是真的大,里面的卧佛,给小伙伴们看佛祖的头和本人的身板感受一下,楼主都木有佛祖的耳朵长!图四都是钵,从佛头一直延伸到佛脚,据说是108个,把币一个一个投到里面,类似于敲响108下,长命百岁的意思(没记错的话),20泰铢一盆,楼主和老佛爷(外号哈哈哈)一人买了一盆,投啊投,投到最后几个发现还有好多币,原来并不是每个钵只可以投一个(*^__^*)
    卧佛寺里面是要脱鞋子的,外面有白色塑料袋,脱下的鞋子放在袋子里自己提着,出去再穿上

逛完回来差不多到吃晚饭时间啦,我们在考山路逛逛吃吃,不得不说这里的水果是我们吃到的最甜的,后面的普吉岛清迈的都没有这里的好吃。泰国卖的水果基本都是用塑料袋装着的,然后用竹签叉着吃,挺方便的,我们买了菠萝木瓜芒果之类的,也便宜,好像是10泰铢还是20泰铢一袋来着。图二为小奕同学在挑衬衫,后面两张图是在7-11买的饮料和水,味道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老佛爷很喜欢那个水瓶,觉得蛮可爱就买了。
   ps:7-11也是遍地都是,很方便哦

走在考山路上,熙熙攘攘的各国游客,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和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占据了我们的双眼,完全没有在异国他乡的陌生感~做过泰国攻略的小伙伴们知道,泰国的纹身在旅游区也比较多,这里的纹身是保持一周为期限的,玩完回去基本就没了,所以想尝试的小伙伴可以大胆放心试哦。有个手臂纹身的汉子店主还热情的把手搭在小恬同学的肩上,问她:”Tatoo?”(纹身吗?)倒是把她吓了一跳哈哈哈哈。

晚上去楼顶的泳池歇了会,挺不错的,泳池还算宽敞,图二的左边那一片白色的其实是吧台,不过楼主技术渣,拍不出来,然后有很多躺椅,自己从房间带浴巾上来就行。图一为其他男性游客在游泳,女生我就不放啦

~~第二天~~

当登酒店的早餐,只拍了我们吃的,其实种类比我们桌上多一些啦,那个一盒盒的是黄油,安佳的,从此爱上黄油抹面包片!暴好吃!端来了香肠,面包片,黄油,鸡蛋,意面,红茶,西瓜,菠萝,麦片,奶茶,这样数起来还蛮多的哈哈哈。这里的面包片旁边放了一个滚动的小烤箱,把面包片放进去滚一下就出来了,面包片表层就有有点焦焦的~还不错哦。吃完就去大皇宫啦啦啦啦啦

考山路很多tutu车和双条车(就是比tutu车大一点,本质都一样),我们刚出酒店就有司机过来拉客啦,我们之前还搜了大皇宫的英语和泰语怎么说,完全用不到,因为泰国的旅游业对中国人来说算是比较成熟的,大到机场工作人员小到旅游景点tutu车司机都会用一点点中文,尤其是景点名称和钱数他们都会表达的,还有的不会说就直接拿个本子拿支笔在上面写钱数,所以英文不好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无法交流,错不到哪里去~
    刚出酒店就有司机过来问我们:“tutu?”问我们要不要搭tutu车,还一边说:“大幻弓(大皇宫)”哈哈哈哈尽管不标准但是听得懂,能交流就没问题啦。我们的砍价小能手小奕问:“How much?”然后司机报了个价,好像是100泰铢(我真不记得具体的数字了),小奕说50,司机又说一个数,最后70泰铢左右成交啦。

买票时候上面会有提示牌,男生我就不说了,就说女生,不能穿露脐短上衣,不能穿膝盖以上的短裤,可以穿长裙。如果这样穿了也不要慌,门口会有僧侣给你毯子让你把自己裸露的部分遮住的,当披肩当围裙都看自己啦~

小恬童鞋的围裙就是工作人员给的布,围城了围裙,上身效果还挺漂亮哟,特衬景色~很有那个味儿~

这里是泰国皇室住的地方~很气派

找照片才发现有些景物只有跟人的合照,所以小伙伴们看的时候可以忽略人多看看背后的景物哦,都是金灿灿金灿灿但是又不觉得俗气

大皇宫很大,逛完下来我们又累又渴,出口附近有个小商店,就去那里买了吃的,前面还有一些学生在排队(秩序很好哦~有些没注意的游客 店员也会提醒排队的),轮到我们,一人买了一瓶水,各种冰棒,恩,味道嘛,就是水果味冰棒啦,都一样。

下午到了普吉岛已经算五点左右了,机场有很多免费地图拿

我们定的是芭东海滩附近的酒店,普吉机场去那儿并不是走走就到,还是有半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在某宝上面定了普吉岛的行程,还蛮方便的,顺便定了接送,所以有车把我们直接带到酒店门口啦。放几张在车上拍的图

依旧到了酒店然后放东西,出来天已经黑了,吃东西呀吃东西,填肚子最重要~这个饼还不错哦,还蛮多的,有很多口味,价格也不同,老板娘都写啦。里面是真的果肉,现切放进去的,最后浇上巧克力酱,分量很足!我们点了一个香蕉的一个芒果的

由于吃了饼,晚上就没点太多东西啦,都忘记叫什么了,不过味道全部怪怪的,我们没吃完

这些水果看上去很诱人有木有,然并卵,并不好吃,菠萝一个拳头大小,然而像放了很久的,我们买了几种,都没有在曼谷吃的好吃。而且还贵,所以看看就算了。

~~第三天~~

普吉岛的行程我们都是在某宝上面定的,非常好,没有强制购物,导游和潜水教练也贴心,而且我们去潜伏的快艇上还有饮料哦,可乐啊水啊,还有为游客准备的晕船药,教练说,晕船药都没用怎么办呐?于是他拿出了塑料袋,这是只能吐的意思了啊哈哈哈哈哈

坐快艇到了潜伏的地方,非常美,海水离沙滩的远近不同是不同的颜色,靠近海滩的颜色偏绿,远一点偏蓝,再远一点就深蓝,分层非常明显,美cry。教练现在快艇上指导大家用滤嘴、泳镜,然后穿上救生衣就可以去浮潜啦,水下都是五颜六色的小鱼,不过相机没拍出来

快艇上配的饮料,味道很好,水果味的

插播注意小事项:

1.一定要听教练指导!!!!!
2.小伙伴们可以把泳衣穿在里面到了休息室把外套直接脱掉就好了,楼主去的更衣室现场换的,人非常多。
3.鞋子的话随便穿什么,因为大家上快艇的时候都是赤脚的~上快艇前工作人员会让你把鞋子脱了放在一个桶子里,回来再找出来穿上走。
4.从海里上来以后,身上湿湿的,被风吹得会有点冷,所以可以适当带个小披肩啊,丝巾啊保暖。
5.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下水以后很容易被冲走,想找都找不到啦。
6.坐快艇最好不要坐到尾部,因为大家都从那里上上下下,下去的时候没什么,主要是上来的时候,身上带着海水,会把坐垫弄得湿哒哒的,虽然快艇上有毛巾擦,但还是会湿湿的!
7.防水袋什么的,没买也没事,我们都没带,相机手机什么的放包里还是很安全的~

这个拖拉机,,,就是拉我们去吃午饭的,拖拉机,排排坐哈哈哈

中午的餐,这大概是最不好吃的一次了,楼主吃了好多鸡腿,咸,其他都是淡的不行

下午去了另一个海滩,玩了水上摩托,超级刺激!轰轰轰的开,一个摩托三个人,一个工作人员两个游客,我跟老佛爷一个车,特别刺激!!!!但是不要戴眼镜啊什么的,老佛爷玩这个还把发簪掉了,没办法,速度太快了,而且浪多,冲起来刺激但是东西也容易掉啊!所以能不带的东西就不要带哦
我们是四个人嘛,所以砍了价,楼主对着老板说了个价然后一个劲的说:“萨瓦迪卡!~~~”砍得太热情老板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不过没砍太多哦,毕竟 人家要吃饭不是~

这个菠萝忘记叫什么了,里面是放的有点类似于鸡尾酒的饮料好像,味道一般

玩一会到晚上啦,先找了个地方吃饭,然后去看人妖秀咯~强烈推荐中间那个香蕉饼啊,非常的松软,楼主超级喜欢吃!!!泰国消费都不高,所以吃很多也不会很贵~可以放心吃!

人妖秀也在某宝搞定啦,开场以后里面是不能拍照的,一拿出手机就有工作人员来阻止你滴~
出来以后发现刚刚表演的演员们都已经在外面啦,想跟他们合照的话,嘿嘿,付钱哦,还不便宜~

某宝会发张订单给你,你拿着订单去服务台换票就行啦,还是挺火的,我们提前一小时就到了,拿了票就排队进场啦,起码排了二十分钟的队,毕竟看的人多,我们吃吃笑笑也还容易等。

~~第四天~~

这天也是海滩和浮潜啦,不过皇帝岛的浮潜,个人觉得比皮皮岛的好玩,因为这里浮潜看到的很真切,可以看到海底的礁石啊,不同颜色大小的鱼,还有水草,总之就是更美!不过没什么机会拍照哦,所以省略啦

下午随便晃晃就回去啦,然后去芭东海滩看日落,结果并没有看到红霞满天,放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这里可以坐降落伞,水面上有水上摩托牵着然后你绑着伞,在沙滩上助跑起飞~有个外国美女玩了两次,有个老板问我们玩不玩,我们都不敢哈哈哈哈哈,老板特别热情,我们不玩他也跟我们聊天,他还养了一只狗狗,很乖~

~~第五天~~

上去去了查龙寺,个人感觉鸡肋啦,来得及就去看看,来不及就算啦。我们是1000泰铢坐tutu车包来回,景色给小伙伴们看一下,人非常少,我们去的时候只有我们五个人,算包场吗哈哈哈哈哈。

下午到清迈也差不多有点晚啦,老规矩,进酒店,放行李,逛小吃。酒店是没有电梯的,但是有搬运行李的小电梯哦,老板娘会帮你放到电梯,然后你走上楼去等着拿就行啦,大厅不像平常酒店大厅很正式,这里的大厅很有文艺范,散发着慵懒、休闲的气息。位置靠近居民区,所以比起前两个地方,整体比较安静。

清迈古城的小街逛啊逛~

穿插一个凤飞飞猪脚饭,确实不错哦,但是每人吃一份就好了,不多不多,再点一份的话就会腻了

穿插一下清迈酒店的早餐,非常精致

这个寺庙的名字楼主实在不记得在哪看到的了,重点不是寺庙的外观,重点是这个是楼主看了这么多寺庙,唯一看到僧侣诵经的。前面红地毯是僧人诵经的地方,后面蓝色地毯是游客聆听的地方。僧侣们早已习惯了游客的到来,并不看我们,陆陆续续走进来手捧经书诵念。集体诵经的声音非常震撼以及庄重,在外面就能听到并且感受到他们虔诚的信仰之心。我们五个小伙伴也坐在里面听了会,老老实实盘腿而坐,可不敢有不敬。

~~第六天~~

今天重头戏就是大象啦
  某宝定的,非常方便,有车接送,导游是个很可爱的妹子,中文也是溜溜的。
 到了大象营里面,项目大致顺序为:喂大象---看大象洗澡---看大象表演--骑大象。
一排大棚里很多象,大棚对面有卖水果的(用来喂大象的吃货们可别自己吃哦),旁边有个小箩筐,箩筐里面也有免费水果可以拿着喂,不过都是快熟烂的。
  这里的大象都是大吃货,拿着水果站在远一点的地方,它会用长鼻子来勾食物,小恬同学拿着水果的时候就被这贪吃的大象甩了一手的鼻涕,哈哈哈。但是大象们也不是肆无忌惮的,每头象旁边都有一个训练员,训练员手上有铁钩,大象们要是太放肆的话,训练员会用铁钩把象鼻勾回来。有头小象非常聪明,趁训练员不注意的时候各种伸鼻子偷吃,等训练员反应过来小象已经吃完了嘿嘿。

大象们吃饱喝足就从大棚里放出来去洗澡啦,近距离走在我们旁边,特别高大,只能抬头仰望,感叹这么巨大的生物如此温顺。
   大象走到水池里,水面只到它们脚部,还想着要怎么洗的时候,它们已经坐了下去,有的直接侧躺在水里,训练员从它们身上下来,提着一个篮子,篮子里面有把刷子,用篮子打水冲洗它们的身体,然后用刷子刷一刷,萌化了~

接下来看大象表演啦。
   表演的精彩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所以给大家看图啦。印象深刻的就是大象画画啦,画出来的画楼主是自叹不如了~

最后骑大象是一定要体验的,绝对不容错过!两人一象,怎么上去呢,首先我们去一个高台上,高台是跟大象的背部平行的,懂了吧嘿嘿,走上去就跟平地一样。
我跟老佛爷一起,不过我们的大象不知道是想不走寻常路还是训练员不走寻常路,其他游客的象都往左边的山上走,形成一个象队,我们的大象独树一帜往右边的山间小路走。不过这也让我们体会到不同的感觉。整条路上只有我们,非常的安静,没人打扰,很是惬意,走到路程也比其他人的远。训练员还停下来给我们拍照,技术很好哦,给了20泰铢小费。
坐在大象身上的感觉,恩,很高很高,不敢乱动怕掉下去哈哈,然后走路的时候有点点晃,因为我们的象走了一个下坡哈哈哈哈不知道它在想什么。但是其实很安全的,不用担心,只是楼主胆子小而已~

看完大象之后,我们就去双龙寺啦,个人感觉也鸡肋,随便看不看~有趣的是跟双条车司机讨价还价500泰铢成交,我们到达以后他说我在这里等你们。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居然是500泰铢包来回!瞬间觉得好便宜啊捡到了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一路都运气好,我们刚从寺上下来,刚启程回去几分钟,就开始下大暴雨,还好此时的我们已经在车里了,不然肯定成了落汤鸡啦~

~~第七天~~

契迪龙寺。我们是在清迈古城逛着逛着的时候无意走到的,就在古城中心,单独的一座寺庙高高耸立,还被围起来了不能上去,不过!真的!还是值得一看!感觉还是很震撼,跟其他寺庙比起来,契迪龙寺反而显得特殊,是一种残缺朴素的美,安静的坐落在那里,不争不闹,半壁与天空完美结合,仿佛它从未经历过磨难,本来就是这个模样。

女子监狱按摩~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服役人员,不过没什么影响哦,都很好的样子。我们选的是按摩脚一小时,工作人员首先会把你带去把脚用沐浴露洗一下,然后再把你带到按摩房给你按摩脚,楼主一个粗人按摩完没有什么太多感受,就是觉得好油哈哈哈哈哈,因为抹了精油按摩嘛。
到这里清迈之行就完美结束啦~

下午就是买买买啦
 这里提一下,我们从清迈曼谷是廊曼机场,从曼谷长沙是素万那普机场,所以我们到廊曼机场以后搭了机场的免费大巴到“素”,把行李寄存(100泰铢一件一天)以后才去的暹罗广场~
  本来想列列清单,想想还是算了,很多攻略贴早就写的不要不要的啦,小伙伴们看那个就好。
  费用的话楼主只算了个大概整数:机票3000+某宝(pp岛一日皇帝岛半日人妖秀和美莎大象营全部含接送)1000+房费车费小费1000+买买买吃吃吃1500,玩的非常非常尽兴~
  泰国的消费不高,所以有心省还能省出来~
  要多拍照哦,本来以为过了这么久了,忘得差不多了,可是看到照片基本都能想到当时的情景,所以照片在,回忆也在~
  祝大家有一个难忘的旅行~
  毕业旅行完美结束!!!!(*^__^*)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4-07 10:02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07 10:25

引用 江湖一狼 发表于 2016-04-07 10:25:58 的回复:

回复江湖一狼:加油哦~楼主最近想去甘肃也没时间,打算先做好攻略,就等抓住机会一波走啦

2016-04-08 15:20

引用 羽化 发表于 2016-04-07 10:02:35 的回复: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回复羽化:已回顶~

2016-04-08 15:2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4-11 10:53

听说六月进入雨季了,曼谷下雨的机会多吗?

2016-04-11 12:13

引用 funkey_li 发表于 2016-04-11 10:53:23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funkey_li:可以去一趟,消费不高而且玩的很尽兴,是真的不错

2016-04-12 00:16

引用 花痴朴有天的玉米 发表于 2016-04-11 12:13:20 的回复:

听说六月进入雨季了,曼谷下雨的机会多吗?

回复花痴朴有天的玉米:我们去了七天,只下了一天雨,所以不用太担心,基本都是艳阳天

2016-04-12 00:17

我也是长沙!

2016-05-22 15:45

如果在淘宝签证好了,还要在飞机上拿入境表吗?

2016-07-07 12:21

引用 💦动感超人.❌ 发表于 2016-07-07 12:21: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