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大文豪马克.吐温誉为“全世界最美的地方之一” Lake Tahoe

James Chen 雨涛 LV.1
2016-04-06 09:28 252/3

还记得当年教父中那美丽的外景拍摄地吗?那个像蓝宝石般的雪山湖畔坐落在美国的加州和内华达州的交界处。湖水清澈透明可见度达百米,终年不结冰,四周森林茂密。湖边直耸入云的参天古松,白雪压顶的巍巍群山,层峦叠翠的松林,所有的一切美得令人窒息!

太浩湖(Lake Tahoe)是印第安语中的大湖之意,为北加州旧金山湾区人度假的首选,每逢周末假期,在80号公路沿途上,可以看到露营车拖着水上摩托车甚或独木舟往太浩湖开去。

走进太浩湖你会发现,颜色是清澈的湛蓝色!翡翠湾 (Emerald Bay)则不同,是湖藻过多的深绿色。这里因风景美丽,是众多游客留影之处。

冬暖夏凉的Tahoe太浩湖冬天是绝佳的滑雪场,临近的Squaw Village,曾是冬季奥运举办的场地。夏天则是避暑胜地.从高约丈许的地方俯瞰下去,水底的巨石依然隐约可见,一点都不辜负世人给她的称呼。世界上最干净最蔚蓝的高山湖泊。

坐落在南洛湖,两州交界的Prardice Motel是一家我们中国人开的汽车旅店,不仅往来交通便利,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提供中餐伙食,酒店二层的露天吧台给你提供了展示厨艺的机会。不管你是自带还是当地就地取材,热情的老板娘Mei是一个非常好沟通的老师,以后提前去可以直接打电话提前预约哦5305446800,小掌柜James还会提前给你备好一切。

夜幕降临,此处因内华达州允许赌博生意,在远处就可看到内州拔尖而起的几栋旅馆与闪亮的霓红灯,每逢周末更是一片灯红酒绿的景象!而此刻我跟小伴们更愿意围坐在Paradice楼上的阁楼上,对着雪山湖畔来个DIY火锅畅饮一番,那可真算是神仙般的日子...

如果有机会,热爱大自然的你,Lake Tahoe 一定是你此生不能错过的一道绝美风景线!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06 19:14

那是一份珍藏的记忆!

2016-04-07 07:5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