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新方式~清明小长假的租车自驾游

2016-04-06 10:35 1627/4
  • 出发时间/2016-04-03

出行篇

背景:好哥们大病初愈(骨折),想清明小长假出去游玩散散心,考虑到tuǐ脚不方便,肯定不能像原来坐火车或者飞机出行了,太远又怕他扛不住,地点就选了野三坡,但是出行就陷入了两难的处境~
就在这时发了个朋友券~~~~好万能的说,朋友们给我支招,让我找个租车公拡司租一台车,有的说PP租车,有的说神ZHOU,有的说首汽,租一台车,后来私拡聊朋友说我那附近没神ZHOU,让我在PP看看,赶紧百度查查什么情况,原来是北拡京最大的一家私家车租用平台,看了看最初在新加坡创建的,感觉不错,所以下载了pp租车,接下来的过程就不详述了,注册账号证拡件上传什么的,还是非常顺利的,最终在我家附近锁定了一台2015年新奇骏一天才260,之前在神zhou也看了看这个价位连个帕萨特都租不到。。。我的天,差距好大。取车地址离我家1公里,走着去的(这么近取车真是方便多了,要从神州租我还得坐40分钟公交车去天通苑),私家车是有些优势,加装了大屏导航(我们路chī的福拡音啊),SUV空间大,正好我俩都是大胖子,带着媳妇就去接他了~结尾前都是照片,写字你们也不爱看,中间在说说住的~

忽略我的长相

自从tuǐ折了~胖的没边的好哥们 其实这趟旅途,野三坡的树还没绿,不过空气是真好,错峰出行,住的也不错,来个截图看看

也就花还行,清明节来真的不是太明智。不过空气不错

从X哪网提前定的,农家院的大床房一晚低得很,还有范县,这网站真不错,也推荐使用! 这地方晚上特别安静,睡得很舒服

住和行都说了,吃的也得说说了,吃货们请注意了!!!高能来xí

光顾着吃,忘了拍照。。。下次再玩补上吧~

最后真是感叹互拡联拡网的伟大,吃的住的行的都是网上订的,这种自驾游的方式我建议大家都可以试试,费用均摊,其实huā不了多少钱,比坐火车还值! 我和我媳妇将在5月中旬去三亚拍婚纱照,但是怎可只拍照不玩玩呢`于是乎从PP上订了一台属于我俩的小车车

敞篷哦~非常炫酷,好期待去三亚,到达三亚取到车就开贴持续发~ 希望大家祝福我们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06 14:40

嗯,等待我在三亚的美照吧~虽然长得不帅~哈哈

2016-04-06 14:5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4-11 13:52

引用 janechen 发表于 2016-04-11 13:52:39 的回复:

回复janechen:写完出差了一段时间,才看到,没啥需要注意的,爬山+开车对于司机来说就是噩梦,除了冬天去,其他时间  一定要带着驱蚊的的东西,这样吃住行都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