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你在哪裡?-------台中一日遊

황시은 (台北) LV.7
2016-04-06 10:59 765/6
  • 出发时间/2016-04-04

前言

清明節剛好有4天連假,這四天中首要的任務掃墓。所以在4/2號這天我們就已經掃好墓了。可是剩下來這三天要做什麼呢?於是我們決定在4/4號這天去台中一日遊~~

出發—景美捷運站9:00

因為是開車,所以會比較快到達,我們沿途是在看影片中度過,不知不覺,我們在11:40到達台中很有名的彩虹眷村......這裡超級適合拍照,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鄰近嶺東科技大學,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充滿塗鴉的巷道是出自黃爺爺之手,所以大家都叫他’’彩虹爺爺’’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

先在入口這邊來一次合照~~

名片是彩虹爺爺的歐

湖南妹子來合照~~

挖~~圖上兩位是谁~感覺好萌好口愛歐~(自戀中....

至此,我們就結束拍照了~~~~今天的太陽太大了~~~~我要去吃飯~~~~~

花太郎日式料理

這家在台中算是有名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算是平價的店,外部看起來好像不太顯眼,但是走進一看,他的內裝就是很典型的日式裝修....好喜翻~~~

人均:70~100人民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30  17: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茶水飲料自選區。

菜單封面

店內免費招待的~~

因為我們是5個人,所以我讓給人吃了~~因為對於胖紙而言,少吃一點也是一種修養~~

從外觀上看,是用火槍噴烤的,所以不是全熟,但口感不會差,因為姐姐我常吃~~~

味付海螺肉

是熟食,但是是類似涼拌的。

口感微甜,搭配白芝麻,咬一口會在唇齒間迸發出甜香的感覺,回甘時候也會有濃郁的海螺的鮮美味道...

帆立貝丼(讀’凍’)

以前扇貝給我的印象就是有點乾有一點苦,但這次的扇貝徹底顛覆我的觀念..

擠上半顆金桔,讓飯菜中會有水果的酸甜香味,提升口感,降底油膩感,重點還達到了保健作用。

這家的扇貝吃起來不但不會乾乾的,不會苦苦的,而且還很新鮮,水份也鎖在裡面,我只想說:我~~~好~~~~喜~~~~歡~~~~!!!

牛丼(讀’凍’)

吃過這個後,我沒有很想點評,因為味道有點讓我失望,比起公館商圈的''人之初''有點遜色~~~

不推!!

豚肋丼 (讀’凍’)
p.s 我一直在強調''丼''讀''凍'',雖然拼讀是''景''沒錯,但是我們都是讀''凍''

這個豬排骨味道算可以,他的肉燉很爛,很入味,然後他的也不會很咸~~

薑汁豚肉丼

這是我要講的重點,這個是我覺得非常好吃的一個,因為飯裡面有薑汁的香味,擠上金桔(還是檸檬)會讓肉質變得更清香,這一款讓我覺得整體都是很清新的口感,也是個人最喜愛的~~~
大讚!!!!!力推!!!!!!

味噌湯

感覺料太少~~~但是喝起來順口~~

可以續碗~~~

+100元台幣升級套餐~~

三種小菜~~我覺得中間最難吃~~乾巴巴的ˊ~~最喜歡泡菜~~~

炭燒鲭鱼定食

水份鎖住,吃起來很美味,擠檸檬會解油膩~~我力推!!!!已經好吃到不想說話了~~>0<

煙熏雞肉沙拉

雞肉好吃~~但是太少~~

甜點..椰香味很濃!!!超讚!!好吃!!!!

吃完後,覺得已經走不動了~~吃太撐~~好~~接下來就是四處逛逛~~~在花太郎的右手邊有一家手搖飲料店-----力推[翡翠檸檬]

享好茶

美女~

好了~周邊逛逛,消化一下,要去台中這邊很有名的---[宮原眼科],看眼睛XD..

宮原眼科

很多人聽到宮原眼科都以為是看眼睛的地方,但其實不是,是吃冰淇淋的地方~~

我也騙過了我的朋友~~XD

這是二店的外圍----這家幾乎每天都爆滿,都要排很的隊伍~~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第四信用合作社

1樓大廳

冰淇淋
這是我選的藍單上的,是選2球後,加錢升級為聖代,兩球還可以任選四種料搭配,可以選水果跟餅乾~~
不過配料要現場排隊選歐~

太喜歡吃~~因為這邊的冰淇淋都是低脂的,所以熱量比較小,腸胃不好的可以選優格冰淇淋,口味也有很多種。

另,這家很有名的還有''芒果冰磚''聽說超有料~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THE END

台中,這些都是我力推的地方~~所以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歐~~

另外如果有要來台灣的,或準備要來的,想了解交流:
可添加叩叩群號:226114442

期待你........許下不一樣旅行的心願.....美好的下一站!

2016-04-06 20:1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07 09:25

引用 彩色向日葵 发表于 2016-04-07 09:25:55 的回复:

回复彩色向日葵:嘻嘻謝謝

2016-04-07 09:34

引用 JanusHung 发表于 2016-04-06 20:16:02 的回复:

回复JanusHung:謝謝

2016-04-07 09:3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4-11 12:52

引用 imconsumer 发表于 2016-04-11 12:5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