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 芽庄4天3晚 看看东方的小马代和慢节奏和小清新

小枣儿 (北京) LV.19
2016-04-06 12:10 1367/24

花费 和 行程

和旅社砍价了 最终4040一人 清明去芽庄 4天3晚 五星哈瓦那
包含 260越南签证 不包含100元 京津大巴 350一人的蚕岛 30元保险
全部加起来 4040+30+100+350=4520乘2=9040 当地兑换货币1000元
共计10040元双人  航空公司含每人20kg行李托运

温馨提示:1户首复印件自带 因为越南海关办事效率低 弄丢护照经常发生 所以户首带着 方便查找
照片不是正常2寸 要4成6厘米 本来只需要两张 但是多带一张是应该的 遇到海关弄丢照片 请把多余那一张 给出境海关即可
一般出境护照里夹带10元现金 如不愿意给海关 可以不夹带 他非要小费的话 你再给
2请买保险 团里一个游客被猴子咬伤 去医院看病 拿着票据回京找保险理赔。

务必携带个人护照及复印件1份,及每人3张白底照片(4*6cm规格)
04月01号  天津-芽庄  VJ5321  20:20-23:55
04月04号  芽庄-天津  VJ5320  14:00-19:35
四岛一日游(MUN岛+争岛+第一岛+竹岛+导游+车费+船票)
推荐蚕岛(380元一人)
乘车参观【天依女神庙】(Po Nagar ChamTowers) (游览时间40分钟)。继续前往一座非常特别的【芽庄大教堂】(游览时间30分钟)后参观【芽庄乳胶】和沉香宝石馆。
推荐【矿物泥浆浴】。
温馨提示:1.时差:比中国时间晚1小时。
2.电压和插座:越南的插座与中国不同,为德式两孔插座,中国电器插头不能直接使用,需插头转换器。大部分酒店有2插孔。
3.货币:越南的货币是越南盾(VND),人民币和越南盾的汇率约为:1:3200—3400,美元和越南盾的汇率约为:1:22000,由于当地货币汇率不稳定,变动较大,具体汇率以实际兑换汇率为准。
4.住宿:酒店的自来水不可直接饮用,最好饮用瓶装水,请注意用电安全。
5.气候:越南位于热带季候风区域,南北之间气候有很大差别。越南现在平均气温夏天32摄氏度左右,冬天26摄氏度左右,适宜着装轻便, 必备防晒霜和防晒伞,以防晒伤皮肤。
6.小费:小费是全世界通行的社会习惯之一。一般越南小费为10000-20000越南盾。
7.民俗:寺庙是公认的神圣地方,进入寺庙人,衣着须端庄整洁,不可穿短裤、迷你裙、袒胸露背、无袖上衣或其他不适宜的衣服。

DAY1 北京大巴去天津 然后就被堵了五小时

北京滨海机场 大巴往返100块 在双井桥东南角中国邮政那里集合 一般下午两点出发 开到滨海机场也就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 可是我们赶上大堵车 三点出发的 晚上快八点才到滨海机场 已然赶不上飞机了 好在是旅社包机和越捷航空联系了 会等我们 我也是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飞机等人的 下了大巴车 飞奔去办理登机牌和托运手续 然后直接跑去出境安检 一身汗 终于上了飞机 越捷航空属于廉价航空 无餐食 无毛毯 吃的需要自费 水还好一点 发了一瓶 越南人没有胖的 都很苗条 羡慕不已呀

我们的小飞机 一百多人 我们两大车人 就七十多口子 所以飞机等等我们 也不错

出了入境 就一条传送带 所以出来后 就是一排换钱的 1:3360 每一家都一样 所以随便换点吧 自由行的人 可以多换 越南尽量少刷卡

芽庄的机场 越南第五大机场哈哈

开到酒店 要40分钟 到酒店已经凌晨了 拍拍寝居 赶紧洗澡睡觉

给的房间 还不错 比很多人的都大 还是面对大海 不错哦 双早也还算丰富 就是中国人太多 成都的很多 成都每天有五班直飞航空来芽庄

2 四岛游 和蚕岛游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昨晚在机场换的钱 之后又在芽庄购物中心换了一些

四岛游 没什么意思 蚕岛需自费 380一人 自费的岛还是很好的

四岛里的黑岛 看见那水有多清了吗

躺椅 要收费 蚕岛随便坐 免费

正式开启蚕岛游 岛上有高尔夫 有好几个大泳池 有儿童游乐设施 有下午两点的水果盛宴

蚕岛 自助餐 烧烤海鲜BBQ排队 即可

有很多泳池 很大 很美 还有儿童池 有滑梯 安全

从蚕岛回来 都下午五点多了 准备觅食

哈瓦那出来 左转 一直走 路过洲际 喜来登 再走一点点 就看到KFC了 上楼四层 就是超市

我们没吃KFC 吃的旁边一个Lotteria 也是快餐

坐电梯上四楼 就是超市 超市小包就要封上袋子 然后大包可以免费寄存

越南乳制品不错 香蕉好吃

去五子岩品尝了滴漏咖啡 居然第一次知道炼乳和咖啡才是绝配

然后就是教堂和占婆庙

占婆庙 进去拜 不允许穿短裙的 所以要有过膝的

占婆庙 没去过吴哥窟的 看看这个也差不多 面积不大 但是挺喜欢的 就是很热

回到酒店 都五点多了 去超市 看看买腰果和咖啡 顺便解决晚饭

逛完超市出来 再上一楼 就是小吃店和鱼疗 没做过鱼疗 体验下 我的妈呀 没痒痒死我 一直都是紧张 因为太痒了 所以怕痒的可以走了

其实越南消费水平 物价指数 挺高的

传说中的 超市

传说中的足疗店

DAY4 退房 去机场 回家喽

签证贴纸的是在旧版护照上 新版护照是照片和打印纸 我的签证居然是右下角标号66  我宠物的名字哦

到机场后 排队换登机牌 换好后 在外面有汉堡王 可以吃 可以刷卡现金 汉堡好吃 因为肉新鲜

看看 他们物价高吧 你用1:3200 或1:3400就可以换算了

没说什么 给的安全位置 真赞啊

吃饭唯一能刷卡的地方

mini机场

安全指示好可爱 拆门后 扔出去 哈哈哈哈

4,5小时回国 天津大巴回北京 大概不堵车2小时吧 还算顺利。期待下一次旅游

哈哈,我家里还有保存的,哈哈

2016-04-06 16:37

美女
不过我对于四岛游一般,呵呵

2016-04-06 16:37

2016-04-06 16:48

太棒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06 17:26

2016-04-06 18:20

引用 三角龙 发表于 2016-04-06 18:20:18 的回复:

回复三角龙:海景房 真爽啊

2016-04-06 19:46

引用 wally 发表于 2016-04-06 17:26:04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wally:嗯是 也不算贵 其实不买特产 那一千块都不用换当地货币

2016-04-06 19:4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06 16:48:53 的回复:

太棒了!

回复独木成林:谢啦

2016-04-06 19:4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06 16:48:44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赞美

2016-04-06 19:4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06 16:48:38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喜欢游记点个顶字呗

2016-04-06 19:47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06 16:48:30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哈哈哈谢谢

2016-04-06 19:47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4-06 16:37:47 的回复:

美女
不过我对于四岛游一般,呵呵

回复烟花易冷:我也不喜欢四岛 没意思

2016-04-06 19:47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4-06 16:37:13 的回复:

哈哈,我家里还有保存的,哈哈

回复烟花易冷:嗯 留一点 纪念下 挺好的

, 真美!

2016-04-07 10:05

,吃的也不错,贵吗?

2016-04-07 10:06

引用 hxstar1975 发表于 2016-04-07 10:06:23 的回复:

回复hxstar1975:自费上岛 含餐 自助海鲜BBQ

2016-04-07 13:27

引用 hxstar1975 发表于 2016-04-07 10:05:23 的回复:

, 真美!

回复hxstar1975:谢谢 嘻嘻

2016-04-07 13:27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11 10:53

引用 改名了xyz 发表于 2016-04-11 10:53:35 的回复:

回复改名了xyz:谢谢亲 可以问哈哈 关注了哦

2016-04-11 18:11

比较关心蚕岛的自助餐,听说人多东西少,不知道是否要去,纠结中。

另外羡慕楼主的芽庄教堂好少的游客,我们去的时候,直接被人群轰走。

2016-06-07 23:19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6-07 23:19:41 的回复:

回复GILI:哈哈 去芽庄大教堂下午快四点了 没人 蚕岛自助不错 还可以 烧烤海鲜要排队领取 和国内好自助餐无法比 但是岛上的自助餐也算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