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北海道~六天五晚大雪风飞的日子

bbakm (上海) LV.6
2016-04-06 12:45 495/5

关于行程、计划and费用

双十一看到的轻奢小团,不超过20人,吃的住的都很不错7999元~果断下单!想了下那么冷的地方有个车一直跟着还是真心蛮方便的,11月计划的2月23出发,之前一直担心2月底是不是已经不下雪了已经不冷了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去的几天每天都在下雪!变天像变脸一样,运气超好!我们的团餐吃的基本都是酒店自助海鲜自助炒鸡棒的!

南方的娃最期盼啥?没错是下大雪

第一天航班稍晚点了,一下飞机就看到下了好大好大的雪,整个人都兴奋到爆表!!到酒店的时候已经8点多,立马直奔去吃饭!!三文鱼超新鲜,晚上步行去看一个冰瀑节,走出门几步路我就被冻傻了立刻奔回去加衣服!然而没带毛衣。我真是脑抽了带了好多衣服竟然没带羊绒衫还好有朋友的能借我穿哈哈哈哈哈!

每次去日本基本每晚上都去超市买点牛奶酸奶零食之类哒!=v=

DAY2~继续大雪

大概是我记性不太好,翻了图只记得按顺序看大概是第几天的,然而具体的地名好多都忘了、、、

这个蛋糕好吃到哭!魔都也有卖大概170左右很小的一个,那边当地买100一个,真的好吃哭!我只买了double cheese味的~据说最好吃最经典,机场也有卖可以带回去~还有北果楼的泡芙和冰淇淋!好好吃!泡芙里的料非常多味道浓郁!

其貌不扬的午餐,可是食材都很棒,蔬菜自带甜味

六花亭专卖,本来想买的后来想想机场都有,还是去机场买比较方便=-=自己吃的话可以先买一点~~带回家送人的话比较建议去机场一次性全部买好,北海道吃的东西很出名,要买的牌子机场全部都有,而且很集中

这个楼大概每过10分钟?就会自己冒白烟,等红灯的时候正好到点了~

下午茶喝完杯子可以洗干净带走

当天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记得外面天气很好很亮,不知为嘛拍出来看上去要刮十几台风的既视感2333

白色恋人工厂,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不是这里头买白色恋人一定非常便宜!批发价

可以看到流水线哒!看看白色恋人是怎样生产的

晚饭吃了三大蟹自助and烤肉自助~新鲜!还有个机器可以自制冰淇淋!丑是丑了点但是味道不错

向函馆进发!

选了六天的行程就是因为想去函馆,传说中百万夜景的地方,我好像每次出去玩都喜欢秉承着“来都来了”这种信念和习惯,总觉得很出名的地方总得去一次吧,事实证明他的名不虚传,视觉冲击1000%,不是相机能装得下的美。
起了个大早~天气超好!第一站去忍者村看了两场表演,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天是好的,出来的时候已经漫天大雪了,第二次出来的时候天又变好了=皿=迷之天气

本来满期待猴子泡汤的,记得在电视上看到过的不是这样的=-=结果到了以后发现压根不是同一个地方还蛮坑爹的。为了让猴子自己泡汤他们把猴子身上的毛都剃了好多= =

地狱谷奇臭无比(。并没有特别大的看头

这里烤扇贝真是绝了!600一个超级大超级新鲜的活扇贝!基本一个下去再吃点虾就饱了实打实的量!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ヾ(o◕∀◕)ノヾ

一大清早的看甜虾那必须是吃吃吃!今天行程有一站名水园真心蛮漂亮的,雪下的非常厚,美美哒!

成吉思汗烤肉~羊肉非常赞

据说是突然冒出来的小火山,还挺萌的2333

熊牧场可以买饼干投喂~熊会站起来招手求食~

洞爷湖展望台超美!!!云雾缭绕的还下着大雪像在仙境里~

住得湖景房,外面就是洞爷湖,灰常美,但是那天我胃里超难受,一大堆好吃的确吃不下QAQ,只好随便拿了点吃几口就去泡温泉了,这家的温泉酒店比较大比较好,同样是露天温泉跟我们第一晚泡的差好多!!!这才叫露天温泉啊!趴在边沿上泡泡聊聊天,鹅毛大雪安静的下着,简直美哭!!

day5~~终于可以买东西啦!

第五天基本就是买买东西,早起就能看到洞爷湖~心情棒棒哒!早餐还是选了海鲜盖饭=-=

大丸百货那有家PAUL面包店,据说很出名于是买了好多=-=200多rmb根本吃不完

晚上的温泉酒店~~大概前两天泡完了我大姨妈神奇的来临了╮(╯▽╰)╭于是就没去泡

在酒店超市看到的!一眼就被拉住了太萌啦!100多rmb也不贵!大淘宝搜了下也没见到一样的于是果断下手了

肥家啦!

6天的行程基本上前四天过得非常慢后两天过得飞快=-=|||这就要回家啦!早上去逛了旭川拉面村,吃完饭就去了旭川动物园然后直奔机场

这个谜之机器可以自动出炸鸡块,味道还不错

个人觉得北海道的拉面比大阪的拉面要好吃很多。。。

重头戏就是2点多的企鹅巡演,围观者浩浩荡荡的两边排开大概有好几百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大人物呢23333

肥家!每次回去都重哭了,好啦期待下次关西二周目!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06 20:26

引用 西西里小白 发表于 2016-04-06 20:26:11 的回复:

回复西西里小白:哈哈

2016-04-07 11: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1 10:53

引用 luowei_job 发表于 2016-04-11 10:53:36 的回复:

回复luowei_job:不啊已经更新完了哈哈哈哈原谅我词穷and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