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信仰之拉萨

• 出发时间/2016-07-15

每人都有足够的余力去实现自己的信念

初到拉萨,一开始对信仰还停留在汉族佛教有时候给人错误引导,无非就是求财求平安各种求,到了拉萨你会被信仰完全包围。信仰是约束,是敬仰,是对佛学的敬仰(个人理解)

相对于色拉我更喜欢哲蚌寺,更大更宏伟。色拉的特色是辩经其实哲蚌寺也有只不过不是天天都有!出去旅游无非就是感受,宏伟的建筑和久远的历史拍照学习都不错!色拉辩经场门口的风铃声真的很好听,很有魔性!感觉可以让你瞬间忘记一切!风声配合风铃声只想让你在那里静静地坐上一下午!

聆听

去大昭寺最好带点糖果,如果你想和孩子玩耍或拍照,如果不是也请带上毕竟藏族有很多孩子还是比较贫困的

纳木错

看完帅哥也来两张我门的小公举!说实话当地还真有点冷,害怕她们感冒带来不必要的后果,所以叫她们穿了很多,所以照片看起来就很臃肿将就看吧!我喜欢化学车上正好有滑雪装备,全部拿来给它们当道具了!

营地边上的山不高 但是对于高海拔来说也是个挑战,山上可以看日落很好晚上可以拍银河前提是你能顶住严寒,如果要拍记得从客栈拿2床毛毯带上,记得带条哈达,很有意义的!

纳木错去的人太多了,如果照片都一样也就没有意思了!虽然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这种冰我真的是第一次遇见!好有南极范!

至于地点,离营地不远就在山下!慢慢走慢慢找你会发现,还有就是我的名字:慢慢旅行

相信你门都看过蓝得出奇得纳木错但是你见过这种纳木错吗别人都以为去的事南极,带队去过很多次,这词是最漂亮的一次,如果你是冬天去或者4月,相信我你也看到这种

其他就是西藏基本配置也就不写了到处都是,只是觉得这个冰有点意思,发点路上拍的照片吧,因为开车所以没时间拍风景极本上都人

不是你在哪,而是你想去哪

去大昭寺的时候可以带点糖果那里小孩还是比较多的,毕竟有的小孩还是很贫困的!对于旅游的人来说一点糖果一点零钱真的不是个事!我门也卖了很多,只是很多时候都忘了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06 16:42

2016-04-06 19:35

喜欢西藏 喜欢她的一切  顶一个

2016-04-06 21: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