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2015.9 你带着我 我带着儿子

• 出发时间/2015-09-03

横店影视城是由多个分散的景点组合而成的大景点,它分别以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六大景点为主,现在他们又建了圆明新园(万花园),个人建议浙江的亲们可以去一些大的网站购买酒店+门票的这种套票,比较划算。

↓ 套票都有两天的时间,可以根据这张分布图,一天选择一个区块,免得来回跑耽误时间

攻略

门票:酒店+门票(2天一夜四个景点,度周末上购买)2人共784元
          备注,门票是酒店直接给的,不需要去景点取

交通工具:四个轮

同伴:一家三口+两位女同事

其他:带点吃的,带上钱

↓↓↓  以下是景点联票的电子卡,别人靠脸,你靠这卡!

以下是公交车的电子票,我们自己开车,所以就当作纪念了

第一天(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

↓ 孩子,你知道你自己在哪吗?非常执拗的要一个人走过草坪

--------------------------------------------  我是赤裸裸的分割线  -----------------------------------------------
                                                             清明上河图↓↓↓

梦幻谷↓↓↓

梦幻谷的票有包含里面的两大场表演,这个表演进场时间不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而是根据你取票的票据上限时,你是第几场就是第几场,都有时间表明的,记得不要错过,提早进去也是没有用的,保安都比较严苛。

↓ 他们横店旗下的酒店虽然只有三星级,但是每一楼都有它的特色,很开心

第二天(大智禅寺→广州街香港街)

广州香港街↓↓↓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7 13:25

引用 icacom 发表于 2016-04-07 13:25:40 的回复:

回复icacom:都有分割线注明,也可以看图片下面的景点位置哦

2016-04-07 15:1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10:53

套票哪里买的

2016-04-29 15:48

引用 亲子、装 发表于 2016-04-29 15:48:01 的回复:

套票哪里买的

回复亲子、装:度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