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脚步很快,我却很慢

• 出发时间/2016-03-15

出发前的准备

原先是想和堂妹一起去泰国的,然而堂妹的机票临时出问题了,于是变成了去香港
签证:和护照一起办的,一张卡片,一年有效期,只签注了一次往返。
八达通:淘宝上购入150RMB一张,里面有100HK可以用,50HK的卡费。
迪士尼门票:淘宝购入成人票450RMB一张。含一张餐券。
机票:上海——香港。从杭州上海机场日上免税店逛了一圈再上飞机,堂妹说日上真的便宜很多!
酒店:第一天香港木的地酒店,其余三天香港港丽酒店,都是出行前一两天订的。

到达

机票订的时间很尴尬,凌晨到的香港机场,怪不得那么便宜,在上海上飞机前订的木的地酒店,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多了,机场打的300HK,体会到了计程车打表引起的心跳,数字跳的太快了!快到酒店的时候,的士居然被警察拦住了,盘问了很久,还把我们通行证检查了一番,第一次到香港就这么刺激,我表示有点慌!不过香港警察好帅
木的地酒店800RMB一天,酒店环境设施都还不错,房间也不小,在网上看大家说香港酒店房间小的跟麻雀一样,所以尽量挑了30平米以上的。
睡了一上午之后,逛了一些地方,没拍照片我记不住地名。。。。。。
晚上转到了港丽酒店,找了很久,因为酒店在商场大楼的上面,港丽是老公订的,所以具体价格不清楚,应该是2000左右吧。气氛挺不错的,但是由于一直在外面玩,没有体验到酒店的优质服务,心里觉得像我这样的穷游大概不适合订这种酒店吧。。。。。。拍了一张港丽的图片,天气有点凉也没人游泳。

迪士尼的一天

行走在香港街头

结束语

很匆忙的一次旅行,因为没多少安排又及其悠闲,我想香港还会再去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