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武汉-Time

Time (长沙) LV.8
2016-04-06 15:24 585/8
  • 出发时间/2016-04-02

因工作假期少,本人一放假,完全是闲不住,总想着出去溜达溜达在得到妈妈批准清明不需回家时,就开始琢磨旅行地选择去武汉,是因离长沙近同时被美食街-户部巷、在微博中国主题乐园排名第五-海昌武汉极地海洋馆吸引到了
这篇游记是因回来患有节后综合征,上班打瞌睡~ 所以冲了杯咖啡,码码字,活动下脑子,写的挺随意的,小伙伴也随意着看哈

行程

第一天:长沙南站(19:50)-武汉站(21.23)-曼诗雅丽大酒店(武汉大学)
第二天:武汉大学-403国际艺术中心-海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户部巷(宿金桥半山花园酒店)
第三天: 户部巷-昙华林-江汉路步行街-武汉站(19.50)-长沙南站(21.23)
   推荐:户部巷、金桥半山花园酒店、昙华林、江汉路步行街

第一天

武汉站用优步到酒店(美团直接预定豪华大床,290/1晚),对于房型没有,老板免费升级豪华套间~原本有小窃喜的,可是事实热水不热,无线不能用,洗手台石材缺一大块,随处可见污垢点。好吧,择安之。在附近寻一烧烤店吃了点后,回酒店洗洗睡觉!

第二天

退酒店,老板说我们是住的最好的房型,额,最好?呵呵!紧随说此房间是一处长长期开的~ 额,我好像知道点什么,不琢磨那多了,动身去武大看樱花(酒店右转步行10分钟可到)。不开心!樱花大道给封路了

人流不断的武大留个纪念~

雨下的大~就没去艺术中心直奔海洋馆了(步行15分钟在街道口站坐地铁2号线至范湖站再转3号线到达宏图大道站,步行10分钟可到)找到海洋馆入口已是饭点~于是在入口处的小麦买了份套餐带进去(门票是在同程网预订的,135元/1张,小伙伴们只要把同程网发的验证码信息给验票员看,就可入馆)

我比较喜欢的“豆包~” 调皮可爱~能看清它对主持人喷口水么~因为主持人笑它胖了很多

“豆包”这会表演辛苦了~要掌声了

海洋馆不大~但天气好的话,还是可以溜达一下午大雨天~ 鞋子已是完全湿就优步(40元内)回金桥半山酒店,对于酒店,很满意! 别墅内的房间,闹中取静!我在意的热水、卫生和无线都很好~交通也方面,步行15分钟,可到达商业区,百货楼、大超市、蔡林记都有的~离户部巷也蛮近,打的就18元

至入口,抑制不住吃货的❤,一路小跑进去

吃这个,我排队20分钟,味道赞

10元/1份~ 口味不错

一手冰激凌可丽饼(18元/1份)~一手排骨(10元/1串)!

户部巷真不愧美食街~美食无处不在尽光顾着吃,顾不上拍照了不过,我给小伙伴总结出来一条:口味好的都需排队等候 !吃爽了就回酒店睡~这完全是猪一样的生活

第三天

早餐是在商业区蔡林记~ 它家品种蛮多,味道也好! 饱饱的,才有力气去昙华林(的士19元)闲逛闲逛

昙华林不大,类似小厦门吧~ 特色店铺,建筑漂亮,适合拍照,有生活气息和也有文艺范儿~

来江汉路步行街~最初是因喜欢建筑风格~果然,没失望

步行街很大~没有很着急买的东西也不想带很多东西回家,就逮了家“ 呷哺呷哺”(新世界百货)吃顿火锅~ 两人99元,口味不错应该是两晚都没睡够,吃完已是困意十足,就选择在6楼的百老汇影城订了15::45的火锅英雄,找位置眯下电影还可以吧,记得

明天得上班~我得回长沙了~历时1小时到达武汉站(新世界百货步行不到10分钟,江汉路站做地铁2号至洪山广场转地铁4号线至武汉火车站),21::23到达长沙还是家乡亲切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06 19:14

很详细,支持

2016-04-06 23:59

引用 Time 的图片:

2顶必赞

2016-04-07 08:39

引用 tracywzh7 发表于 2016-04-06 23:59:02 的回复:

很详细,支持

回复tracywzh7:

2016-04-07 10:38

引用 crypticalboy 发表于 2016-04-06 19:14:05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crypticalboy:随意看吧,你要是还想了解什么~ 可以私信我~

2016-04-07 10:40

引用 Time 的图片:

3顶

2016-04-07 14:1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1 13:53

引用 dusteyoeyo 发表于 2016-04-11 13:53:01 的回复:

回复dusteyoeyo:下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