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新加坡花园岛国之旅

Wendy (深圳) LV.6
2016-04-06 15:57 240/2

继续,2015年2月新加坡
写游记的目的是为了将来和儿子一起说说小时候的足迹。写了以后发现真的好多不记得了~~所以还是要经常写下,蜂蜂们所说的攻略再详细一点,再多吸引一些游客,我尽量哈,毕竟这不是我的目的。关键是我的自由行确实没有什么攻略,完全是随性~~一是搞定签证,一般旅行社代办;二是搞定机票,一般提前半年;三是搞定酒店,一般booking搞定;四是不折腾,所以我的自由行完全不省钱的,懒人名言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把时间省下来就是省钱了!哈哈~也因为这样,普吉岛4晚居然我花了1万左右,太不省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悉尼汉密尔顿岛超市购物,我去一趟能花一千,妹妹去一趟能搞定大小12人的两顿饭用餐。败家啊~~
好吧,还是按我的逻辑来:新加坡签证: 携程;机票:深圳-新加坡往返 酒店携程 预定了携程上出行4晚三个酒店的五星自由行套餐。住在圣淘沙节日盛典酒店2晚,乌节路酒店1晚,marina bay hotel1晚

预定的新加坡Silk Air 航班,因为航班上有冰淇淋,小朋友特别兴奋,4小时愉快过去,到了樟宜国际机场一如既往的美丽,因为刚过春节不久,大盆大盆的蝴蝶兰,雍容华贵~很热,但我们仨要踏破这个花园小国

机场打的到酒店,办理完入住后,从乌节路打车到了clark 码头!打车在新加坡还是贵的,汇率是1:4.2. 从乌节路到clark大概80人民币。又见了clark, 我们还是在三年前去的那家餐厅,点了最爱的辣椒蟹,名菜,名菜!

美味,这顿饭大概800人民币,小贵~

从Clark码头就可以坐船夜游marina bay,夜景秒杀HK维多利亚东京湾,悉尼circular Bay ,想当初三年前我可是步行绕行marina bay. 不一样的感触

Day2 新加坡动物园。 没有去夜间动物园,儿子最喜欢的是这个喷水游乐场~~,互动性强啊!总结一下去过的几个国家动物园,海洋或者陆地,都没有我们的广州长隆、珠海长隆好,长隆无敌了从规模、数量、到动物的稀有程度!如果不是带小朋友去,真心不用去了。但模拟热带雨林与动物亲密接触的园区还是很赞,儿子拿个棒子总想打一下突然钻出来的小鹿~还是缺少了和动物接触。吊着的蝙蝠真心吓人,仔细一看,在吃西瓜呢

早上想暴走小印度,儿子觉得味道难闻二是太热,放弃了~回到乌节路,购物坡国国产名牌小CK,哈哈~下午去圣淘沙了

圣淘沙处处洋溢的春节的喜庆,让我们一点距离感都没有,哈哈~ 本来打算去水上世界,但是打雷了关门了买票也不准进~儿子这回知道了水是导电的,生动的一课!还是去了海洋馆,如果没看过珠海长隆的亚克力落地玻璃,可能还比较兴奋。只能说国内的硬件现在非常硬了。

圣淘沙的夕阳那么美!!一家三口在一起,足以!

感谢朋友圈没有太多的剧透,环球影城我们玩得太惊险太刺激太开心,芝麻街、变形金刚、怪物史莱克、儿童过山车都玩了两遍~
过山车玩完儿子脸白惨了!哈哈

新加坡的建筑是首屈一指的!新加坡10大必看建筑有5个都在marina bay. 由美国Safdie建筑事务所规划的金沙,不仅是酒店、购物中心、会展中心,目前已经是新加坡的新地标。空中花园的“无边泳池”这次我们去了。还记得三年前第一次看到它,没有任何征兆的出现在你面前,让你感觉像海市蜃楼、犹如一千零一夜里出现的魔幻。 浮尔顿酒店是闻名海内外的一座文化历史建筑,原为殖民地时代的邮政总局。位于新加坡河畔,若是夜晚散步的时候,还可以欣赏河边的“河的子民”雕塑群。尤其是小孩跳水嬉戏的雕像惟妙惟肖。没看到DNA桥,遗憾~
还是那句话,旅游之前不要做太过剧透的攻略~~少了很多马可波罗般的感受~~~

儿子知道了鱼尾狮的传说,知道了莱佛士爵士,这个国家等他长大了再慢慢的探寻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