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夏威夷之旅

/kaTracy LV.9
2016-04-06 16:16 357/4

网上有好多攻略了,估计我再写也超越不了了。
所以我的游记只是记录随行,随想,随见仅此而已。
假期一共是10天而已,我们选择了夏威夷大岛、毛伊岛、欧胡岛三个岛屿。
岛屿之间的交通工具是夏威夷航空的。费用大概1500左右。
岛内交通工具:租车。如果选择去天文台看星星,一定要租四驱JEEP,而且驾驶员技术要好。
网络:我们用的中国移动的国际漫游网络,这个难用啊!仅仅只能发发微信微博,最重要的需要GOOGLE导航确实是一次都没有成功过。
建议如果可能,最好租WIFI。
食物:在大岛和毛伊岛上,赶行程比较多,吃的都是超市买的比较多。

大岛(天那个蓝呀!水那个蓝呀!风景那个美呀!)

大岛,其实两天就够了,时间有富裕可以安排三天,建议同一个机场进出,这样就米有异地还车费。
去之前确定好路线,这次我们就在各个点之间来回跑,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啊!
1、火山公园值得推荐,比较震撼,有小朋友的家长,值得带着受教育一下。咱国内没有火山,这种场面的确让人感到大自然的力量真是无情,人类真的是渺小,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琐碎,那就真是浮游生物,能忽略的就都忽略,光享受美好的事物时间还不够呢。
火山公园的民宿值得一住,有时间可以多玩一下火山公园,特别是有徒步爱好的朋友。
2、黑色沙滩推荐去毛伊岛的,不推荐去大岛的,大同小异。
3、天文台,太考验车和驾驶技术,本人胆小没有敢尝试,而且租的车也不够给力,走到半山游客中心,就直接返回了。
      后来直接走到一个“死亡谷”,一片全是火山岩浆流过的地面,没有任何动物,寸草不生,油箱一个劲儿往下掉,我真是生怕开不回去,一条道,连错车的路都没有,来回都没有车。
4、银色沙滩国家公园,美!太美啦,值得半天或者一天时间,可以浮潜,享受度假的乐趣也在此。

毛伊岛 山路何止十八弯 与鲸鱼邂逅

毛伊岛真的很美!
推荐:
1、哈纳公路值得一走,但是一定要有强大的司机,本人开了10个小时的山路啊,无人替代啊,美景也不敢看啊,路太窄,车速也不慢,礼让的交规一直不太适应,建议大家跟车走,他停你就跟着停就行了。你要太慢就靠边停下,让后面的车走就行。走走停停是最好的,路边的美景真是不可方物。随时备着泳衣,随时都能下海。
2、观鲸。我们是3月中旬去的。“幸运”一直伴随着我们。观鲸的船出港不到5分钟我们就看到一头大鲸鱼带着两只小鲸鱼。船最后就泊在鲸鱼旁边,停了马达,随波晃动,冲浪的人也在站在冲浪板上静静地观看他们,不去打扰这份自然。而且我们还看到鲸鱼鱼跃,两次!
观鲸预订地址:https://www.pacificwhale.org

欧胡岛 恐龙湾 恐龙湾 恐龙湾

一定要去恐龙湾啊!真的好美!一定要浮潜啊!一定要玩一天啊!
1、恐龙湾建议早点去,要不然没有地方停车,或者建议坐大巴过去。
2、彩虹谷,不是每次去彩虹谷都会有彩虹,但是,我们碰到了。
3、海边的日落真的很美!
后面拍的少了,都在玩,都在吃,都在买。享受生活,享受今天。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06 17:14

引用 /kaTracy 的图片:

2016-04-06 17:36

引用 emilyzhang_ 发表于 2016-04-06 17:14:18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emilyzhang_:没有做详细的攻略,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尽量回答。

2016-04-11 09:0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