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3.19~3.23东京——只是日本游的第一站

2016-04-06 16:32 1187/9
  • 出发时间/2016-03-19

签证:某宝,150搞定。 东亚银行存了五万押金
乐园门票:迪士尼395元+hello kitty120元+宫崎骏美术馆116元+海贼王168元=799元
兑换日币:2892元兑换了5万日元

机票

机票:ANA全日空红眼航班  往返1425元
去年十月份就定了今年三月的机票,关注了两个月抢到了最后几个机位,有个朋友临时去不了,特价票还退了400多,所以如果临时有事改变行程,即使特价票也要去试试能不能退一点钱。
红眼航班有好处有坏处,没有体力的还是不要选择!五星航空服务还是不错的,某姐只要坐飞机就是一罐啤酒,棒棒哒!

住宿

酒店:格拉斯(新宿标志性建筑)  一定要定双床房,我们三个人住,床不拼都很宽敞,在日本普遍房间都很小的情况下,这个房间已经算无比宽敞了,住四个人都没问题,据说双人床的房间真的很小。地铁到新宿,新宿2丁目 ——一个5号口出来就是歌舞伎町一条街,就到酒店了,每次回酒店都要在地铁下面走很久,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没找到最近路线。酒店楼下有个7-11,早饭基本那边解决

起床后等两个化妆的人,我就拍拍照吧!我们住的25楼,能看到新宿的0101

五点到机场,6点半才出关,脚都站酸了,到了酒店寄存行李。酒店出来就是这家水产店,出发前攻略就写进去的,必去。店里全是宿醉的年轻人。

第一天

第一天:酒店寄存行李——Hello Kitty——银座——东京塔(海贼王主题馆)

1.hello kitty
交通 :搭乘小田急多摩线至多摩中心站
JR日丰本线杵筑站下车,乘巴士或的士10分钟到达;京王线、小田急线、多摩单轨电车多摩中心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
门票 :平时票3300日元,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3800日元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7:00,周六、日及假日10:00-20:00

地铁出来,一直走往左转就到了,差不多步行10分钟,我们到那正好下雨,又没带伞,先去左手边一个超市买了把300円的伞,走过去还要爬楼梯,甚是狼狈!所以一定要一直往天桥上走再左转就到了,看图上的指示!
主题乐园进去就是各种拍拍拍,自拍、合照、视频…
我们所有门票都是某宝买的,非常方便,还送wifi

吃的都是这么可爱,蓝色的那个是咖喱,总感觉怪怪的

2.银座
用goolge,什么地方都能告诉你坐什么地铁,多少円,多少时间到达。
各种商场、大牌云集,我们先逛了优衣库,保暖内衣跟中国产的完全不一样,两个女人疯了似的购买,以致再遇到优衣库又杀进去买了保暖内衣给长辈。三越百货采购部分护肤品就开始往东京塔出发。
下图是看了人家攻略收藏的,银座地图,很详细

3.东京
到达:①都营大江户线-赤羽桥站/赤羽桥口【基本5分钟到达】
东京Metro地铁日比谷线-神谷町站/1号出口【基本6.7分钟】
③都营三田线-御城门站/A1号出口【基本也是6.7分钟】
④都营浅草线-大门站/A6号出口【基本10分钟】
⑤jr山手线*东京单轨电车-滨松町站/北口出口【基本15分左右】

门票: 大展望台成人900日元,儿童500日元;特别展望台成人700日元,儿童500日元;联票成人1600日元,儿童1000日元

看了场海贼王的秀,精彩到爆,喜欢海贼王的人惊叫声此起彼伏......

电梯都这么有心

第二天

第二天: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涩谷(原计划还有原宿的,涩谷实在逛的停不下来)

1.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宫崎骏粉可以去。一定要提前订票,淘宝。票面价格是1000日元,不到60人民币。我在TB上找代购加邮费的价格是120元人民币一张。还有一定要提前两个月定啊,像我们提前了半个月,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符合我们时间的票。
地铁:①地下铁东西线到三鹰站南口下;②JR日本中央线,三鹰站南口下。下车后步行15分钟或乘坐巴士约6分钟。巴士:从三鹰站南口有两条巴士路线到美术馆,巴士黄色的车身上绘满动画形象,车头有龙猫标志,非常醒目。单程票成人200円、往返票成人320円。PS: 只能在门票上规定的时间入场,每天开放入场时间分别为早上10:00、12:00、14:00和16:00

沿途的街道

进去就不能拍照了,门口拍了张

美术馆顶楼可以拍照,就这么一个机器人

2.涩谷
年轻人聚集的潮流地,标志性建筑109和忠犬八公,对面的商场可以拍到红绿灯的密密麻麻的行人

为了买双运动鞋,脚走到断,逛了0101,又扫荡了cosme大赏店的药妆,感觉这个药妆的东西摆放很清晰,总之比新宿的那家堂吉诃德干净多了。

看别人攻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狗下面有个猫,为什么它会一直在?求解

晚饭就在吉野家速度解决了,店里都是当地人,基本都是一人来解决晚饭

3.新宿一蘭拉面、松本清买买买
涩谷回来已经11点,找这个拉面店找了会,在新宿0101附近,排队做好一个小时的准备,我们拍了40分钟吧。
松本清进去后,就是对着手机照片把要买的都来一份或者几份,实在拿不下,决定先逛一层,等明天再战第二层

第三天

第三天 迪士尼—原宿(买买买)

1. 迪士尼
迪士尼有分land和sea两个乐园,我们是为了拍照为主就选择了land,建议成人可以去sea,带小孩的就去去land,每个项目排队都超长,我们以拍照和购买商品为主,两个女人基本就是逛商品店,我就是各种小吃排队等她们。交通:jr京叶线、武藏野线,舞滨站下车  (图上很清晰)
乐园区 9:00-22:00 (周一至周五)、8:00-22:00 (周末) 成人6200円

亲吻狗鼻子,有爱哒

小朋友太可爱,不敢拍正面

为了买这个又是找好久,还要排队等

2. 原宿、表参道(买买买)
竹下通就跟韩国的梨大附近一样,tutuanna、饰品店居多。直奔表参道,看到一家集合店,有mousse等品牌,超划算, 牛仔裤是国内一半的价格吧,我买的线衫和牛仔短裤正好一套搞活动才9800円。路上经过star项链,花了10分钟搞定一条锁骨链,店家正好8点半就关门了,急匆匆赶往某女的二手古董店,不出意料,已经关门。要想去的问我拿地址。

3.回去后放完东西,又扫荡新宿松本清二层

第四天

第四天上野公园——浅草寺——台场(台场一丁目商业街、富士电视台,高达、自由女神)-----晚上继续买买买

1.上野公园
先逛了一家比较便宜的松本清,从阿妹横町北入口进入,步行五分钟左右便可见到这家药妆店,店面非常非常小,但价格确实很便宜!
樱花还没满开,有点遗憾

路上还要扭一扭

2.浅草寺
地址:乘坐地下铁浅草线到A18浅草站

门口全是人

3.台场
原计划是坐水上巴士去台场,为了节约时间,还是选择了地铁,时间充裕还是建议坐水上巴士,会经过N座不同的彩虹桥。水上巴士:从浅草搭乘隅田川线、至日之出栈桥后换乘台场线至台场海滨公园。(浅草~ 日之出栈桥:约40 分钟、单程760 日元)
去台场我们误打误撞做到了海鸥号,看过很多攻略里面写,景色也很不错!

为了拍这组照片 个个趴在地上 蹲在地上找角度

第五天

原计划去河口湖拍富士山御殿场奥特莱斯,来回要四个小时,果断改变计划,睡到自然醒,逛逛酒店附近的商场。0101、伊势丹、lumine est……某女心心念念的二手包店,还是直奔表参道去了,我就在这三个商场购物,早上九点逛到下午五点,午饭也没来得及吃

美食

美食
1、 吉野家(涩谷店)

2.一兰拉面
我点的超浓郁,汤头一级赞,同行点的浓郁,都觉得很一般,海苔、木耳、温泉蛋都要另外点的。

3.台场美食广场

4、 蟹道乐(かに道楽)  新宿的蟹道乐,就在zara的楼上,门口是个大大的蟹,我们去的时候这家店在装修,就找了新宿另外一家,goole能找到,伊势丹楼里面的,几楼记不得了。三个人吃了900多还没吃饱。不值得!

好难吃的这个球,又腥气

每天都是楼下的7-11买很多喝的,饭团、泡面......

看到当地人在排队就想尝一尝

夜里12点饿了,就想吃东西,穿了睡衣跑楼下去买个泡面

回来的飞机上好日的一顿,很好吃

某一天的战利品

到家门口的情景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06 20:26

引用 roeyfeliz 发表于 2016-04-06 20:26:21 的回复:

回复roeyfeliz:制作了几张  有水印的制作的  别的都是手机和相机拍的

2016-04-07 09:23

求那家古董店名和地址....

2016-04-08 15:20

引用 TammyWChen 发表于 2016-04-08 15:20:50 的回复:

回复TammyWChen:你邮箱给我

2016-04-08 15:37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11 13:59

引用 哈哈我买了 发表于 2016-04-11 13:59:37 的回复:

回复哈哈我买了:不知道去哪弄明信片

2016-04-11 15:53

引用 宣吁尐吖 发表于 2016-04-08 15:37:12 的回复:

你邮箱给我

回复宣吁尐吖:tammy.wchen@gmail.com

2016-04-12 13:03

2016-05-07 00:08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5-07 00:0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