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十一10日游(有小朋友老人一行的家庭游)未完待续

• 出发时间/2015-09-30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

潜水了很久,在蚂蜂窝上也看了很多的攻略,终于完成了全家老小的第一次出国游--塞班。(因为免签)
2015.9.30日上海出发,10.9日回国。(请原谅我的懒惰,时隔一年,才来更新游记)
关于塞班的介绍,就不多说了,可以度娘,也可以在蚂蜂窝上下载塞班岛的旅游攻略。
因为有老人,有小孩,所以我们没有选择跟团游。大部分团游都是6天5晚,5天4晚,所以自由行时间上真的很充裕。

机票+酒店

机票:因为上海直飞塞班岛的机票都是旅游团包机的,不出售给个人旅游的,所以订了韩亚航空来回,首尔转机。
其实首尔转机也挺好的,免税店逛逛,沙发椅躺躺,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酒店:3天Galleria+6天Aquarius Beach Tower

花费

机票+酒店+游玩+吃饭+购物,总计约 5W RMB.

准备工作

在塞班的日子

9-30
早上一早出发去上海浦东机场,OZ362-OZ625,11点40分的飞机,经首尔转机,第二天零晨1点50分到达塞班。
首尔转机的时候,带小盆友参加了工艺文化体验,这是免费的,只要出示你的登机牌和护照就能参加。我们当天参加的是制作小镜子。
首尔在二楼的地方还有各种娱乐设施,有宝宝的游乐园,有按摩椅。。。。。
首尔-塞班的飞机上,快要到达塞班的时候,空姐会向乘客发放出入境卡和海关申报表。需用英语和拼音填写。(本人承担了5个人的信息填写,因不能涂改,所以填费了好几张。手都快写断了。出入境卡必须是每人一张的,海关申报可以一家人填写一张,最多可填写6人)
友情提示:出入境卡上凡是填写联系地址的,必须具体到你在塞班的酒店名称,不要只写地址。进入塞班机场,首先过移民关卡,然后先提行李再过海关。

10-1
凌晨到达塞班,出了机场大门,左转有个租wifi的店铺,出行前在淘宝上预订好。到达后就可以凭证件领取。(估计是红眼飞机坐的太累,又或是表格填写的太多,整个人晕乎乎的,以至于拿了随身wifi后,护照忘记在了租赁处。。。。不过有惊无险,后详谈)
我们在出发前,就在淘宝上预订了“阿牛团队”的地接服务。来接机的是张航领队(可加他微信:63694286),人真的很热情。
张大哥将我们送到了Galleria,也称高丽人。还大概给我们介绍了旁边购物,吃饭的地方,真是炒鸡nice man。
小插曲来了,我们5个人浩浩荡荡进了酒店,准备check in的时候,发现我的护照,护照,护照在哪里?仔细回想,估计是丢在了租赁wifi的地方。立刻电话张大哥,前台美女也很nice的,让我使用酒店的电话。张大哥说不要着急,我等会送完人就帮你去看。过了没多久,张大哥就在微信上发了护照的照片,虚惊一场啊。

酒店的check in,我问前台美女因为护照丢在租赁处了,是否能用护照的复印件办理,很热心的说,当然可以。很喜欢她的微笑,感觉像是到家的感觉。我们入住的是两室一厅的,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对面就是love in Saipan. 大家入住后就洗洗睡了。
天一亮,老公就迫不及待的出去逛了一圈,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早点神马的。结果就是后面几天的早点都是面包+牛奶。
第一天,休养生息,在酒店旁边逛逛,买买生活必须品以及非常重要的香蕉船的防晒霜和芦荟晒后修复。事实证明,这个非常重要,非常有作用。
塞班岛上的太阳真的很晒,不涂抹的话,皮肤很容易被晒伤。
美国纪念公园,mama store(我们在这个小店里买了几个zippo的打火机,很多国内没有见着的版本,当然价格也比国内的便宜很多,店主会几句简单的中文,还会日语和韩文呢)

10-2
报了“阿牛家”的南部+丛林探险,一路上的景色,真是醉了。行程中包含8个景区 最高峰 鳄鱼头海滩 土著农场  圣母洞 禁断岛 坦克海滩 劳劳贝星星沙滩 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行程时间约5个小时左右。行程结束后,回到酒店旁边的“葵”餐厅,很多当地人都在这个不起眼的小餐厅吃饭。我们这几天基本都是这家餐厅吃饭,经济实惠,关键味道不错,强烈推荐。是个日式餐厅。

10-3
今天换酒店,还是找张大哥,免费送我们到水瓶座酒店。因为考虑到换酒店,就没有安排什么活动。
下午到达酒店的时候,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我们就将行李寄存在服务台,直奔后面的沙滩。这里的沙滩是开放式的,周末的时候当地人会在这里烧烤,聚餐,海边玩玩,很是惬意啊。
我们找了个长椅帐篷就坐了下来,(后来才知道是人家家庭的一个聚会party)。当地人很好客的,有个小小盆友(名字我给忘记了)拉着我儿子就一起玩,她的哥哥还送了好多好吃的给他,那叫一个热情呀。
老公航拍了一段水瓶座酒店后面的海,很美。4‘23“镜头出现的唯一一座高楼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酒店真的强烈推荐,美式的家庭式公寓,后面就是沙滩。所有图片未经处理哦,颜色真的没sei了。我们入住的是3室1厅1厨2卫,住3晚以上可以免费试用洗衣机,对于家庭游的朋友,真是很方便,内部设施就直接上图不罗嗦了。
今天没有安排任何活动,为明天的军舰岛做好充分的准备。

10-4
军舰岛
还是报了阿牛家的军舰岛五合一套餐,军舰岛都是当天来回,没有住宿的,一般下午4点多就开始陆续的返回了(包含含酒店接送 快艇接送 导游带队讲解 上岛费  香蕉船 拖伞 摩托艇 浮潜  水 沙滩席 浮潜用具  提供水下相机自拍照 请自备SD卡)。早上一早导游就来酒店了,因为今天一天都有水上活动,所以提前将泳衣穿在身上。我们是在酒店旁的沙滩上玩了香蕉船和摩托艇,然后乘坐大船去了军舰岛,在军舰岛上玩的拖伞。(友情提示,玩拖伞的时候,我们带了手机,你可以让拖伞的人员帮你拍照的。我们刚一上拖伞的船就给了小费2刀以示感谢,虽然没有多少,但是他们很开心,还很尽心的帮我们拍照,拖伞的时候还让我们点水了好几次)。另有小宝宝的朋友们注意了,水上项目对小朋友是有年龄要求的,或者身高要求。如果爸爸妈妈们要玩一些水上项目的时候,请对小盆友做好提前安排哦。

军舰岛的水质真的很清澈,强烈建议可以游玩2次,如果时间充裕。

我们的拖伞船长,很风趣,哈哈哈哈,头发很销魂啊

老公浮潜的时候,在水下拍的鱼儿们(P.S:我们自己事前在国内买好了浮潜三宝,当然地接导游也有免费的浮潜装置供你使用,但是我们想以后可能还会去别的海边愉快的玩耍,所以干脆自己买套)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4-06 19:14

引用 不速之客 发表于 2016-04-06 19:14:07 的回复:

回复不速之客:呵呵,因为是自游行,做了很多攻略,计划,所以都记得清楚

2016-04-06 19: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