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遇见醉美的自己http://file107.mafengwo.net/s9/M00/4D

lila (厦门) LV.3
2016-04-06 18:17 1039/26
  • 出发时间/2016-03-23

第一次在蚂蜂窝上写游记,希望对后面想去的朋友有所帮助,回顾美好的旅程,也是另外一种甜蜜,但愿自己以后的每次出游都能坚持写游记
       3月中旬和老公临时决定出去休闲游玩一番,由于时间紧迫以及两个人都太懒惰,最后决定报团去免签的巴厘岛,正好行程里有两天自由活动时间,可以自己随意安排,23日下午五点二十乘坐厦航直飞巴厘岛
       从决定到出发只有一周时间,在淘宝买了当地电话卡、沙滩裤,我和老公都是不会拍照的人,出游都是手机直接拍照,不过美的地方不管怎么拍,用什么拍都能感受到她的美,但是还是免不了渣像素,大家将就着看,哈哈哈。
      出发前旅行社通知我们由于淡季,团友加上我们一共只有七人,机场见到大家后,基本都是同龄人,加上一个小帅哥,大家一下子就熟悉起来,也正是大家聊得来的缘故,才让我们的这次旅行更加的美妙,并没有一般报团会出现的诸多烦恼。

Day 1 厦门直飞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到达酒店已经快十二点,洗漱完毕赶紧睡觉。旅行社安排的酒店还不错,当地海边五星,出来游玩,酒店对我来说只要看着干净,就一切都好

Day 2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圣猴森林公园--加勒比海盗船

早上起床,走到阳台,就看到酒店自带的游泳池,瞬间心情舒畅,想着晚上回来就可以下来放松一番了

吃完早餐,八点半随导游出发去乌布皇宫,比自己了解到的更没有看点,基本一分钟就逛完,但是来都来了,还是要拍几张照片臭美一下
然后我们去了乌布市场,很不巧碰到市场着火了,也没进去看。午饭安排的是有名的脏鸭餐,脏鸭还不错,但是其他东西的味道真是一言难尽。

吃完午饭后,我们前往圣猴森林公园,早就听说这里的猴子会抢人东西,结果进去并未发现他抢我们的东西,于是我们同行的一个帅锅竟然用自己手里的帽子和猴子玩了起来,当然最后是帽子被猴子抢走了。 等到我们一行人快逛结束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了猴子是怎么抢东西的,三个字形容:快 准 狠。先是一个美女团友的耳环被抢走直接嚼了起来,后是我和老公刚买的ABC泡面被猴子直接撕破塑料袋抢去一溜烟爬上了大树,所以大家去的时候还是要一切谨慎,手里尽量不要拎东西,手机拿稳

看这架势,就是猴子女大王,同行的一个小朋友一直说neinei neinei  很搞笑

这只猴宝宝和猴妈妈好有爱,看到他们时我瞬间想起来被我和老公丢在家的儿子

抢走美女耳环的就是这么一只露点的猴子

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我们前往加勒比海盗船,岸边有卖甜玉米的,真的是和传说中的一样好吃。船上吃了不算太差的自助餐,欣赏了肚皮舞表演和。各种游戏,中国大妈真的是无处不在,处处欢乐,一直和肚皮舞女郎飙舞互动。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观赏日落,虽然这里并不是观赏日落的绝佳地点,但是对于难得有闲情逸致欣赏日落的我们,已经觉得美不胜收了。

这个可爱的海盗到处劫持“人质”拍照,当然想要照片是要给钱滴

晚上回到酒店九点,导游帮我们安排了SPA,一个小时真的觉得是太短了,结束后,冲个澡睡饱,明天就是我期待已经的水上活动。。。

Day 3 南湾--海龟岛--情人崖--金巴兰沙滩

早上九点我们就到了南湾水上活动中心,天气很好(来之前还总是担心雨季会不会总是下雨,看来自己多虑啦~~),旅行社赠送了香蕉船,真是是很好玩,只可惜时间太短只有不到五分钟吧。随后就和团友们准备潜水啦,既紧张又兴奋,可是随之而来的一切又成了我今天最大的遗憾,教练讲解试验用嘴呼吸的时候老公就觉得不行,但是为了陪我还是坚持多试验锻炼了几次,然后我们就穿上潜水服坐船到潜水区等待,先是同行的一个团友下水就呼吸不过来直接上来了,然后轮到我下去不到一分钟,总是不能很好的用嘴巴呼吸,忍不住用鼻子,然后就悲剧了,而且嘴巴总是咬不紧,总是漏海水进来,只好示意教练上去,但我还是不想放弃,反复好几次,总算看到了成群的鱼,但是都是两分钟不到就喝海水,不会呼吸,只好放弃,老公就更不用说,和另外一个团友都是下水就不行,早在船上等我了,自己的第一次潜水就这样草草了事了,估计也是最后一次吧。但是不管你潜的结果如何,有没有真正下水,费用是不会退了,我们软磨硬泡,让工作人员安排了拖曳伞填补我们的遗憾。

失败的潜水经历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在海龟岛上,摸到了以前害怕的好几种动物

吃完午餐后,我们去了拥有一个美丽爱情故事的情人崖,情人崖紧挨着印度洋,看到印度洋,不仅想起失事的马航,愿同胞一切安好,阿弥陀佛

不知道是因为当天天气的原因还是其他,金巴兰的日落并没有想象中和传说中的那么美,说句实话,还不如前一天我们在海盗船上看到的日落,不过这边的玉米也很好吃,沙子很软很细,海浪也很有气势。

Day 4 培尼达岛--蓝梦岛环岛游

今天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我和老公在来之前就决定要去蓝梦岛,团友们也都愿意跟着我们一起,昨天晚上网上价格和导游报价对比了一番,最终还是选择了导游,前往培尼达岛和蓝梦岛,事实证明,这两个岛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是整个旅程的高潮。培尼达岛由于去的人比较少,污染少,海水很清很蓝很绿很美,在这里,我们又一次玩了香蕉船,甜甜圈,浮潜,海底漫步,并尝试了自己划船,海底漫步算是弥补了前一天潜水的遗憾,虽然两者还是有不同,但是总归不会那么懊恼了。

吃过午饭后,我们去了蓝梦岛蓝梦岛同样美丽,在这里看到了最大的海浪,实时的彩虹

Day5 漂流

今天还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只安排了漂流,由于路途遥远,回到酒店也是下午四点多了。随后我们去了家乐福,买了一些水果伴手礼。整个漂流两个小时,对于我这种第一次漂流的人来说感觉很棒,遇到很多外国友人,大家都很热情的互相打(打)招(水)呼(仗),沿途的风景也确实不错,不过可惜没带手机,没有很好的记录下来这段刺激又美好的漂流之旅。

Day 6--7 海神庙--库塔海滩

旅程的最后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跟着导游逛了好几个购物点,但是我们几个什么东西都没买,希望导游不要生气,哈哈哈。三四点前往海神庙,还是玉米,真的很好吃。然后前往库塔海滩,晚饭吃了久违的中国菜,还是我们大中国的美食最好吃,库塔海边这家中国菜做的还不错,尤其酸菜鱼与国内的相比毫不逊色,以至于我们几个谁都没顾上拍照,不到半个小时,所有菜被我们一扫而空,然后就直接去购物了。晚上十点到达登巴萨机场,准备返回我们温暖的家,飞机是第二天六点到厦门,苦逼的我还要赶着上九点的班。

巴厘岛之行,我们决定的很仓促,而且是报团,本来并没有抱太大期望,只是想着去放松休息一下而已,但是不管是团友还是两天自由活动,都让我们感觉很欣喜满足,不但收获了几个朋友,还是一次美妙的旅程,我们约好,下次有人出行可以在群里吼一声,只有有时间,我们还是会一起,回见

2016-04-06 19:1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4-06 20:26

2016-04-07 08:35

赞一个。

2016-04-07 09:36

引用 babalei 发表于 2016-04-06 20:26:28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babalei:赶紧去看看  再不看我们就老了 哈哈哈

2016-04-07 10:05

2016-04-07 10:11

2016-04-07 10:28

感觉那些猴子好惬意啊

2016-04-07 10:38

2016-04-07 10:55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4-07 10:38:10 的回复:

感觉那些猴子好惬意啊

回复fifeichan:是呀 还一直有游客买香蕉给他们 不愁吃不愁穿的 哈哈 可悠闲了

2016-04-07 10:56

引用 lila 发表于 2016-04-07 10:56:21 的回复:

回复lila:羡慕屎它们了,真是的

2016-04-07 11:08

游记超棒,互相支持

2016-04-07 11:13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4-07 11:13:19 的回复:

回复素丸子:谢谢亲

2016-04-07 11:37

2016-04-07 11:40

2016-04-07 11:55

2016-04-07 12:22

很美的地方,,很漂亮的照片呢,果断顶,,楼主岛上的照片拍的实在是太美的呢,而且住的地方看起来不错的哇,,可否求个卤煮的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呢,想就行程、吃住方面的事情详细的咨询一下呢

2016-04-07 14:40

引用 不会飞的小蜜蜂 发表于 2016-04-07 14:40:47 的回复:

回复不会飞的小蜜蜂:哈哈 谢谢亲 可以哦 你可以加我QQ 522576704

2016-04-07 14:54

2016-04-08 09:5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4-11 10:54

引用 萝卜vivian 发表于 2016-04-11 10:54:13 的回复:

回复萝卜vivian:哈哈哈 我也不会写 就像记流水账一样 算是一个纪念吧 要不然之前出去玩的我都要想不起来了,写在网上没事还可以随便翻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