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怀——黄杨树的成长!

黄杨树 (北京) LV.5
2016-04-06 20:43 274/3

萌芽

我们在时间的轨迹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火车。去往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沿途的风景渐渐在变化,我们在人海中举着那块叫“等待”的车牌,等待着彼此的到来,有人说过旅行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与风景,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在忙碌的学习中为自己放飞心灵,牵着彼此的手感受自然的拥抱。

这趟南京之行,我们都不会忘记,虽然彼此都累的很,但是步伐并未停下,
天空不作美,外面刮风下着雨,我们的心情是愉快的!

这次南京的旅程比我们前几个月在学校走的的总步数都多,南京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这座城市的街道非常干净,
南京的历史氛围浓厚;不愧是“六朝古都”用一句诗来表示“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南师大—秦淮河—夫子庙—老门东

南京十大浪漫瞬间,其中南京师范大学的樱花开的真的很漂亮,
可能是因为昨晚的一场雨将大片的樱花吹落在地,不过还是有许多的游客前来合影。

正德厚生·笃学敏行

南京师范大学的校园就像走在森林当中,这么美的校园必定少不了情侣出没。

不得不说南京的交通站点设置的真的很好,每个景点都有直达的公交地铁,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很多的游客。

穷啊!没有单反那么好的像素,只有靠PS的后期处理来改改

瞻园溯源于明洪武年间,是南京目前仅存的一组保护完好的明代古典园林建筑群,至今已有六百余年历史。

随着夜晚的到来,虽然外面还飘着小雨但老街的客流不断在增加!

走在这想起了刘禹锡的    《乌衣巷》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没来这之前,想着秦淮河坐船的感觉应该是和乌镇那种有人划桨的,
但是失望的是秦淮河的船都是电动的

感觉每一个有历史韵味的城市都有一个这样的建筑群例如:武汉的昙华林,北京的南锣,随着心情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行走南京

虽然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代表着什么意思,不过感觉造型还是挺棒的。

为响应我家女皇陛下的要求我们决定在预算快要花完的时候,还是咬牙的买下了2张门票,不过海洋馆的门票真心贵,学生证只能少30元,对于我们这种穷游的游客来说,两张门票240元的价格还是挺贵的。

中山陵真的很大,上去可以选择旅游大巴,10元一人,也可以选择徒步看看马路两旁的风景。

中山陵直接做公交就可以到达南京博物馆,因为我们到达的时间较晚只能看完一个展馆,有些失望,南京博物馆的门票可以在网上预约也可以在博物馆里拿身份证领取。

用微信关注南京博物馆号,查找编号可以找到关于展品的介绍,还是很赞的!

杨树

在这烟雨蒙蒙的秋天

和你行走在南京

看那烟柳的玄武湖边

留下的是我们难忘的缠绵!

结语

南京的计划在去年就开始有了打算不过因为临时变更选择了武汉
其实这次旅行的时间很紧凑,有很多计划的景点都没有去,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重游吧!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该怎么去写,总是想到啥写啥,写的不怎么样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也希望大家可以提提意见,谢谢!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4-07 14:48

引用 黄杨树 的图片:

2016-04-07 17:5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