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长沙行

nccj001 (南昌) LV.30
2016-04-06 20:49 1511/25

#游记小赛#长沙
2016年3月利用周末去了一趟长沙,3月25日,湾里上高速,走昌铜高速,一路风景优美,路费170元(江西境内95元,湖南境内75元)。
进入长沙市区,沿着长长的三一大道转芙蓉中路前行,两边高楼林立,灯火灿烂,一派现代化大都市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

入住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这里餐馆很多,在傍边的一家餐馆吃的晚餐。8点多了,仍人声鼎沸,这里的菜,口味不错。

第二天晚上去了湘江路上的杜甫江阁,万达广场万达双子塔灯火辉煌,绚丽缤纷;变幻的LED灯美轮美奂,撼人眼球。炫丽长沙湘江河畔夜晚。宽敞的街面,热闹的人群,时尚的布局,总让人留连忘返。江对岸是橘子洲头。

长沙的人们是热情友好的,乐于助人,对外来人很友好。

说一说这两天在长沙开车的感受,长沙的路上车多且堵,外出时亲戚开车在前面带路,我开车跟在后面,走着走着就会跟丢,原因是不管是实线还是虚线,也不管是否留有安全距离,都会遇到加塞的强行并线,一次在路上非常堵,一步步地挪,只能看着路口的绿灯变成了红灯,总算是块到路口了,这时有车强行并线,只好减速让行,这一让并不是一辆车强插,而是多辆车强插,看到他们轻松的绝尘而去,真想学学比亚迪………….!只能看着路口的绿灯又变成了红灯!当然,这并不是长沙的特有,强插在全国许多城市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