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姚古镇~就那么优雅的静谧~

Krystal晴 LV.8
2016-04-06 21:20 628/4
  • 出发时间/2015-04-18

没有目的的短途旅行

去年作为广西人 最大的福利就是多了个“壮族三月三”,三天小假,临时决定奔黄姚古镇。古镇去的并不少,但黄姚是真正能休闲的地方,远在深闺里如安静的淑女一般,然后我们也静静的停下脚步栖息。又是一年“三月三”,才想起记录这段旅程,我是有多拖延症……

关于交通门票这些事

我们从桂林出发,有动车直接到贺州,但是到黄姚古镇还有一段路,要坐小巴,大概一个多小时?有些忘了。到了景区门口 看了看门票真贵,100块,我们并不急着进去,而是往前走了大概100米,看到一个门,没人看守,心想着随便进去看看吧,很惊喜就这样免了门票进入黄姚古镇。其实古镇里也有很多居民,所以还有很多入口,并不需要门票。个人看法,实话,黄姚古镇阳朔西街、乌镇更适合休闲,没有那么的商业化,也不会特别拥挤和喧闹。

住宿当然是花式客栈

都是在网上预订的,避开了网红一般的阿姚的房子,选择了小巷里的二姑娘以及觅觅客栈,环境的话比较偏爱二姑娘,这些客栈的老板娘都特别好说话,也都是美女

寄给远方明信片

习惯每到一个地方就给心爱的朋友寄明信片,分享旅行的心情,有时候文字比语言更让表达深沉的情感,所以特别喜欢这种方式。现在偶尔还有写信的想法,但是大家早已放弃这种方式,所以想写也没人给我回寄呢所以,哈哈……

那的辣椒酱真的好好吃,回来跟朋友带了好几罐

纪念册

无所谓什么攻略,旅行最大的乐趣应该就是拍照吧,这是每个女生的兴趣所在愿大家都拥抱美好的旅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07 14:40

引用 木芙蓉 发表于 2016-04-07 14:40:06 的回复:

回复木芙蓉:刚刚用,不太懂怎么记录这些东西,其实我们也玩的很随意,就在古镇里串,如果让我写出吃什么玩什么我应该忘得差不多了

2016-04-07 19:4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