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生活不只有搬砖,还可以假装在远方——假装在霓虹

• 出发时间/2016-03-26

强烈控诉一

首先,我先要控诉一下蚂蜂窝小童鞋,为什么刚出炉的《中华赏樱胜地评测》木有我大南京
为了表示不服,先上几张我大南京的樱花

2016年3月21号摄于南京林业大学

图书馆前的樱花大道

树下人头攒动,是十大武器——血滴子的用武之地。。。

路灯配樱花,不是霓虹还能是啥——南林大

还有扬起一把落花,树下假装陶醉落樱缤纷的 ——谢花花

强烈控诉二

其次就是  #游记小赛#
本来啊 ,我真是不太会写国内的游记,毕竟不知道写点啥,国内景点都是人啊,一溜烟儿的全去看樱花了,一溜烟儿的全去看桃花了,一溜烟儿的全去看油菜花了。。。总不能游记上写“哎哟大妈,你踩我脚了!”
但是!
贴心的蚂蜂窝居然想出了这么个别(sang)出(xin)心(bing)裁(kuang)的游记活动:http://www.mafengwo.cn/i/5439803.html,勾引我去完成这一篇游记,一来填补我国内游记的空白,二来呢,因为奖品我都看好了啊,B的奖项是这么描绘的:旅行中也可以尽情地放纵,你懂的。。。杜蕾斯,

哦不不不,我看中的当然是F,乐天零食大礼包了!所以,控诉蚂蜂窝童鞋第二宗罪,以高逼格的零食诱惑蜂友!

假装在霓虹

这是一次自驾游。所以,我没有跟自己预约过这一篇游记 (老司机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然后咱们在探讨一下题目《生活不只有搬砖,还可以假装在远方》,山峰老师的游记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一个这么会写游记的还明目张胆的说山峰不会写游记)

时下流行体"生活不只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山峰老师不仅有远方,还有鸭血粉丝汤。然而对于我这样一只搬砖狗来说,生活首先咱得先搬砖,而后也不一定能去的了远方,那就只能假装在远方了

然后,刘顺儿妞关西樱花祭的蜂首,不仅仅是炸裂了少女心,连我这个家庭妇男都炸裂了啊啊啊,真特么美的不像话,虽然微博我关注了很久,但游记摧残来的更加猛烈,本来就心心念念的想去霓虹(跟Adult Video当关系真不大啊,乃们不要多想了啊),搞得楼主这铁铮铮的汉子心里面都是樱花泛滥了。。。

果然不出意外,3月26、27这是我2016年的第一个周六+周日的双休,搬砖狗体现得淋漓尽致(不搬砖哪来的鸭血粉丝汤)。。。所以基本上算是没有看攻略,走哪算哪

于是那就去无锡吧!

开始游记之前咱们先来上一下课,童鞋们跟我念一遍:
鼋(yuan) 头(tou)渚(zhu),分别是二声、二声、一声

就楼主这种学渣三个字只认识其中一个,眼看就要出发了字都还认不周全,于是3月份我查了一下度娘,原来这字不念龟啊!我说之前龟头渚龟头渚的怎么听着辣么别扭,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樱花~

但是花花居然一本正经的告诉我:这个字念ao,眼神中透露着一种坚定。。。

【出行日期】
3月26日 ——3月27日

【路线安排】:
DAY 1:南京——无锡——惠山古镇——蠡园——南长街
DAY 2:鼋头渚——南京

【住宿】桔子水晶酒店
鼋头渚樱花节期间酒店都暴涨了好么,比股市都狠啊,由于楼主之前并不确定出行日期所以酒店一直迟迟未订,直到临近出发都24号了才查了一下鼋头渚景区附近的酒店,湖滨饭店什么都基本上都客满了,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桔子酒店,每晚不到四百的价格比较不肉疼,后面再表

人物篇

老司机出场,微博@馮花夫司机     http://weibo.com/fengguangdong

爱臭美的花花童鞋,微博@谢花花   http://weibo.com/tracy7longly

【↓↓↓我们的游记↓↓↓】

2015蜂首游记           【普吉婚纱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294240.html
2015宝藏游记           【大理蜜月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400559.html
2016蜂首+宝藏游记  【清迈天灯之旅】http://www.mafengwo.cn/i/5360956.html

先说好了啊,这篇游记顶多算个流水账的随笔了,乃们别抱什么太大希望啊,没有什么太强的攻略信息,什么景点门票啦,地址啦,做多少路公交车啦等等等等,度娘上都很齐全了好么。。。主要是拍樱花和花花,如果观看过程中出现头晕、眼花、反胃等不适症状,请及时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叉叉或者服用六味地黄丸。。。

Day1 南京——无锡

自驾游首先你得先有一辆车——万里良驹,下图是我八年多的买菜车。
千万不要问我“你这是哪一款的QQ啊?“这样的问题,我这样的QQ已经绝版了好吗。。。
为什么农村的七大姑八大姨每次看我开车回家总是小声嘀咕着,这小子又把大青蛙开回来了,喂喂喂···还能不能好好玩耍。。。

南京开车到无锡,单程也就200多公里2个多小时的车程,打从楼下小区大门开始全程都是跟着志玲姐姐的导航走的,基本都不会有问题啊,路线景点什么的基本上也没做攻略,就照着CHAO_er的景点,懒癌啊是真晚期,没得救。

惠山古镇

本想着去拈花湾或者灵山大佛的,感觉有点吃紧也就算了,看樱花就老老实实看樱花得了,憋整那么多景点到头来哪都没玩好,所以第一站直奔惠山古镇

门口就有停车场算是比较方便,基本上上午还看不出来有多少雾霾,是不是叫“观峰阁”我不知道啊,看着有点象

之前对惠山古镇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啊,因为楼主确实对古镇提不起什么兴趣。江南这地儿,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古镇,完全是夕阳红老年团的旅游景点好么,要不是为了鼋头渚的樱花想必真不会来这地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不拍两张到此一游照怎么晒朋友圈呢。。。

门口店门挂的比较多的就是“惠山泥人”的招牌旗帜,只是到达古镇的时候已经是将近中午12点,要不然还真该找个小店进去看看无锡三大特产的惠山泥人。话说这个门扣让我想起了电影《捉妖记》中被暴打的那个,自行补脑。。。

然后就开始了摆拍。。。

调的有点过曝了,没办法呀,佳能狗的图片看起来就一副欠爆的样子

这个斯文装的好,一点看不出来平时在家老拿着平底锅的样子,这是我媳妇儿吗?

走了一小圈大概半个小时,估摸着也到饭点了就找了家传说中“最好吃”的无锡豆花,现在这个最字害人啊,哪哪都是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架势,不过就五块钱一碗的身价也就没报太大希望了,也就值这个价,这要在地铁口,3块钱不能再多了。。。

不过这豆花比起第二天在鼋头渚景区门口20块钱一份的炸土豆不能再高的性价比了,炸土豆完全就是个坑没有一点技术含量,三轮车上加个洗碗池一样的不锈钢锅,推到哪炸到哪放点孜然和胡椒面就敢忽悠我二十块啊!

好歹吃着豆花还能看看黄油布伞呢,

惠山古镇是不要门票的,所以景点呢你们懂就好。小有名气的锡惠公园和寄畅园就在古镇里边,另外收费,票价还不便宜呢都70/位了,没必要花这银子去看,和拿着无锡公园年卡的大爷大妈们没法比啊

这角度好像是CHAO_er姐的取景处啊,以前还有桌椅板凳呢,现在就干脆只能坐台阶上了,花花屁股烫的想必也是不好受啊

这个头发撩的好,让老夫不禁吟诗一首:
老夫聊发少年狂,
左佳能,
右尼康,
镜头脚架,
八斤卷惠山。。。

路边的茶桌可别随便坐啊,坐下来服务员就笑容可掬的问:
“先森您好,您是要一百八一壶的龙井还是六十块一杯的碧螺春呢”?
妈蛋,没有可以绕地球一周的香飘飘吗。。。
“滚”

于是灰溜溜的故作潇洒状赶紧闪人啊,

大概转到下午1点半我和花花就达成共识一致认为锡惠公园和寄畅园不用再去了,还是赶紧去鼋头渚把提前预定的门票取好,以备第二天一早提前进入园区乘着人不是辣么多先拍点,要不然等到明早8点半一开园进去肯定又是超市大妈抢特价蔬菜一样的蜂拥了,因为售票点正常要到8:30才可以对外售票和取票,提前进去肯定是没戏,所以按照妹子之前研究的攻略开车直奔鼋头渚充山大门网络取票处。

但是!车就在鼋头渚的环外转来转去,肥头大耳的交警酥酥就特么不让进啊,堵的已经是晚期了
友情提示:鼋头渚樱花节期间, 千!万!不!要!驾!车!除非你可以7点前开到充山大门,否则任何时候就是两个字“封路”

好不容易找个犄角旮旯把买菜车停在什么“赏樱快速通道”入口处,还非得逼着坐画舫船才能去充山大门啊,船票30块钱每位了,船就开了5分钟这钱也太好挣了点,更悲催的是到了充山大门人肉点,啊呸呸呸,取票点,按照售票大哥的指示输入了N遍手机号码之后,给我回复居然是:

“不好意思啦,这里面查不到您订票的信息呢”,
“我了个FK,肿么可能呢,我这可是在你妈妈网上预定的呢,哦不,驴mother”

然后就反复的确认啊,输入啊,捣鼓啊,换窗口啊,给售票大哥看预定短信啊忙活了小半个钟头,楼主才恍然大悟的嘀咕道

“我取的是明天的票哦。。。”
然后窗口大哥是一脸的懵逼。。。”好像只能取当天的票哦~“

Are U Kidding me???!!!  哥是在外边绕了好几圈,又坐了个画舫船来取票的啊,你居然告诉我取不了,那我这船票钱不是扔水里去了哇。。。

临走时候售票大哥还不忘叮嘱一句:大兄弟,你这个手机套别忘了给我发个淘宝链接嗦~~~

蠡园

来来来,童鞋们接着上课:
蠡(li)园(yuan),分别是二声、二声。你说这无锡吧也是,这都什么字啊,生僻古怪的。

然后万念俱灰的再坐画舫船回停车点,门口道路完全是堵死了呀。妹纸导航了一下蠡园,好像也才1.8公里不是很远的样子,费脚和费钱比起来,那还是费脚吧。。。于是就步行去蠡园,因为CHAO_er的游记上,蠡园的樱花也是美美哒。
蠡园,地处风光秀美的蠡湖之滨,岛上还流传着范蠡和西施爱情故事,所以门票卖你45/位比起锡惠公园和寄畅园来说人家已经很厚道啦,当然这个不含游船

也奇了怪了,现在大大小小的公园里边,什么都要绑定个游船票,还不便宜呢,想起楼主那小时候在玄武湖,几块钱包个鸭子船玩的嗨的不行

因为途中折腾了鼋头渚兑换门票的事情,还有充山大门到蠡园一带堵车是步行,到了蠡园差不多也就3点多了啊,这个天气呀就霾起来了,跟我大南京口味的雾霾比起来,夹杂着一股浓郁的香葱味。。。

“那是你中午吃的豆花放的葱花和蒜泥太多啦”!妹子总是一眼就看穿问题的本质

如果要去蠡园的话提前一天网上定票哦,好像也就20块钱的样子

只是这个雾霾天的光线实在是没辙啊,而且今年的樱花普遍开的比较早,蠡园的樱花呢也不是特别多稀稀落落的没什么太大的惊喜,将就着看看算了

湖边上的风也是呼呼的啊,实时气温好像也是12、3度的样子,妹子冻的不轻,我一边按快门一边抹鼻涕,这都作了什么孽。。。不过这樱花配上蠡湖,加上这栏杆这真有点霓虹的感觉,不过抬头一看这雾霾,肯定是国内跑不掉了

如果是蓝天白云再配上樱花 ,光是想象就美得快要不行了哎~~~

蠡园差不多转了一个钟头就瑟瑟发抖的赶紧出来了,准备步行回鼋头渚的“赏樱快速通道”把买菜车开着回酒店,看到门口来时的21路公交车还是在原地龟速移动着大概只前进了不到30米的距离,车上都是一脸的懵逼像啊哈哈哈,不过来回走的确实费脚,这要是能买个传送岂不是省事多了么

路上看到了小有名气的什么太湖半岛1981酒店还是1886什么的,一晚1800多人民币比抢来钱快啊。。。楼主没住过这么好的酒店,来前就想着就一晚上实在没有必要,无意中发现的桔子水晶精品酒店,好像是三百五不到的价格,入住时候听前台说门口就有1路车能够直达鼋头渚景区,还是穷逼们的首选

楼主想着本来就是开车,离鼋头渚景区也就顶多10分钟的车程吧,起码还自诩是个精品酒店应该不至于差到那里去,入住时候果然还不错,房间里边儿家庭影院,沙发,备用充电器什么的还都算齐全

重点是窗帘是特么自动的啊,害的楼主好奇的来回拨弄着玩了好一会儿呢,就这点出息啊。。。一换花花拨弄就给卡着了跟电钻是的乱叫,还得灰溜溜的打电话问前台“我们房间的窗帘给玩卡住了怎么办呀”

这特么不会要赔钱吧。。。

办理好入住就要去赴约啦,这次来无锡之前一直是在和蚂蜂窝无锡舵的舵主@娜娜959 有联系,(听着怎么都有点天地会陈近南的意思),然后约好了一起吃晚饭,下图就是真人,就用2年就成了蚂蜂窝的VIP了。。。

“别拍我别拍我,伦家有点不好意思呢”

地点好像是在无锡的市中心雲蝠大厦的一家泰国料理,环境还不错啦都是落地窗还能看看夜景,只是给鼋头渚景区那一份20块的炸土豆给撑到了,白瞎了这一桌子泰国菜。。。没舍得扔掉二十块的土豆真是因小失大呀

还比较有泰国特色的小装饰,如果服务员妹纸们还能来两句萨瓦迪卡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为什么服务员都是男同志呀喂~~~

酒足饭饱娜姐就带我们坐地铁去了南长街,因为还是想去拍一张南长街的小桥流水的,只不过妹子实在是冷的不行,而且来的点也不对,拍夜景嘛一定要天快黑没黑的时候拍,匆匆两张的南长街,也算是来过了

和娜姐分道扬镳之后快马加鞭回到酒店。因为无锡的蚂蜂窝大咖比较多啊,晚上在群里和CHAO_er姐聊天的时候,雍容makiori大师告诉我他们无锡人一般都是直接后门开车进鼋头渚景区的,于是在雍哥的帮助下获得了一个重要信息,想要早上去拍点人少的那就得在鼋头渚的犊山大门早点开车进去,并且犊山大门也是可以买票和兑换网络票的(订票提示上没有的哦)

Day2 鼋头渚樱花——南京

无锡鼋头渚我就不给各位百科了,基本上已经是名声在外了啊,中华第一赏樱胜地肯定不是浪得虚名啦,如果有蓝天和白云,鼋头渚的樱花绝对不输给霓虹啊,当然前提很重要啊。。。就国内这种环境来说,还是先治理好PM2.5才是

先不吐槽了,贴张地图。楼主最早知道鼋头渚是看了蚂蜂窝小红人,叫我小缪的无锡游记,印象比较深的是长春桥和赏樱阁。2016年无锡鼋头渚樱花节的时间是在2016.03.16~2016.04.15,建议实时关注微博信息预估花期。门票呢也不贵,白天105块晚上80块,樱花节期间精力够的可以赏夜樱,想省钱的话只买个白天的票在里边一直拼到晚上也是可以的嗦。

得了,继续说咱们的自驾啊,楼主今天是5点钟就起床了,势必要和观光团拼个你死我活的架势,

从十里芳提直接就开着到了犊山大门,大概6点10分就到了犊山大门口了,基本上鸡都还没起来。然而早到并没有什么卵用,看着后面来的一辆辆车傲娇的亮出公园年卡呼呼的开进去,我们这些外地狗就只能等着7点钟售票点的卷帘门拉起啊,

好在是7点半就开车进来了,把车停好第一个地点就是樱花谷,犊山大门相当于是鼋头渚景区的后门了,所以靠着樱花谷最近,如果从景区正大门充山大门进来的话那是最远的一个点了,基本是贯穿整个景区。不过如果大家能早点进去的话,第一个去的景点建议是长春桥,因为楼主后面再去长春桥的时候就差点被人流挤掉下去了。。。

樱花谷第一眼就震惊了楼主,这么多樱花啊。。。果然甩我南京几条街了。。。进来的时候四下无人,只有鸟叫和樱花的早晨感觉真是棒极了

等会楼主再转回来的时候这里已经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车了,一般来说如果是从充山正大门进来的话会是充山门——充山隐秀——赏樱阁——无锡人杰苑——樱谷流芳——长春桥这几个比较重要的点,其它的什么鹿顶迎晖什么的完全可以忽略,妹纸带着楼主花了半个小时嘿哟嘿哟的爬到鹿顶迎辉果然只看到了两只鹿的塑雕。。。

说好的俯瞰整个景区的呢?又嘿哟嘿哟的爬下来,敢情花钱锻炼身体来了。。

乘着没有人赶紧先拍两张,这么多的樱花楼主和妹纸还是第一次见,因为没有经验啊完全不知道怎么拍,

也就五分钟的样子人就开始多起来了,这无锡的大叔大妈们也真是,好好的晨跑来这人潮汹涌的鼋头渚干什么,真的嫌不够挤哟

地上飘落的花瓣也不知道和景区里边卖的樱花糕有没有一点联系,最起码来说取材是方便了啊,也不能浪费不是

然后妹子就在樱花谷里面那个陶醉啊,转圈啊,各种以为移动到二次元世界了,然后裹着老棉袄的晨练大爷看着妹纸的清凉装扮朝我直点头奸笑啊是个什么意思。。

妹纸你还是长点心吧别把花枝给折了啊,要不然明天无锡头条就是赏樱不文明现象大曝光跑不掉啦

走着走着就从樱花谷到无锡人杰苑了,好像是无锡历代的有名人士,也不知道这个放在鼋头渚是有什么联系。人杰苑旁边差不多就是赏樱阁, 小风一吹妹纸又陶醉在樱花雪下了,然后又在转圈啊傻乐了

还不忘了叮嘱我:快快快,快给老娘抓拍了喂~

然后又是一通拍拍拍!

话说去的那天还举办什么COS大赛什么的,园区里边汉服、和服、JK和COSPLAY不要太多了,真的是进入了二次元世界了好么,楼主本来对COS没什么反感的啊,不过有的伪娘一腿的腿毛比楼主的都长,能好好刮刮再出来么,

紫发仙子你也是糟蹋了这双丝袜啊,你考虑过袜子的感受么。。。

接着拍了赏樱阁

没有妹纸的宅男就只能带着自己心爱的模型来拍照了,找个好点的位置放好女朋友,况且打扮的还不错呢,

看看宅男们拍完后满意的笑容我也就放心了,你们开心就好

然后和妹纸就上了赏樱阁,感觉赏樱阁才是鼋头渚的点睛之笔,樱花加上古建筑简直是完美啊

只不过赏樱阁的楼道是不是窄了点呢,楼主刚准备往上边走就给熙熙攘攘的人流一窝蜂的给挤下来了,上两步内个退三步。。

喂喂喂,靠右行驶你们能尊重一下道路规范么

只是天气不好,说好的三万多株樱花和50多个品种我信了

从赏樱阁下来到下边广场顺着小路下去,找大师们都爱拍照的角度去啦,顺便在人山人海的赏樱阁广场上凹造两张,练一下脸皮

诺诺诺就是这里啦,这个距离和角度看起来好一点不是,不过这条隔着的臭水沟是该治理一下了,水都发绿了呀能好好管一下么

水浑浊的想拍张倒影都拍不出啊,不过还好楼主早有准备,掏出背包里边在酒店灌好的自来水,打算倒在地上一展绝技了。老法师们没有点办法还治不了你臭水沟了~

刚把矿泉水找个人不是那么多的地方倒下去准备拍呢,给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熊孩子飞起一脚踩的溅楼主一嘴脸。。。哎呀我去

算了只能拍拍树顶了,别低头,眼泪会掉。。。

接着从鹿顶迎辉说起啊,这刚爬下来实在累得不行,一屁股就瘫在樱花谷的坡子上了,顺便拍两张日系小清新咯,不过这种坡度加上草丛一般都被啤酒肚大叔和熊孩子们当成公共厕所,所以都是一阵阵的排泄物的味道

想着好像总觉得是不是落下了什么景点呀,果然妹纸说长春桥咱们还没去呢!然后又穿过樱花谷往长春桥去,

单看这些小物件有那么一瞬间感觉置身霓虹了,不过一低眼乌拉拉的黑压压一片人头

反正也是花嘛也就一块给拍了,楼主不是有那么一句座右铭是这么唱的么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拍花啊”

。。。

前面说了游船的事,鼋头渚长春桥的门口真是各大旅行团的聚集地啊,整个有几千号人把人都在排队等着游船,和妹纸不约而同的都“卧槽”了一下,反正楼主是没见过这么大阵势啊,看来同胞们真是一点亏不能吃,谁叫门票里边都含游船呢,真是含着泪也要排队坐游船啊。。。

一到这个长春桥瞬间就妇男心炸裂了,真是开的惨烈哟,连楼主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都忍不住转圈傻笑了,想象一下:一个人漫步在樱花泛滥的长春桥上,抬头看到的是蓝天白云和雪白粉嫩的樱花,阳光透过间隙洒在脸上,清风吹来樱花凋零慢慢的划过脸颊,空气里都是樱花的味道

怎么样楼主的作文水平还是可以拿个B+的吧,只能意淫了,因为没有蓝天....
好简单好心酸呀

况且长春桥这个人哟别说停5秒中陶醉了,3秒钟人流就让你瞬间传送5米呢,

简直不能再美

和老年大炮团们抢着机位各个角度都来了一张,

长春桥自然是要多出镜几张了,因为其他的景点嘛,好像真没有什么其他的了。。。

估莫着应该是走了两圈,差点没给妹子给弄丢了,于是再朝着湖仙岛的方向走了一圈,

这艘船好像是出镜率蛮高的,妹子非要我给拍一张说是船好看,楼主一脸的不屑:好看你咋不上天呢

长春桥耍过基本上鼋头渚的樱花胜地就玩遍了,接下来肯定就是吃咯,樱花谷的停车广场那就有什么樱花美食节,各种酸辣粉小混沌大肠包小肠啊什么的,当然还有千年祖传二十块一份炸土豆(一份吃完就不会再想吃其他的了,省钱技能get√)

楼主嘴上挂着楼根香肠还在仰头拍樱花,即将结束的时候天气居然有辣么一点明亮透蓝了,再加上这个日系风格的小气球真的是耳边回荡着日本名曲SAKURA了呢,赶紧拍两张假装假装在霓虹吧

有的树上面还挂着写了什么中日友谊共植的标签,世界的和平稳定,大东亚共同繁荣圈就靠乃们下一代了啊

路过瞧一眼赏樱阁,换个角度试试

再贴几张樱花下的人像,今年的樱花人像基本上就以失败告终了,

最后吐槽一下,鼋头渚景区是真大,进去之前一定要做好赏樱攻略啊,如果能早进去就不要睡懒觉了,早睡早起身体好哟,不要像楼主这样回程开车都能睡着。。。

园区的管理方面也是够失败了,周围道路堵成翔不说,上午犊山大门开进园区的车就特么随意停在樱花谷的草坪上不知道爱惜呀,真是自家人不知道心疼呢。然后办的什么美食节弄的广场上都是塑料袋和一次性碗筷什么的,好好的卖门票赏樱花就得了,搞什么美食创收真划不来。。。最后园区多设点休息区呀,最起码弄几个凳子不是,你看来自二次元世界的Coser们都直接躺地上啦!

拜拜了您呢,明年蓝天白云咱们再约哟~

全剧终

楼主的乐天零食大礼包,我来啦,
文章转载请联系我哦,微博@馮花夫司机

2016-04-06 21:55

没抢到沙发,做个地板吧~可是这个天还是有点冷啊

2016-04-06 22:08

原来你看中这个啦

2016-04-06 22:08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哦哟哟哟,,这颜色骚气

2016-04-06 22:09

都不打包一碗,给我

2016-04-06 22:09

居然还有我

2016-04-06 22:11

这把伞,我喜欢

2016-04-06 22:14

引用 娜娜959 发表于 2016-04-06 22:09:56 的回复:

都不打包一碗,给我

回复娜娜959:并不是很好吃。。。

2016-04-06 23:02

花美人更美

2016-04-07 09:38

一直想去鼋头渚拍张雨后残花飘满水面,阳光刺穿桥洞的照片。未能成行。另外说一句人物头发部分不用锐化和提亮阴影太多 不然有白边。

2016-04-07 11:34

引用 毛毛熊 发表于 2016-04-07 11:34:48 的回复:

回复毛毛熊:没有阳光。。。多谢熊哥指导,有的图片脸部确实锐化和提亮太多,懒得弄了,明年去呗,明年我就有经验了

2016-04-07 12:23

引用 飞絮 发表于 2016-04-07 09:38:14 的回复:

花美人更美

回复飞絮:谢啦

2016-04-07 12:24

你不是说你不去吗~!

2016-04-07 14:47

为什么感觉花花比清迈那时候变胖了好多啊

2016-04-07 14:55

挺逗

2016-04-07 14:58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快把我乐死了你要不要那么搞笑!
我好羡慕谢花花阿,木有人给我拍照阿~~~!

2016-04-07 15:30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每篇的配乐都好欢乐~~~

2016-04-07 15:30

引用 韓小仙兒 发表于 2016-04-07 14:55:35 的回复:

为什么感觉花花比清迈那时候变胖了好多啊

回复韓小仙兒:清迈也不瘦!一直都是微胖!T_T

2016-04-07 15:3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4-07 14:47:44 的回复:

你不是说你不去吗~!

回复zwxjerry:是我说的吗?····好吧,你看看我这明明是意外之旅。。。求挂星求宝藏啊

2016-04-07 19:03

引用 CHAO_er 发表于 2016-04-07 15:30:18 的回复:

快把我乐死了你要不要那么搞笑!
我好羡慕谢花花阿,木有人给我拍照阿~~~!

回复CHAO_er:把参数调整好交给CHAO哥呀!

2016-04-07 19:05

引用 大睑姑娘 发表于 2016-04-07 15:30:52 的回复:

每篇的配乐都好欢乐~~~

回复大睑姑娘:拢共也没有几篇

2016-04-07 19:05

👏🏻👏🏻👏🏻👏🏻

2016-04-07 21:03

噗,这游记咋看咋那么像相声小段呢!!!

2016-04-08 07:40

美!

2016-04-08 08:30

一个强大的拍妻党👍👍

2016-04-08 08:48

引用 馮花夫司基 发表于 2016-04-07 19:03:59 的回复:

回复馮花夫司基:开后门了,我看到了……啦啦啦

2016-04-08 09:04

引用 小小牛 发表于 2016-04-08 07:40:01 的回复:

噗,这游记咋看咋那么像相声小段呢!!!

回复小小牛:哪里像了哇

2016-04-08 10:04

引用 Beginner 发表于 2016-04-08 08:48:49 的回复:

一个强大的拍妻党👍👍

回复Beginner:拍妻党……听着怎么都有点反动派的意思

2016-04-08 10:05

引用 娜娜959 发表于 2016-04-08 09:04:42 的回复:

开后门了,我看到了……啦啦啦

回复娜娜959:绝壁靠实力

2016-04-08 10:05

2016-04-08 11:03

2016-04-08 13:21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请问楼主这张是后期动感模糊处理的吗?

2016-04-08 13:38

2016-04-08 14:29

引用 Kevin 发表于 2016-04-08 13:38:57 的回复:

请问楼主这张是后期动感模糊处理的吗?

回复Kevin:是的哦

佳能狗的图片看起来就一副欠爆

2016-04-12 19:18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这个角度好。刚好看不到紫发妹

2016-04-12 19:55

要沉~

2016-04-13 15:55

咯咯~

2016-04-21 09:10

引用 谢花花 发表于 2016-04-13 15:55:40 的贴子:

要沉~

hahahaha

2016-04-22 16:49

引用 馮花夫司基 发表于 2016-04-07 19:03:59 的贴子:

求啥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

2016-04-22 16:50

我也是这么绝的哈哈
龟头者。。。

2016-04-22 16:52

我有点控制不住我的情绪了!楼主你是专业写段子的是吗

2016-04-22 16:52

大青蛙

。。。。。。。。。。。。。。。。。。。。。。。。。。。。。。。。。。。。。。。。。。。。。。。。。。。。。。。。。。。

2016-04-22 16:53

如果我这么说我媳妇,我媳妇可能大嘴巴子,,就飞过了

2016-04-22 16:55

然后窗口大哥是一脸的懵逼。。。”好像只能取当天的票哦~“

。。。。。。。。。。。。。。。。。。。。。。。。。。。。。

2016-04-22 17:01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喜欢这一身的装扮!

2016-04-22 17:3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4-22 16:50:37 的回复:

求啥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

回复zwxjerry:看我旋转跳跃,马上就24级赶上你啦

2016-04-23 00:44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6-04-22 16:52:06 的回复:

我也是这么绝的哈哈
龟头者。。。

回复Alyssa:龟头者……你比我狠

2016-04-23 00:45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6-04-22 16:52:44 的回复:

我有点控制不住我的情绪了!楼主你是专业写段子的是吗

回复Alyssa:你看呢,

2016-04-23 00:45

引用 Atonio 发表于 2016-04-22 16:55:17 的回复:

如果我这么说我媳妇,我媳妇可能大嘴巴子,,就飞过了

回复Atonio:你怎么知道我写完游记没有被吊打,

2016-04-23 00:46

引用 馮花夫司基 发表于 2016-04-23 00:44:35 的贴子:

看我旋转跳跃,马上就24级赶上你啦

2016-04-25 09:43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4月06日-04月24日
浏览量:666次,
获得顶:16个,
获得回复:55条,
有7名蜂蜂收藏了它,2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4-25 13:20

引用 馮花夫司基 的图片:

此景此地此时,居然是专场啊!~

2016-05-19 11:07

2016-07-07 14:16

2016-07-16 14:18

好美的樱花啊

2016-07-25 14:31

我发现我那天也去无锡了,欧耶耶。

2016-07-25 14:58

2016-07-25 17:01

没想到鼋头渚的樱花这么漂亮

2016-07-25 23:01

2016-07-28 13:58

2016-07-28 18:58

炸裂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