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与樱花君の七日之约】 2016.3 大阪、京都、东京购物与赏樱之行(MV新鲜出炉)

Emma怡 LV.8
2016-04-06 22:01 1112/4
  • 出发时间/2016-03-29

在樱花盛开的4月,又一次与日本相遇。

没有了初遇时的惊艳和赞叹,但日本的一切仍旧是那么的安静、有序、舒服……这就是日本的感觉。
7日樱花之约,和爱的人,一起。

先饱饱眼福,全程Sony微单 + Iphone手机 + Gpopro相机拍摄。

旅行MV

MV做好啦~~还挺有成就感的。
记得关掉游记背景音乐。
贴个链接:

这次旅行是为了结婚和装修的购物行,当然也是欣赏美丽的樱花啦!事实证明,每天1万5千步,甚至1万8千步的运动量实在劳累!即使后面几天已经把原计划的行程都缩减到每天2个左右的景点,总体感觉还是累累的。

所以下次,尤其是和爱人一起出去旅游时一定要把行程安排的松散一些,也尽可能多花些时间逛逛有趣的东西,和发现当地一些生活小细节,而不是照着购物清单买买买……

关于酒店和机票

出行时间:2016.3.29-4.4 连着清明假期共7天
机+酒预定:2015.12月中预定

备注:樱花季的酒店预订简直令人发指啊,价格也很辣手!尤其是京都的酒店,我12月定的,booking说96%酒店已经被预定,太夸张~所以转战airbnb去定民宿了。大阪东京的酒店是通过“E路东瀛”预定,感觉选择比agoda & booking 多,价格也更实惠。这次三地定的酒店综合感觉都不错。

关于行程

也许太缺乏锻炼了,第一天走下来就觉得累,因此后面的行程都进行了缩减。这是最后实际的行程。

最美赏樱地

之前看了几篇游记,也有人给赏樱地排了名。旅行下来我的感觉是,一切靠缘分!!!特地去找这个地方其实不一定让你惊艳,而且往往绕路。反而是你路过或是居住地附近的小角落里有非常美丽的景色呢~ 我给我这次看到的赏樱地排个名。

1.东京-东京站附近 ★★★★★
2.京都-六孙王神社 ★★★★
3.京都-梅小路公园 ★★★★

其他个人经验TIPS

1. 如果你去的是日本,做好思想觉悟吧。行李箱的一半和购物时间的大部分就是属于别人的 ^ ^真的要帮别人带东西,事先把照片和名字都存在手机里,去药妆店或专柜直接给导购看照片,比你自己找速度简直快N倍。
2. 住宿地一定要选在交通便捷之地,比如有几条线路经过的交通枢纽。我对这次选择的酒店地理位置都挺满意的。另外,酒店浴缸很有用,走了一天了泡个澡绝对缓解腰酸背痛!
3. 吃饭这件事,我觉得没必要按照别人的推荐特地找过去,因为往往费了老大劲却感觉就那样。更推荐打开大众点评,直接搜附近的美食,反正都有点评,看着选你喜欢的就好了,往往有惊奇哦~
4. 多花些时间逛逛自己喜欢的小店,或者体验当地特色,真的比购物值得!在京都我骑着自行车飞快地驰骋在无人小路间,微风拂面,那感觉,简直不能更好!
5. 关于语言,中文字的世界你不会迷路。绝大多数地方会配中文导购,大部分日本店员会说一点英语。所以交流不是问题,大不了拿翻译软件敲字吧。
6. 手机里的必备软件:google maps(乘车步行都可以看,比“换乘案几”好用。记得先翻译成日语后输入);有道翻译(中日互翻);大众点评(大众点评显示的地理位置不太对,建议拷贝地址用google maps导航路线)

我是每天行程的分割线

D1. 初到大阪

中午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在机场买了大阪2日地铁票,然后再买了直达天王寺的JR车票后就前往酒店啦。

买JR票(或者其他地铁票)都很方便,检票口门口都有自助售票机,语言大多也可以调整为中文。只要参照上方路线图的票价,和选择人数,进行购买即可。
JR类似火车,速度不是特别快。

大阪的酒店定在天王寺站附近,这里有两条线路,交通很方便。房间大小的话,比我住的东京的大,反正日本酒店都小,习惯就好。

大阪东京的酒店都有咖啡机,早上爱喝咖啡的有福了。这次日本全程早餐都没定酒店的,在便利店每天买喜欢吃的东西。

出酒店在地铁地下街点评找了一家拉面店,第一顿就从拉面开始吧~已经1点多了,店里没有其他客人,菜单有中文哦~ 觉得这家煎饺不错!有股蛮特别的香味,油油的滋润感。

下午去了大阪城公园,当时看攻略记得是当地人都会去野餐的一个地方,结果去了觉得有些失望。其实就是一个公园而已,的确蛮多当地学生在这里野餐(怎么下午3,4点就放学了吗?)但论景色实在有些萧瑟。而且从天王寺去这里没有地铁,只能坐JR,还得单独买票,所以不推荐。

不过在这里发现好多日本妈妈组团接小孩呢,一群年轻女人骑着脚踏车飞快的骑在人行道边,有说有笑,有的甚至后面坐着一个娃,前面还带一个。

说到脚踏车,后面再展开讲,挺奥妙的体验。

回酒店,依旧点评找了一家附近的美食。8点多了居然还排队哦,而且都是当地人。原来每串只要280円,靠超高性价比吸引了本地人。牛肉和蜜汁猪肉丸子的串烧都很棒!这家店我觉得不错,可以推荐哦~

说到吃,因为上海对于吃的选择实在太多了!因此这次并没有说让我惊艳到的美食。也的确,在没有日本当地熟人带领的情况下,其实吃到的东西也差不多就那样,所以这也是我一开始说没必要特地追寻别人的推荐的原因,因为往往会觉得just so so。打开大众点评吧!发现最近的美食,这才是明智之举^^

D2 奈良

期待的奈良公园之行,这个点必去哦!

天王寺地铁做到难波,然后单买去奈良的近铁。
备注:近铁或者JR,有的班次会显示“急”“特急”或者“快”这种字样的,其实就类似是区间车,只停部分大站,如果你要到的目的地正好是其中停的站,那坐这趟列车会更节省时间。价格和普通每站都停的列车其实是一样的。

出站后就会看到小鹿的广告牌啦~ 整个小镇很小清新的感觉,一下子就被童趣包围了。广告牌旁是一条小的商业街,可以在里面吃饭或者逛逛纪念品。

跟着人流就能到达奈良公园的区域了。

看到柴犬了,哇哈哈。日本大爷还让狗狗很配合的给我拍了段视频,超Q,好乖啊。

奈良公园是个开放的免费区域,基本你能看到小鹿的地方都算是公园。小鹿也不会限制它们的行动。可以买150円一包的鹿仙贝喂给它们吃。

跑到公园外围的小鹿都是胆子大的~ 所以这些小鹿会更“热情”的围着你要饼干吃,还会给你“鞠躬”…… 当然因为胆子大,有可能会来顶你,或者直接咬开你的包包或塑料袋,哈哈,小心了哟。

比起公园的小鹿,更喜欢春日大社区域内胆小的小鹿,嘿嘿,它们小心谨慎,也比较怕生,有的看到你走近还会逃……我就是这么欺软怕硬的主,HAHA

春日大社里老公求了个福袋,还选了个小鹿,里面有签的哦。这只小鹿就跟着我们继续旅行吧。

回到酒店附近,离我们很近就有LOFT和MUJI(这两家通常都开在一起的),个人更喜欢逛LOFT,从杂货到家居品都有,比MUJI更有逛头。当然,来MUJI的一个原因是,买了个大行李箱,哈哈哈。顺便吃了下MUJI CAFE当下午茶。
LOFT里都可以凭护照退税,刷卡享受95折优惠。

LOFT比MUJI好逛,里面从家居到杂货都有,可以好好逛逛。

这个天音的花洒很舒服,是那种软软,绵密的感觉,可以体验一下。不过上海的水质那么硬,不知道买回来还能保持这个质感吗。

晚上去心斋桥买买买!

个人建议,如果你还要去其他城市,别去心斋桥买了。
第一,人太多,而且都是旅行团国人,购物环境吵杂,东西也往往售罄,有种很焦躁的感觉。其实价格和东京也差不了几块钱的,本来药妆就便宜……这里药妆店买好东西给你个塑料袋一装,和买菜没两样。

走出最繁华的这条大道,其实附近有很多小巷子里的居酒屋,全是日本年轻男女聚集之处,三五成群穿着时髦~

误打误撞走到了道顿崛,一兰拉面排队那个叫长哟!!一听全是国语,估计都是跟着点评来的。

我们到时大概8点,排了将近40分钟。其实整个过程体验下来,吃的已经不是食物的味道,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当然,吃了几顿拉面,老公觉得还是一兰的最好吃,说没有上海一风堂的那么油,这个就仁者见仁啦。

店员在排队时会先给你菜单选择食物,基本就是选择面的软硬度,和加蛋或者叉烧,选择不多。进入店内采用自助式买兑换券方式,然后就坐到这个小小的格子间来啦。插一句,第二个勾选项的浓郁度指的是辣度,会加日本山椒,不要加太多哦~我并不喜欢这个味道。

你别说,不管是空间利用,还是流水线的服务流程,堪称是效率最大化,这点不得不佩服。首先虽然位子小,但是背后放包包,脚边还有小挂钩,让你觉得放下东西刚刚好。关键是每个格子间保护了私人的空间。

正前方就是里面传菜服务员和你沟通的唯一渠道啦~店员动作都超麻利,拿走你填的单子和拉面兑换券,开窗,上拉面,关窗,你就可以自己管自己吃了。如果有加面或者其他附加物品,只要按一下桌上的呼叫铃,他就又会拉窗出现了。呵呵,一切都那么的行云流水,而且店员的吆喝声铿锵有力,特别有吃拉面的氛围。最神奇的是,你一吃完准备离开,他好像马上就知道了,5秒内清理完毕,噔噔噔~又可以翻桌咯

吃饱饭,走在道顿崛的河边,融入大阪的夜色中。买了盒章鱼小丸子回酒店吃,战斗的一天结束了。累趴了。

D3 京都

终于摆脱买买买,可以去京都纯玩了。心情不错。

从天王寺直接到京都站,人好少,而且坐40分钟就到了,其实不用买指定席位,买自由席(便宜)估计也有座位的吧。

春日大社求签的小鹿就跟着我们一起旅行了……

中午抵达京都站。跟着民宿地图折腾了一会儿才找到。后来发现,其实京都站JR西出口出来其实不是很远,大概10来分钟,但是我们只能从中央口绕路过来,外加行李箱不方便,感觉走了半小时才到。真冤枉啊。

来说说这家AIRBNB定的名宿。考虑语言,找了家台湾房东,太太台湾人先生日本人。出发前就主动微信加我,并给了我路线图,还是很贴心的。机缘巧合,房东拜托我把她上海朋友的一盒东西带给她,而我又因为亚马逊买的一件物品被邮件告知不能寄到酒店,所以拜托房东太太给我搞定了。

抵达民宿大约是1点半,要穿过一个小弄堂九曲十八弯才找到她家小小的门面,这种居民区有种滚地龙贫民窟的错觉感。
还未到入住时间,屋内有一个日本阿姨还在打扫,交流起来十分吃力。而且房东联系不上,行李也不知道能不能寄存。当时真的觉得,怎么一切和我想的都不一样呢!原本我以为是像这样在路边的一个小庭院呢。天气又热,拖着行李箱走那么远,真是有些些沮丧。

以为是这样的房子

结果在一个小巷子内七拐八才终于找到民宿

因为阿姨还没打扫好,所以我们在小小的玄关区域等待了一会,并试图再联系房东太太,可是……人家不回复(后来回复说昨天照顾小孩太晚睡了,刚才睡着了)当下决定,行李箱放在这里(日本治安很好,不锁门也不要紧,这点我们倒不担心),然后问阿姨拿了庭院内的自行车钥匙,我们就出门了。

全程和房东都是手机微信联系,并没有露面。为了互相交换自己的东西,还费了一些功夫。

好吧,不管了,不能影响接下去的行程。骑着脚踏车,先去觅食。

重点来了!我能说,日本的脚踏车太好骑了吗!!!龙头很轻,可以骑的飞快!难怪日剧里觉得女主角怎么骑的那么轻松。
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微风拂面~裙摆飘扬~飞快的穿梭于京都两旁的民宅小路间,瞬时我就感觉自己就是《昼颜》那个穿着帆布鞋的女主角纱和,那种骑行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骑脚踏车5分钟就到京都站了,超级方便。不得不说民宿里有脚踏车还是不错的。自行车可以锁在专门停放区,一小时内免费,关于自行车停放还求助了日本小朋友,真的是体验当地生活了。哈哈。

京都站地下美食街吃了炸猪排,这家店不错,旁边有家吃鳗鱼饭的店人气很高,都快2点了居然还有人排队。

因为有了自行车,外加已经快过和服预约时间了,决定骑自行车去梦馆。5公里多,我自己也觉得我们很牛逼,骑着脚踏车穿梭在日本街头。哈哈。

骑车时发现离我们很近的六孙王神社樱花超级美!还有一个类似公园的地方很超级漂亮(就是梅小路公园),奈何时间不够,明天我一定来。

呼哧呼哧,跟着google maps终于找到梦馆了,预约的2点,结果到时已经3点了,呵呵。话说一开始想约岗本的,但无奈失误提前半个月才预约,时间段都没有了。连梦馆也只约到了2点……

梦馆全是人呐~门口有会中文的接待员,告诉你怎么做,这也是他家优势,但劣势是离清水寺不够近,需要搭车前往。京都一日乘车券就用了一次,就献给了你……因为,晚上回来我们坐taxi了~~~

梦馆租衣服流水化,衣服选择其实还蛮多的呢,不过即使我不做发型(自己TB买了发饰^^),整个流程都快1小时了。4点才慢慢悠悠坐公交前往清水寺。

老公说我一张臭脸……哈哈,今天变故和不爽的事情太多,是有点心情不美丽了。

赶在清水寺要闭关进行晚上祈福时间(大概)前进去拍了照,天色渐暗,人还是很多哇。

清水坂熙熙攘攘的人群。

7点半前要还和服。老公说,要不我们尝试一下出租车吧,反正也很近。司机是位看上去快70岁的老人了,车门还是自动的,挺高级,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啦,还好距离近。

晚饭就在梦馆对面的一个自助火锅吃的,好~~~撑~~~

骑着我们的脚踏车,晃回酒店了。这时候才进到房间。小惊喜哟~ 整套房子是一字型的,最外面是小庭院,进入后先是玄关和厕所区域,里面先是卧室,中间是算客厅,最里面是厨房和浴室。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都可以自己做菜了。一下子有家的感觉了呢

意外发现刚才超市买的卡乐比海苔味的薯片好吃~和乐事大波浪比较,是更蓬松的,有点油水,和厚实的口感,有点像龙虾片的质感。

D4 京都

新的一天从美味的早餐开始,有微波炉可以自己加热呢

早上边吃早饭边看电视,好日常的感觉哟。

把昨天就送到的快递拆开。这次在亚马逊买了3样东西,分别送到酒店。给我的感觉是,日本人的包裹包装的太仔细了!!每个包裹都是外面一个纸箱,里面再一个纸箱,而且纸箱里都有固定每个配件的纸板箱设计,还帮你关键部分用袋子套好(买了个浴室水龙头)。除了包装完美,感觉最佩服的时,每个包裹外面都也干干净净!一点污泥都没有。天!和国内收到快递满是灰尘泥土简直天壤之别。好吧,实事求是,这点人家真的做到位了。

新闻里正巧在放各地樱花盛开的介绍,介绍到了昨天骑车路过的梅小路公园。今天早上的行程不如就从这里开始吧~~

出门发现,今天竟然下雨了~~还好昨天穿了和服,雨中的京都也别有一番风味。

昨天的梅小路公园,在水族馆附近。除了樱花还有好看的梅花。
雨点和花瓣打在透明伞面,一下子就诗情画意了起来……

家门口的刘孙王神社,有一对新人在拍照。这里的确很适合取景,关键是,根本就没有游客。

原来我们民宿后面是一个学校,这条小道意境太美了

日本还真是寸土寸金,这么小的位子停车技术得多高超呀~
再来看看日本房价,100万也不到,虽然不大,但是性价比也太高啦。
看到一栋很高级的公寓,算这块地方的豪宅了吧。

坐上公交前往金阁寺,由于前两天太累,今天把原计划的大多行程都取消了,就去了金阁寺周边。日本公交即使大面额需要找零也没关系,司机会帮助你的。昨天把1日公交券用完了,也不高兴再跑去京都车站买,今天就用现金啦。

中午午饭搜到附近一家吃荞麦面的小店,不便宜。老公点的鳗鱼饭套餐,我点的炸天妇罗套餐。天妇罗套餐好吃!因为阴雨天有点冷,荞麦面我们都要的是热的汤面,个人觉得荞麦面还是要吃冷的才好吃。然后配了一小碗饭,我觉得那个饭好好吃~里面有一点类似酱油的调味汁,有点像台湾猪油饭,配上天妇罗,赞!

来到金阁寺,发觉这个景点老外自己来的偏多。这里几乎没有穿和服的少女,所以这三位成了老外争相拍照的明星

下午早早回来,因为想去逛bic camera打打样。

感觉电器城的化妆品的确比药妆店贵一点,不过电器不管在哪个城市都是一样价格的。退税+刷卡打95折。(在东京concept电器城,用支付宝除了退税还可以打93折哟!!)

看中这个咖啡机,但是是110伏了,再考虑考虑。老公在这家店买了个卡西欧手表,比代购便宜一半。

空调方方正正,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看到了日本的脚踏车,其实这辆是电瓶车。前面有灯,晚上骑的时候会自己辆。标语竟然是3年内被偷的话赔你,可见治安多好!

京都站地下美食街看到一家大阪烧评价很高,排队……当然也很壮观,前面两老外估计排了快1小时,直呼不可思议。话说这几天我们饭店都比较晚,午饭1点多,晚饭8点后,但怎么人还那么多呢?

这家店里的大阪烧味道还是不错的,其他的无功无过。倒是这杯果酒还不错。

D5 东京

京都站买了便当上车吃,搭乘JR特快前往东京。便当色面还是相当不错哟。外面那层感觉像木质的饭盒其实是泡沫,对于颜色造型搭配,相当花心思。

全程耗时2小时多,到东京站下午1点了。

东京站出来马路对面左前方,有一条两侧都是樱花的马路,绝对赞!!!一定不能错过哟。

酒店位置也很方便,离东京站大约700米,往后走离日本桥站只有300米。前台在15楼,view很棒~这点倒是让我有些吃惊。

我的另两个快递也在等我啦,看看包的多好

今天的任务是买婚戒和扫货。

计划是去新宿的,因为有伊势丹和OIOI百货,然后进了伊势丹发觉有点失望。人非常多,而且柜台都很小。

看中VCA的素圈对戒,来店里试了手寸,老公的size说没有,调货的话最快3天。可是3天我们等不了呢。店员很好的帮我们查了系统,说银座的本店有这个尺寸,而且全日本就一个了。马上定!!让店员和银座本店的同事沟通后,我们就杀过去了。

说到服务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规律。你去看,日本的柜台服务员,无论是商场专柜,还是电器城,给人感觉都是不紧不慢,和他们交流时你都会不自觉放慢自己的语速和动作。老公总结说,日本人做事不慌张,慢条斯理,是因为他们完完全全遵循顺序和秩序来做事。先做完一件事,再处理另一件,这样就不会混乱。的确,我发现即使你只是顺便问一个价格或是很小的问题,如果他正在服务另一个客户,他会请你稍等,或是找其他服务员来单独面向你,而不会两头兼顾。比较之下,一眼就能认出在店里打工的国人,尤其是在药妆店,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恨不得长出8张嘴,4双手,解决所有顾客的问题,不拉下任何一个可以“顺带”解决的事情……

事实证明,来什么新宿!直接去银座就好了啊~ 这里所有奢侈品,化妆品和服装几乎在银座都是自己独立的门店,大多是总店。优衣库在这里居然是12层的……真夸张。而且,我们住的东京站其实离银座只有一站路!干嘛要舍近求远呢,所以,购物的朋友,直接去银座吧。

进入银座的本店,感觉一下子好很多,门卫会给你开门,店内顾客也不多,一切安安静静。店员了解了我们的来意后让我们稍等,还准备了巧克力和饮料。有柜员会说中文,说自己曾经在上海徐家汇住过。

优质的购物环境和服务态度,感觉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聊天期间我们还询问了我们其他想去的店,这时,她掏出口袋里的地图,我就震惊了。反正你想得到的牌子在这里基本都有了。不知道哪里可以搞到这张地图,非常有用!我们拍了照。

东京购物小TIPS

1.  买戒指和奢侈品,来银座吧。Catier, tiffany,LV这些你叫的出名字的,银座都有独立店面,甚至一幢楼
2. 日本商场大多8点就关门了,开门时间有的10:30, 有的总店更晚,把握好购物时间
3. 这里优衣库,ABC价格都非常实惠。而且很多款式是国内没有的
4. 关于品牌的化妆品,可以在三越百货购买,不过人很多(但也比新宿少,新宿伊势丹退税还必须单独办理,而且伊势丹退税还要收1.1的手续费哦)。我的建议是在你住的就近的百货购买最好。比如银座的三越我想买cpb,居然要排队。pola美白丸也断货。 而之后在酒店附近的大丸百货东景点,人少东西全,虽然退税也要单独去12楼办理,但根本不用排队,Pola美白丸也有货,而且店员还主动提示可以有95折的优惠哦
5. 关于电器,同样推荐就近购买,如果拎着继续购物太累了,家门口就有不是很好么。东京站有一家concept电器城,里面我居然买到了城野医生的化妆水,一些保温杯也比较齐全。更重要的是,退税基础上,这里可以支付宝付款打93折哦~

晚上吃的这家拉面店,装修蛮有特色,点评不错,不过个人感觉口味太重了。门口一个东北人看到我们是中国人,说隔壁一家贴着“油”字的拉面馆更好吃

D6 东京

东京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天。原计划是区迪士尼海洋,和台场+摩天轮的。老公兴趣不大,改为了早上在附近随便逛逛。然后,就觉得发现了新大陆-concept & 大丸百货。

先去了酒店旁的concept电器城,有机器人导购员欢迎你,还会跳扭腰舞,着实可爱~

早上10:30刚开门时进去的,几乎没有其他客人,在这样的购物环境里才有心思好好挑选喜欢的东西,感觉真好,每样都想买~

在看感应夜灯时遇到一个上海的男孩子导购员,虽然不负责这一片,却很热情的带我们找我们想要的东西。

又见这个咖啡机,还是心水,入了吧!颜值太高!不舍得不带你回家。回来后对比价格发现比大阪看到的还便宜(原来打了黄标签,在搞优惠),再加上退税后93折,1200人民币不到,里面送了一盒胶囊。淘宝上查了同款价格,高出1千多呐~回来再买个变压器,如果是这样,要不要再买点其他本土电器呢?

之后去了大丸百货东京店,这里的手账好齐全哦,替换内页品种也丰富。

Porter的包款式绝对比网上要多很多,想买公文包,双肩的男生不如逛逛。

居然在大丸百货买到了银座都断货的POLA美白丸!店员主动给了我95折的优惠卡。还是这里好啊~~

午餐在地下美食一番街吃的,点的牛肉乌冬,没想到是冷的,但是倒入酱汁后口感很棒!出乎意料的好吃,Q弹Q弹的……

大丸一楼和地下美食街有好多吃的店铺,这几家面包店看上去不错。地下还有很多药妆店,东西也很全啊,关键是~根本没有人。我比较了下和大阪药妆店的价格,很多都是一个价额。再次印证了,别去凑热闹了,找你酒店附近的商场,电器城,药妆店逛就好了。

下午搞到3点才出发区迪斯尼,呵呵。

还做了disney专线,体验了一下富有童趣的车厢。
列车有3站,第一站就是disney land了,步行大概也就,7,8百米。第二站是一个度假区,第三站就是disney sea了。靠海的傍晚,还是有些凉意。

一进来先冲进商店买发箍,哈哈,这怎么能少~

可能是过了玩迪斯尼的年纪吧,除了一开始入园会被迪斯尼欢快的音乐和周围学生族的笑声感染外,马上就有些无聊了。关键是fast pass必须早上刷,那么在你特定的时间段再一会可以进去,但是这时已经4点多了,如果没有预约fast pass,每个好玩及项目都要2,3个小时以上。好吧,果断放弃了。最后乘坐了游船就出园啦。

果然还是逛小店比较适合我们,杀回银座,因为想逛优衣库和ABC(买鞋子和运动产品)
优衣库12层的店,有点壮观。

晚饭,照例跟着点评搜附近。有家烤肉不错。

他家有两个店,一家是吃串烧的(叫烧鸡),还有一家是吃烤肉。我们去了烤肉店,拼盘肉里面,左下最好吃,但是不能单点这个,好可惜。

对面有HOOTERS

D7 回家

要回家了。

这里表扬一下东京酒店,虽然房间是3地里面最小的,但是胜在地理位置。卫生间里的护肤品也是最齐全的,全是pola系列。

前台服务很好,去机场问路,酒店都提前有非常详细的路线图给你带走。这个酒店去羽田或者成田机场楼下都有直达大巴,不过要注意发车时间,建议提早规划。大包小包的话还是大巴方便。

我们最后选择了地铁,转一次机场专线单轨列车,类似磁悬浮,倒也是蛮特别的体验。机场专线的单轨列车,跨海的那段路程风景不错,而且座位设计的也很特别,是面向两边玻璃,让你欣赏风景的。

机场买了点巧克力和烟,回上海咯~

上海后坐的还是难得的英伦taxi,展示一下不完全战利品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4-07 19:25

2016-04-11 00:59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4-11 13:59

引用 幸福贝贝的小屋 发表于 2016-04-07 19:25: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