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连-青岛

• 出发时间/2015-09-01

说走就走

这个是2015年的事了,这一年忙的不亦乐乎,媳妇十月怀胎,小宝宝顺利出生,家里有三个猴子了。
        这个是怀孕5.6个月的时候去的吧,具体时间有点忘记了,早清一睁眼,说想出去转转,(上午还要去医院做常规检查)然后我就说买票就走,结果她一个人去检查,(我家在木樨地,生产医院就在长安街对面的复兴医院)我就在家速度买票收拾东西,看了看大连没去过,结果看票还没有直接到的,就买了一个人两张的火车票,时间紧任务重,随便收拾点衣服,洗漱用品,媳妇到家,就出门赶路,好像12中午点的火车,11点出的家门(北京站火车)风风火火的赶路。我挺着急,她总觉得时间还早........还好到火车站没晚

木樨地阳台上照的

大连已经是晚上了,找了一个酒店速度休息,她还在孕期,每天一睁眼就是饿的,还老吐,半夜又买一大堆零食,(是在没有地方吃饭)第二天早上6点多就奔出去买早点,大连的早上就是大雨,还好不远就有个早点店,好多东西,买一大堆,回来跟狼一样的吞,可怜的娃

这是星海广场附近,第二天我们就换了一个酒店,叫什么嘉豪酒店式公寓,一个30多平米的屋子,挺敞亮的,能看到海,然后就开始出去转了

刚下过雨,大片的云彩,不过空气真好

这是星海广场正对着的一个餐厅,挺个性的照片的那边模糊的地方就是星海广场

这次没车,去哪都打车,大连

大连的有轨电车,跟汽车在一起走在路上,有轨道,上下车的时候因为他在马路正中间停,所以得横穿马路,有点较劲

海之韵公园吧,好像是,时间太长,真的有点忘记了

棒棰岛,这边的公园弄得都挺好的,比北京的好,最起码人少,在北京的公园,全是人头....

有一个电动车,能直接给拉上去,得花钱,往返的,比较值,到终点就是棒棰岛,得走进去,然后打个黑车,进到最里边,我们没打车,虽然时间很紧溜达溜达的就去了

中国最大的华表,星海广场上的,晚上小情侣可以来这转,挺有意思的

星海广场的游乐场,有个跟书一样的大斜坡,走上去挺渗人的..有人敢坐上去,我们也只能在地下看看

我玩了玩这个车,挺带劲,我一直地板油..车子翻不了,全是飘逸,可爽了

这个城堡,叫什么大连城堡,忘记了,不过真实的比照片上看着震撼,如果,我要是有一个这里的房子多好哈哈,后来上网上查查,也是那种普通的楼房,只不过外边的形状太大气了,

跟人家逮的,跟这待着特别的悠闲,有个什么娱乐项目就能玩一下午.......
其实即使跟人家小孩逮了半天螃蟹........最后还都给放生了........

哦对,这个地方叫鱼人码头

大连有一个环城的公交车,一张票好像20吧  忘了..你在中途旅游景点就可以下车,玩回来接着在下车的地方等车就可以了,有票就能上

这照片有一只小动物,你们看见了么?

大连就待了3天左右吧,然后,就又想起什么来了,就不回北京了,直接坐轮船去海对面的烟台了,不过事后才证明,应该去威海,我们去过山东威海还有青岛,下回补充作业吧,哈哈,然后就说烟台没去过,然后就烟台了,这个轮船特别慢,据说跟骑自行车的速度一样,还是慢慢骑的时候。据说两岸开车直线距离也就一个小时车程。

坐了一宿轮船,第二天早上到的烟台,然后发现............特别乱.什么都没有,一大堆建筑施工的地方,然后一大堆出租车,然后就是特别旧的楼,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我问我媳妇说烟台有什么能玩的,她说蓬莱....我说咱们下一站.....
然后我们就又买了火车票,青岛

上次来青岛,玩的地方有点不一样,上次来的八大关,还有个什么山,还有栈桥附近的地方,这次来了,就是找没来过的地方--------------欧式建筑

这边特别干净,真的,感觉是放松心情来了

这是邮局,吃了个冰激凌转一圈
主要是吃冰激凌来了  哈哈   开玩笑,挺有年代感的

特别推荐,特别推荐,特别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小馆,我们上次就来了,鲅鱼馅饺子,配上一杯生啤,简直不能不能的了,上次我们来的就是这个地方,回北京之后就特别想再吃一回,北京的鲅鱼馅饺子,不好吃。这家馆子就位于天主教堂的南边,200米,吃货就得自己找哈哈,就是下边这个天主教堂

照片我记得都在电脑里,但是好多照片都找不到了,可能在手机里或者再相机里,下次再补上,我们的宝宝已经出生了,媳妇这一年有点辛苦,生产的时候那叫一个痛,决定带媳妇再出去玩,下一站新西兰,媳妇想去的,以后再往欧洲走走,慢慢来。
你想要的,时间总会给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8 14:25

引用 candyyufei 发表于 2016-04-08 14:25:22 的回复:

回复candyyufei:?

2016-04-08 14:4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1 10:54

2016-04-12 00:18

现在孩子刚生出来,有点不适应 得等稳定了 然后再仔细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