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细雨挡不住千岛湖的风情

• 出发时间/2016-04-03

启程咯

第一次在蜂窝发表游记甚是紧张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鄙人伸出宁波慈溪——一个美丽的沿海城市`(*∩_∩*)′(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问度娘哈)言归正传  趁高速免费 约上姐夫一家自驾宁波周边游,去过大部分省内县市区然后美丽的千岛湖还未曾到达,一问姐夫一家人也没去过,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哈(PS:其实决定权在我,我是他们的导航)。
清明时节雨纷纷很好的体现的江南地区4月的天气,基本上以雷阵雨为主,一会下着暴雨一会又晴空万里,不乏出现七彩虹哈哈,也有河东下雨河西晴的大自然奇特景观(形成现象相信大家都懂的哈)废话不多直接上图 第一次发表游记 有很多不足之处 还希望大伙儿多多指导 小弟先在这谢过了

慈溪出发向西向北必走的杭州湾跨海大桥,简单介绍下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比连接巴林与沙特的法赫德国王大桥还长11公里,曾保持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世界纪录,现为继美国的庞恰特雷恩湖桥和青岛胶州湾大桥之后世界第三长的桥梁—百度百科

堵车 堵车 堵车  心里一万个草尼玛飘过,原因很简单前方车祸,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缓慢同行,高速免费全是小车你们懂的

终于到千岛湖市了 下雨开太阳现彩虹,心情瞬间美丽了很多 ,相信岛上的风景肯定很美,期待ing

买票过程就不多说了,船的类型有好多种,我们坐的是最小的快艇,270元/位,10人座,人满就开非常方便也给我的行程挤出了更多浏览时间。大船好像170元左右具体多少忘了

快艇的速度非常快,一会会功夫就到了第一个岛——月光岛

和很多景点一样,鱼乐桥上养了很多鲤鱼,扔一小口面包下去就成这模样了(它们是有多饿呀每天这么多游客喂食,我担心他们会不会吃撑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游客太多我一般不拍人多的地方,看到上图中人力划船的小舟了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大的千岛湖居然还用人力,这得花多少钱雇一条船呢,我想大多数人还是坐快艇或者游轮游览千岛湖吧,毕竟人力慢 慢 慢,不过想想肯定另有一种风味吧

原来千岛湖中国婚纱摄影基地,长知识了哈哈,欢迎全国新人们到此拍结婚照,给千岛湖打过广告。不过这个基地大门紧锁没有进去参观也不知道能不能参观,有点遗憾。到了第二个岛(过程还是一样270元快艇满人就发船很是方便),百家姓找了很久才找到100多号...姓什么大家应该知道SHI 还有这里有烤鱼卖 尽管我不知道是什么鱼是否是千岛湖里打上来的,不得不说味道非常美味啊,我买的中号30元一条分分钟吃完了,小号20元大号50元吧好像是这样。

由于天气不是很好,我们选择了上山缆车下山徒步,单程35元来回60元吧,山很低没几分钟就到了,风景还是不错的,对了这是第3个岛,千岛湖景区船票就送到这3个岛游玩。

千岛湖风景还是很不错的,这就是我们坐的快艇跟游艇不在同一码头,小码头就好啦很空很方便啦啦啦啦啦啦

回程趁司机师傅还没上船我先体验下驾驶员的感觉哈,当然师傅来了还是要让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很快 很快到岸了

下午天气渐好居然看到了落日,算是完美的收官,千岛湖一个让人去多次都不会厌的地方,期待夏天的环岛行。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4-07 17:34

引用 tangtangmm 发表于 2016-04-07 17:34:02 的回复:

回复tangtangmm:谢谢

2016-04-07 19:0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11 01: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