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阿花的清迈婚纱旅拍(澳门-清迈-派县)内附多图

2016-04-06 22:16 500/8
  • 出发时间/2016-03-22

3.22广州出发

广州出发珠海过关到澳门登机。(因为广州没有直飞清迈的飞机,而且主要是澳门出发的机票很便宜啦啦啦啦~)
到了清迈后,那天气闷热的啊~一时之间接受不了。出了机场,门口就有很多双条车。直接上,有时候也要砍价。四个人我们也就160b
我们住的酒店是在宁曼路上的at pingnakorn hotel。前台会中文,也有很多中国人入住。环境还可以。店家给其中一间房免费升级了听说很多人喜欢的紫色套房。

天气那么热,到了清迈一定要去买果汁喝的啦。泰国的水果都是出了名好吃。大个又甜。每天都要喝。

到达清迈后的第一餐,选择在宁曼路一家挺出名的烧烤。叫做Tong Bar and Restaurant.要排队。但味道其实一般。

带着三个人去逛下宁曼路,去玛雅买点日用品,清迈酒店里面一般不备有洗漱用品和拖鞋的。出发前可以选择自备。
当然711买也可以。还有晕车药因为第二天要出发pai县。我主要就是去踩一下点方便第二天早晨拍摄便装。
宁曼路很简单,直直一条主干路很好走。两边都是小巷。一边单数比如soi 5,7,9一边双数比如soi8,10,12...
我觉得单数那边景致比较别致一点,小店多也特别。
逛得差不多就随便选个店去做个马杀鸡放松一下。

3.23清迈-pai

因为去pai要坐3个小时的螺旋上山路,基本下车后整个人是已经不想动的了。所以决定下午出发。早上先在宁曼路拍好穿便服的。
给从来没有拍过写真的小两口先预习磨合一下哈哈。所以我们早上六点就起来化妆准备了。化妆的间隙我又出门去确定拍摄地点还有先吃早餐。吃饱了才有力气好好干活的呀!~

清迈吃东西,我最喜欢的就是酒店的早餐了。因为平时在外面吃的泰餐我们都不是很吃得惯的说~
吃完早餐后,大概九点我们就开始拍摄了。

不会告诉你这张是在酒店厕所里面拍的。哈哈哈哈

拍到11点左右基本阳光就晒到不行了,所以还是赶紧找个地方喝杯果汁吃个芒果饭吧。竟然是在宁曼路了了,就顺便去下mango tango咯。
一人点了个芒果饭,香甜软糯,回到国内也是会想念的呢。吃完我们就回去酒店等待aya service的包车来接送我们去pai了。
去pai可以提前一天在所住的酒店让前台帮你预定巴士来接送,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aya service自己跟他们预定时间来接送。一个人就30人民币吧。1点钟左右我们就开始3个小时的颠沛之路了。千万记得要吃晕车药哟~

到达pai县的市中心就打电话给酒店的人来接送。如果你还没有预定回pai的回程最好在这里先预定了。
我们订的酒店是pai著名的浪漫故事酒店(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hotel),听说也是pai的景点之一吧。直接住在这里对拍摄也方便许多呢。
而且大概人品爆发吧,酒店又给其中一间给升级了。

这个小房子是我跟化妆师住的。

这个黄色别墅就是酒店给升级后给小两口住的,是不是超爽的!
check in完之后我们已经是饥肠辘辘了 赶紧让酒店送我们去市中心逛夜市找吃的啊啊啊
小两口还买了一些纪念品。当地艺术家画的画什么的~
然后就回酒店散步看农场里面的景致了。说真的,这家酒店酒够你逛半天了。里面有各种牛羊马狗,还有超级可爱的兔子哟。

3.24浪漫派县拍婚纱

酒店早餐很棒。吃饱饱后开始拍摄啦~

午饭后我们就让酒店给我们租了摩托车,准备傍晚不那么热的时候出去环pai一圈。哈哈。如果你摩托车技术不是很好。最好还是选择包车去那些美丽的景点。因为pai虽小,许多外来人因为不熟路况加上泰国是靠左行驶的,每天都有车祸发生。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还是选择摩托车比较好。
我们是因为从小就开摩托车长大的而且小两口特别想拍起摩托车的样子呢。

pai是一个很美好的小镇,这里安逸温和,动物们又拉帮结派,江湖气十足的样子。如果你能来,有足够多的时间,还是非常建议你多呆几天,慢慢走慢慢看。

3.25派县-清迈

我们呆在pai的时间并不多。走得时候有许多留恋。恨不得时间慢点过让我们可以去看一些还没有看到的景色。
因为路上的风景太多,拍摄时间耽误,像比较远的观景台 大秋千 还有大象营都没有看到。下次来啊~一定要呆得更久一点呢。
我们依旧选择下午再回清迈,上午在酒店里逗留一阵子拍一下再去市中心吃饭逛多一下下。哈哈

那个穿裙子牛仔衣的人就是我啦。没错我是女的。哈哈

回到清迈后,我们心里都眷恋着pai.我就提议去吃千人火锅满足一下这两天空虚的胃。
到酒店放下行李后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发著名的千人火锅了。
对了,回来住的酒店是位于塔佩门的清迈出入境酒店。没有之前两个住的那么好。不过胜在出行跟购物方便。boots药妆店就在门口。
泰国,你买欧莱雅玉兰油这种倒是挺便宜的。但是作为苦逼摄影师去药妆店扫荡的则是虎头牌的膏!药!贴!还有各种治疗各种跌打伤痛的药。
以前出门囤的都是面膜,现在竟然是膏药贴我也是呵呵哒了。不过虎头牌治疗各种跌打伤痛也是挺有用的,在香港买药20多港币一贴,在泰国买则只要10人民币吧。囤回去给爸妈也好。

竟然塔佩门就在门口,那么肯定也是要留几张留念照吧。

3.26小两口大象营丛林飞鼠

拍摄太累了我就在酒店里休息整理照片了。小两口在淘宝上报了玛莎大象营跟丛林飞鼠的一日游。一个人也就300多吧。
他们觉得来了清迈还是要去看下大象~反正我是太累了。等他们回来晚上去逛周六夜市吃吃东西买点小礼品回去就完满结束啦~

3.27清迈-澳门

清迈-pai的婚纱就这样完满结束了。因为这次来主要是帮wuli阿花跟她的真爱拍摄婚纱的。所以行程走得比较赶但相当充实。
在拍摄中就把风景也一起看了。走走停停,阿花跟她的真爱一路都在晒恩爱虐我跟化妆师。也很高兴出来的片她都很喜欢。如果你也喜欢我的照片。也欢迎你来关注我啊 @Fann-猫饭
此次出行机票酒店由@一半旅行帮订,四人费用为11800.

阿花是我的好朋友,跟男朋友从大一拍拖已经六年了,今年就要踏入婚姻的殿堂啦~
穷逼摄影师没什么好送的,只能策划一场旅拍婚纱给她做新娘礼物。
然而这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除了拍照,我还得兼当导游跟翻译。所以必须提前都做好行程。

好美

2016-04-08 05:1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08 14:2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1 13:59

引用 happysharon 发表于 2016-04-08 05:11:01 的回复:

好美

回复happysharon:谢谢撒

2016-04-11 20:39

引用 fanqiunan 发表于 2016-04-11 13:59:55 的回复:

回复fanqiunan:清迈其实很适合慢慢走,本地人都很nice

2016-04-11 20:42

引用 monky 发表于 2016-04-08 14:25:23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monky:计划出行一次。需要的时间也并不多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