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壁长廊 天堑变通途

• 出发时间/2016-04-02

天津----新乡----辉县

清明小长假实在不想往人群里扎,所以选择了不太为人所知的郭亮村,但景色绝不亚于任何一个5A级景区呢,事实也证明选择的挺好
4月2号8点三人小分队(我,我对象,对象同学)准时从天津出发,乘坐高铁前往新乡,三个多小时就到达新乡东站,出站就有直达辉县的汽车,15元每人,很方便,路程大约1个小时,美团上找了一家评价最好的店吃了午餐便滴滴打车前往杨和寺村赏桃花,真的是很让人惊艳,相比于城市里的公园,这里才是真正的鸟语花香,最重要的是人少,原谅我不知不觉照片传多了

赏玩桃花回县里,又是美团名店抢购找了一家地锅,太好吃了,还超级便宜,光顾吃了也没拍几张,介绍一下第一张是吃完地锅鸡然后直接用汤焖米饭,超级香,反正我在天津是没有吃过,感觉很有特色,三个人也只吃了108元

吃完住辉县华隆丽都风尚酒店,102一晚,条件很不错,算是辉县最好的酒店之一了

辉县---郭亮村

第二天一大早从辉县汽车站直接到郭亮村,票价15,还在修路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中间倒了两次车,不过都有车接应的也不需要再加钱,有点堵车大概4个小时到达万仙山售票处,门票是125,其中包括80门票和45的景点内交通费(必须购买的,三次乘车机会,我们只用了一次,所以强制购买有点不合理),万仙山景区分两个部分,左边是南坪,右边是郭亮村,我们先去的南坪,人要少一些,但由于时间紧加上一心想看绝壁长廊所以没有怎么逛就直接做景区车去了郭亮,车子会在半路问要不要下车走绝壁长廊,果断下车哈,以下就是一路的风景,还遇到专业攀岩的队伍

晚上我们就住在了郭亮村的爱莲旅社,环境很不错了,三人间200,也不贵,就是没有太阳所以没有热水,介意的朋友还是需要考虑一下景区的住宿的,晚上也是在旅社吃的农家饭,好吃不贵,三个人140,味道不错还有烧烤,尤其推荐土豆丝,我们三个人居然点了两盘吃的只剩汤了

郭亮---新乡---天津

第三天为了赶下午两点的火车只能乘坐上去6点20从南坪开往新乡的大巴,再晚就是9点的车了,怕堵车所以没有选择,旅社老板很好早上5点40就开车免费给我们送到了南坪的日月星石停车场,大巴是从这里开往辉县或者新乡哈,但是特别坑的是路上倒了两趟车最终还没有把我们送到辉县,半路扔下我们就不管了,为了赶火车只好沿途拦车,遇到好心司机把我们直接送到了新乡,每个人25,还是很划算的

又一次旅途结束了,很愉快,写的也不抒情,有点流水账,不为别的,只为自己以后再看还能从心回到这里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4-07 18:20

引用 dhjcar 发表于 2016-04-07 18:20:03 的回复:

回复dhjcar:可以呀

2016-04-07 19:5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01: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1 13:53

引用 luqiuqu 发表于 2016-04-11 13:53:40 的回复:

回复luqiuqu:你想知道哪些详细的

2016-04-11 21:08

我也是4月2日出发,4月3日到郭亮的,当时会不会遇上呢,呵呵。昨天也刚刚发了游记,不过写的不详细。

2016-04-20 09:09

引用 =M.E=龙 发表于 2016-04-20 09:09:50 的回复:

回复=M.E=龙:嗯嗯,我看你的游记了,内容很丰富呢,去的地方也比我们多,你从广州这么远去也是蛮拼的,哈哈,说不定我们遇上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