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珺天下走,澳洲,看看朵拉还有海, 2015秋 (亲子)

• 出发时间/2015-11-13
  • 人物/带小孩

广告位置

2014年4月,珺珺天下走, 新西兰, 第一次来看看世界 ( 发布在未来)
2014年11月,珺珺天下走,泰国,在大城骑单车 ( 发布在未来)
2015年11月, 珺珺天下走,澳洲, 看看朵拉还有海  (已发布)
2016年2月, 珺珺天下走,北京, 冬季来看看首都 ( 发布在未来)
2016年6月, 珺珺天下走, 意大利, 我记住你了  ( 发布在未来)
2016年9月, 珺珺天下走,常州,风雨江南  ( 发布在未来)
2016年12月,珺珺天下走,杭州,那么近那么美,我来晚了  ( 发布在未来)
2017年2月,珺珺天下走,北京北京  ( 发布在未来)
2017年4月,珺珺天下走,新西兰, again  (已发布)

前期及其他

珺珺是个正在努力奔4的妹子,不识大字,由珺珺妈咪代笔。

澳洲是妈咪为珺珺选的,原因是机票特价,签证方便,没有人文,没有历史,就这么走走看看,享受阳光,体会大风,很适合娃娃。
前期准备:
请参考其他帖子,珺珺妈咪是个没有细节的人,所以其他人肯定做得更详细周到。
机票,携程里刷到的,南航,3500来回,于是就把整个行程给定了。
租车,妈咪不擅长,请参考其他帖子,澳洲租车很方便,不必担心。
终于把冗长的片头写完了,撒花撒花!

Day1 布里斯班 下飞机去龙柏抱考拉

珺珺妈咪和珺珺都没有想到会去到一个叫布里斯班的地方,因为对于澳洲她们只知道悉尼和她的歌剧院。
便宜机票的额外福利就是,带你走,去意外的地方。但布里斯班没有什麽意外,不过还是被冠了个,全世界,只有这里可以摸摸考拉。
那么, 去吧。

龙柏考拉动物园
公交就能到,在当地最繁华的广场边,忘记几路了。
公园很迷你,除了考拉都是些长相又丑又萌的家伙,1个小时够了,即便挨个拍照也最多1.5HR.

珺珺对考拉是有所期待的,但数,当阿姨抱了个活的出来,虽然像是已经睡的气绝身亡的,
junjun还是抑制不住,呆掉了。。。
勉强微笑的拍了个照,20大刀。

由于惊吓过度,junjun不再合作,看到晒太阳的伊莎(变色龙)都大哭起来,太丑不能上照了。

下面就是这个动物园大多数的动物啦。
珺珺妈咪觉得看到真蝙蝠,算个惊喜。

7333公里外,摸了考拉,看到了真的大蝙蝠。
旅途就这么,开始了!

Day2 布里斯班 瞎逛逛

第二天,例行扫街,瞎逛,胡乱转悠。

清晨,人少,道路干净,不如传说中的乡村,很现代

露个小脸,珺珺军的座驾

没啥好说的,教堂加高楼,看着舒服

珺珺到此一游

高兴就跳个舞

身材婀娜,可是我们要去的是后面的Pie face.

最热闹的广场

帅帅的背影,就这么乱逛,可以走到海岸这里,或者是河岸,也可能是湖边。

到啦,不大,但是已经很养眼。

传说在,中国人口中的,国外。
不外乎是这样的一份,自在。

珺珺妈咪,宝贝,还有鸟。
布里斯班,say bye bye
我们可能不会再来,但是我们会记得你。

酒店:
新,干净,可以自己烧饭。
珺珺喜欢,一定要和茶壶拍一张。

Day3 Go! 黄金海岸

其实从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的小火车上,妈咪和珺珺,刷了很多自拍,可数妈咪不知道怎么传照片。
下了火车又做了公交车,嗯,算是比较折腾,但是好在无缝连接,下了公交就到酒店。
一直不露脸的爸比,终于发话了,一般都是指点江山的要紧话。
---恩,去掉夜游计划,直接去超市,买买买,牛肉牛肉牛肉。
于是珺珺小朋友的私驾就变成了超市载货小推车。
当中过程省略1000张美图,看官自行脑补。
最后成品是这样的,再次撒花撒花!

吃饱后,妈咪和珺珺基本就是这么个现代化懒鬼摸样,勤劳的爸比洗刷刷后出门拍了个夜景,也就阳台上咔嚓一下,就算在第二天划上了大大的句号。

Day3 黄金海岸 Movie World

攻略是爸比做的,妈咪是个寡闻的人,在当天早上才被告知,要去movie world, 完全没有概念啊!
进去后发现是个比儿童乐园大一点点的地方,大家搞那么兴奋,为毛为毛为毛!!!!
后来脑子转过来了,这个地方翻译成中文就数,电影世界(和环球乐园一家吗,至今搞不清楚),好吧,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只要你开心就好。

到此一游 1

到此一游 2

到此一游 3

妈咪不敢1

妈咪不敢2

妈咪不敢,没有了,居然没有妈咪不敢3, 这个世界是有多小啊!!!

长廊,左边看看,右边看看,一看到底!

我这么介绍景点,是不是特别有用,省银子啦!

其实拍拍照片还是可以的,颜色丰富。

走呀走,其实大概只走了20步,珺珺就碰到了今天的欢喜冤家,兔八哥

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春风拂面,艳羡了旁人。

他们的再次相遇, 阳光明媚,不期而遇,但是挡住了他人的路

他们的第三次相遇,妈咪没有本事拍到,据说,兔八哥没有摔掉珺珺,任是抱着跳了一刻钟的舞。

他们还有第四次相遇,就在下面的游街里,兔八哥看到珺珺后,没有好意思直接掉头就走,绕了好几个弯后还是掉头就走了
妈咪说了那么多,只想说明,这里,真的, 好 小小小。

不过,作为一个3.5岁的小朋友,里面很好玩。

有小火车,就是这个阳光蓝天的映衬下,连妈咪都觉得比上海的漂亮了点

下了小火车,可以去试试独立驾驶,这个是小宝宝的,还有给更大点宝贝准备的。

歪着脑袋坐了第一次,
后来又坐了次,还去主动搭讪金发帅哥,妈咪觉得妹妹 so 奔放。

考虑到要赚回票价,妈咪决定,那么没有营养的项目,也要亲自,出马。

妈咪不敢,统统,必须,变成,珺珺冲冲冲。

珺珺冲冲冲1

珺珺冲冲冲2

然后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玩水咯!!
开始还有点矜持,主要是胆小,马上就全部湿光,开心的完全不愿意走。

这是movie world ending picture.
怎么就拽的二五八万的样子!

吃个薯条,回家。
黛地继续烧大餐。

Byebye 妈咪心中的坑爹坑娘王, movie world .

Day4 黄金海岸 Sea world 快来看朵拉!!!

算算玩了3天啦,不对呀,妈咪觉着没有累的感觉啊!万事看性价比,不累成狗怎么可以叫做旅游!!
每天10点半悠闲出门当然累不起来,马上调整成9点钟到景点。
于是大清早,三个人忙活开,8点半踏出酒店,顺利搭上公交,妈咪脑中各种美好,对着珺珺忽悠了半天,但是,半小时过去了,为毛还没有到,看着越开越荒凉,妈咪屏不住了 “司机阿姨,到sea world到底还有多少路啊”,阿姨司机叹了口要多长就有多长的气,妈咪心中想能好好说话吗,但又想,啥都不用说我们坐错车了,脑中立马刮起旋风,黛地已经被斩立决。
原来那个“没钱游”里的攻略把7XY路,写成了7YX路(原谅妈咪的记性,具体几路车给忘记了)。
于是风一样的下车,风一样的上了回去的车,风一样的上了那个7XY路,但是无论这风多快,到达sea world已经中午已过。
没有关系呀,无非又是个大一点的儿童乐园,转悠下最多也就2个小时吧。
错,错大了去了,一走进sea world, 那画风绝对好莱坞呀,立马有种土鳖的感觉,旅游的时候这样才带感。

闹,进去就是个超宽屏全画幅的太平洋的蓝。

妈咪真爱这种蓝,不沉不腻,刚刚好,是可以带你装逼也能带你疯的蓝。
这真的不同于我们的世界!

有海鸟

有海豚

还有人,妈咪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看看就好。

当然也有儿童乐园

看到朵拉,当然到此一游下。其实妈咪也来了张,不好意思拿上来。

抢了个对着boots屁股的座位

咦? 这个是谁的家?敲敲门。

主人不在家,好可惜,花园很漂亮,和动画片里一模一样。

小逛一圈,回来一看。
我的娘啊!主人回来了。
妈咪你不要拉着我,让我去,让我去,就让我这么去吧,好像亲娘在那边!!!

Boots 已经石化,其实摄影师和黛地也是同样的表情,妈咪心中默念,我的妈呀,值回票价了呀,必须撒花撒花!!

和Boots抱抱

和Dora亲亲

依依不舍,窃窃私语,卿卿我我!!
管理阿姨,看不下去了,旁边的印度妈咪也驻足观摩,不停的在摇头,妈咪也猜不透这个摇头是啥意思。
最后被管理阿姨非常nice的拖下来了。

太开心了,妈咪也提珺珺开心,妈咪和黛地真心不知道这里居然会有偶像的。
各位亲们,你们出门踩到个偶像,就是我们当时的心情呀!!!!!!!!!

出门右转,再和偶像之神像来个合照。

再往前,是个池塘, 好多蝙蝠鱼,妈咪伸手摸了摸,心情也贼好。(允许摸滴)
其实鱼,大家都摸过哦。

哇,更大的池塘,其实真的很大,这个是从桥上往下看。

这个是从下面往上看,很漂亮,而且凉快哦!

再往前走,海盗世界。
珺珺和妈咪,拿个小炮在干嘛呢?

看到开过来的海盗船吗?我们在打海盗。
一瞬间,被打的落花流水,身上湿掉一半,珺珺乐傻了,一再央求,再要打水仗。

海盗船旁边还有个勇敢者道路,小朋友也能上去,妈咪觉得累了就在下面等珺珺。
今天真是值了,真累!!开心!!

休息一下,看了海狮表演,很不错,妈咪都看明白了,跟着一起笑。

朵拉剧场,等了半天,不可错过,小朋友都high了。

Happy ending.
Byebye,  Seaworld, 妈咪心中的新坐标。

今天没完,还有黄金海岸

Day4 黄金海岸之黄金海岸

出了Sea world, 跟着人流就能到公交站,随便哪个攻略都能告诉你坐那个,可以去哪里。
妈咪选了黄金海岸

没有到站就下了,原因是这里有个儿童乐园,这个是大洋洲的一大瑰宝呀,上次去新西兰,每天都要憧憬下今天的儿童乐园长啥样。
终于遇到了此行第一个。

摇两下

爬爬看

荡秋千,这个最棒,你值得拥有

玩好,走到后面就是海滩。

初见 干净通透, 这个大概已经是下午5点左右了
还有人少

盗梦空间的feel

妈咪和珺珺,她们爱手牵手,一起奔向浪花,然后一起逃走,她们都不会游泳但是都爱着大海。

珺珺舍不得浪花,一个人奔跑过去。

还在留恋。

妈咪希望长大的珺珺也能迎着浪花奔跑,最坏最坏,再跑回妈咪这里。

吹个大泡泡,看着她们飘起,而不是破灭。

喂下海鸟,矜持的大呆鸟,啥都没有吃到。

阳光下的高楼与海滩

太阳快要下去了,但是美得是夕阳。

终于看到冲浪者了

三个人的合影。

今天的ending picture.
珺珺,用你的小脚,探索吧,这个世界的美。

Day5 悉尼

旅途迷人之处,在于探索意外之外的美丽,也是惊吓过后回归计划之内的珍贵。

早班飞机去悉尼,按时到了大堂,订的车没有来,经过沟通,原来前台查了下住客记录居然没有发现我们让司机回去了。
索性一番交涉后,由于我们是按时到大堂的,责任在酒店,之后前台为我们叫了车,还算顺利的到达了机场,虚惊一场。

悉尼的酒店是此行最贵的,大概800一晚,但是真的是此行住的最最最差劲的。
说是能走到悉尼歌剧院,也能去岩石区的鱼市场。
于是妈咪和黛地带着珺珺二话不说,走起。

可是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悉尼的路是上呀下呀,左拐又弯的,终于累成了狗。
也没有人告诉我悉尼那么热,当下不知道,就是觉得有点热,很热,真的热死了。
回来以后,同事说,悉尼那几天是40度,突然肃然起敬啊,我带个娃在40度的艳阳下爬坡啊!伟大的母亲!

所以当我走到那堆鸡蛋壳前,我只想,踩碎它!!!???!!!

踩碎之前,先到此一游

妈咪是个爱装的妈咪,显一下。

珺珺在太阳爆炒模式下,依然一脸正气。妈咪觉得比鸡蛋壳棒。

大桥

近点看。

接着,妈咪就不要看了,直接转到鸡蛋下的地下室
母女俩热傻了

喝杯饮料压一压惊,真的被惊到了,我这还准备买雪地靴呢,40度啊,亲们。

喝完饮料,再出发,我们已经是在用意志力旅游了,妈咪心疼钱啊。
索性珺珺睡着了,热晕了。

在这样的温度下,居然有人在跳广场舞!

胡乱吃了顿麦当劳,我们就转到了主街,发现没有啥好买的,妈咪是个节约的人,看啥都贵。
就去了个很有年代感的商店,来几张文艺照,拍到了逆光,妈咪一定要显一次。

漂亮的商店

走到了达令港

吃到了推荐的T骨,妈咪吃着吃着就是觉得累啊。
甜点一定要点,妈咪不爱甜的也觉得够味。

晚上就要添衣服来,感觉到了凉意

静下来,悉尼,有了一丝丝的美丽

Day6 悉尼 海德公园

第二天,旅程继续呀,不能对不起机票。
先去逛逛,不过一不小心走到了海德公园。

中国老人一样,人家也下棋。

又开始曝晒了,珺珺变成了这样。

来个明媚的

公园里的二战纪念馆

这时也没有购物的念想了,来点好吃好喝的吧
于是去了悉尼鱼市场,亲们,这里很好很好,要去吃一吃。

这个鳌虾很好吃,妈咪前后买了3次大概一共25只,吃的很满足,新鲜,甜,没有拉肚子不舒服。

今天的ending picture

给亲爱的,在悉尼骑袋鼠的,3.5岁的宝贝珺珺,妈咪答应你再去一次拿回掉在那里的东西。

Day7 塔斯玛尼亚 霍巴特和它的生蚝

告别了高烧的悉尼,直接进入风寒中的霍巴特,其他不管,衣服管够,还有从赤道悉尼背回来的雪地靴,嘿嘿。
可是,珺珺妈咪还是感觉,九死一生,注明,妈咪胆子是真的小,但这不妨碍过程的跌宕程度。

一早,就爬去了机场,1.5年前的事情,具体记不清了,反正阳光明媚,心情甚好,喝了杯咖啡,上了两会洗手间,就登机了,不摆渡,直接走上飞机,就好像坐公交车,一上飞机,乘务员像早上出门碰到左邻右里的微笑,立刻就是坐公交的即视感。
于是哼着小调,看看左前方带着两娃的美女妈咪怎么对付小东西,又听听右前方两个中年妇女的窃窃私语,明显是阿姨在聊八卦,然后就昏昏欲睡了(注:妈咪很害怕坐飞机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通常这句话就等于,话说,不好。
一个失重直接把妈咪飚醒,就好像生娃时,妈咪觉得来了那么大一浪,总给你缓一下的,想得美,直接痛到娃出来,那么放在坐飞机上,就是直接失重到坠机或者降落,看来这次要坠机了,因为一个两个三个直线下跌,妈咪连叫都叫不出,声音一出口就被失重给吞了,再跌下去就真到地板上啦。
感觉过了一万年的样子,飞机终于不跳了,嗯,就是这样的,连跌三四下,再往上爬一段,然后再连跌三四下,很像股市的那条线啊,反复了几次,妈咪已经闭起眼睛,问候了所有的天神,珺爸也是闭着眼睛,肯定也害怕的要死,珺珺在旁边直笑,妈咪,我们在坐过山车吧,好舒服啊!啊呀,你你你。
妈咪绝对适应不了这种飞行模式,但是美女妈咪貌似还在一次次的颠簸中保持对孩子的耐心,中年妇女也没有停过说话,妈咪说服自己这个要么真是这里常态飞行模式。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降,轮子刚触底。
各位观众,你猜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居然鼓掌了。
啊呀,妈咪刚才是不是真的生死一线啊,感谢机长不杀全家之恩啊,祝您老人家以后越跳越远,
反正塔斯马尼亚,我,不会再来了。

下了飞机,想想过几天还要坐回来,不免有些郁闷。
唯一能解救这种心情的,于中国人,一定是吃。

于是到租车行,拿了车,先去酒店,扔了行李,就去找在塔斯马尼亚必去生蚝铺子。
一路开到市中心,在港口这里,逛了几圈,停车位很多但看上去都是私人的,还是乖乖的,找了个有咪表的,处理了好些硬币,将机器吐出来的停车券放在挡风玻璃前。
就这么欢快的开始塔岛之旅。

霍巴特悉尼的反差还是很大的,是印象中小镇港口的样子,终于能安静的度假了。下午四点的样子,已经看不到什么人了,船就这么靠着岸,随波浪微微的摇摆,阳光斜斜的照在水上,船上,还有我们的脸上。

这懒腰伸的,任督二脉都打通了

好了,干正事,吃生蚝。
当年,我们还没有看上fish and chips 这道名菜,就光点了份生蚝,感觉比气悉尼市场的贵啊,妈咪又开始坑了,只先来一打。

果然,鲜和鲜,特别赞,吃完口吃留香啊,虽然个头挺小的,再加了一打。

这里的鸟是否可以划分到兽类,太凶狠了,前面那桌,没有把吃剩的食物扔掉,鸟就飞过来了,只听到玻璃杯一个两个敲碎的声音

出了大门,又去小摊上买炸鱼,不要问我为啥不店里买,大概脑子抽筋吧,味道也么啥印象,炸鱼薯条还是新西兰的好吃。

今天的ending picture
珺珺,干了这片人生的酸。

Day9 热闹的周末集市

当阳光普照大地时,珺珺一家起床了。
黛地掐指一算,今天可能有周末集市。
昨天晚上干嘛不说,妈咪想直接掐死他,这货就想睡懒觉。

周末集市周末必有,切!!

蛮热闹的

这货,千万别尝试

闹,这样

或者,那样,
太辣了

妹妹,在哪里抓鱼的啊?

逛完周末集市,上车,没开多久,珺珺说要嘘嘘了,呃,于是满街找洗手间,可是哪儿哪儿都堵还都封路,怎么回事!珺珺开始叫嚷快憋不住了,珺妈只好直接下车,问一位路口站着的警察,她倒很热心,带我们到一个类似学校但肯定不是学校的地方。

一进去,五六个打扮夸张的孩子就望向我们,珺珺很羡慕他们的打扮,很有留下来的架势,被妈咪拖走了。
回到车里,黛地激动无比的告诉我们,原来是万圣节游街活动,赶紧凑热闹去。

看上去,属于,声势浩大的等级

哪里来的乱入小朋友

国防部没有约你们谈话吗

重在参与的具体实践

中国人,不变的,中华龙

珺珺直直的带火目光

公主跌倒了

第一次这么进距离观察,最喜欢的是气氛,没有负担,传递的都是块乐。

意犹未尽,但也是,饥肠辘辘的去下一站。
其实就是个很有年代的老桥

我不是来看桥的,我要的是鸭腿!!

挺大的一片草地,足够躺在上面思考三生三世。
鸭群里还有非常可爱的小鸭子,传说中的,人与自然。

喜欢睡懒觉,但是也超爱敢赶景点的,矛盾体,黛地,又发话了,这个时候,爬到Wellington 山顶看霍巴特全景,最赞。
好吧,出发,妈咪还想着生蚝工厂呢。

Google地图没有信号哦,爬山时

这种辽阔,不是一望无边,不是深不可测,而是天和地就在眼前相接,你只能感受到,这大风仿佛来自于未来,带着吼吼的撞击声,敲打着你的心脏。
我喜欢这种广度,盛的了人心。

都不认识一年半前的黛蒂了
现在只能叫他,呆蹄了。

南极洲来的风,让我们依偎吧

真,她妈妈地,冷死了,这风穿透力太厉害了。
妈咪佩服珺珺

Day9 监狱行

今天主要节目是参观一个监狱。
这个监狱名头大,为何,涉及到澳洲的发源。
原本这里是英国人关押流放罪犯的地方。这风景,说的好听,是不是就叫洗涤心灵,大家来看看

这辆拉风摩托车一直开在我们前面,一定要来张合影

买门票进门,预览图

说三遍啊,这个人,人,人,是真的,人家来体验古人的感受。

国粹!

户外活动,珺珺一家离队了,语言不通,听不明白。

我也要当犯人

就是要这样的海,你们逃不掉啦

一起蹲监狱吧

接着要去小镇斯旺西,看一看酒杯弯

途中经过一片海,其实这里到处是海,因为塔斯马尼亚是个岛啊。
珺珺睡的天昏地暗,所以妈咪独自享受下。

一年半前了,还能记得那种海风。

酒杯湾停车场就有惊喜啊,看到袋鼠啦!
于是乎,一场拉锯战展开。
本来摸就摸了,人家袋鼠,也没有特别上心,毕竟这里人来人往,袋鼠都明白。
但是珺珺同志前怕虎后怕狼,就好像在打游击战,每次眼看要摸到了,手又缩回来,搞的袋鼠,你到底摸不摸。
一生气,对着珺珺一阵呼。

算了算了妈咪出马,话说,这个角度还真有点惊悚。
就是两只老鼠啊。
是不是远古时期张那么大个,后来适应了,就不长回去的,老鼠啊。

要看酒杯湾全景,要走一段山路,还好老外的山路都是沙石斜坡,没有无穷无尽的楼梯,真的要爬山,就直接徒手爬,真能攀的上的也没有几个,不上去也就不去了。我大中国虽然是都能靠楼梯登顶的,但那个累哟,酸哟,大家都明白。

这张照片有个秘密,只有妈咪和珺珺知道哟

这样走走,看看奇怪的树,很愉快呢。

放心,就这么一段

累了,还能歇一会
只要这椅子你愿意坐

瞧,这不登顶了,下面就是酒杯湾

我大珺珺,拿个苹果啃起来,表示太热太渴

还不忘指点江山

还是想着没有摸到的袋鼠。
吃完苹果就回停车场了,说是把苹果核给他它们,亲们你们说她是不是计划好的。

果然,刚才以为个子那么小的袋鼠应该未成年,没有想到人家是孩子它妈

小的那个还想回到孕育袋里呢

终于摸到了,宝贝笑的像天使

这么看,孩子真像天使,带着光晕,给你块乐

一路有风,一路是景啊

让我们安静会,世界

D10 火焰湾,冷门

今天驱车去朗塞斯顿,到大家不怎么来的,也就是不太热门的火焰湾,果然人还真不多。
来来回回就我们一家加一对情侣
简直就是冷门啊,但是冷门怎么啦,人家照样美

看得就是这红红的石头

情侣,我们相遇算是缘分啊

景观台下就是这壶蓝,妈咪觉得看看就够了,珺珺不干,下去。

路上摔了交,都是这种小球,类似蒲公英的植物的花瓣,也可能是果实,反正粘上就不放啊,因为上面有很多小钩钩,看得妈咪汗毛直立,长相太可恶了

要经过这片沙子地,又是沙又是草

闻风起舞

这里其实蛮危险的,妈咪说危险就真的还好,不过孩子单独站立,是万万是不得的。

两个照片毫无气势,就到此一游吧

最满意的一张,出自珺珺大人

安静小镇谢菲而德,都是来看看Eason的那个画,结果发现,幸亏他是唱歌de

画就是这么一排排的展示,原来只是画在小镇建筑的墙上,后来显然是没有地方可以画了,再开辟出来新模式。
说了那么多就是表示eason那个空着也空着么,就画一个吧

这个就是歌王画的。

今儿个,打算再去会会考拉,野生的。

就在这个灯塔附近的树林里。
灯塔,一般都是景点,有海,有历史,可以拍照可以人文,但是妈咪不怎么喜欢,门票和价值比匹配,完全为了考拉。

闹,就这样的,曾经是毛利人的居住地

登塔是珺大喜欢的一项运动

塔上望出去的海
只有风和海浪

和这个油画中的灯塔,又仿佛不在一个时空

下面才是真正的,寻找考拉之旅
地图显示应该在这片森林中

妈咪抬头一棵一棵的找,最终成就的是此行最喜欢妈咪本人的一张照片,红衣服是难看,但这么配, 满意。

风非常大,树枝摇摆幅度极大,就这么忐忑和寻觅中走了近1小时,又可能没那么长,或者更长。

我们放弃了,相信我,  我们一家尽力了,
那里真的一只考拉都没有。

回去的路上,看到路边三老外,抬着头看着棵大树,真的很高的那种树,发现了夹在上面的一只考拉,哇考,这地图的放大比例是不是很大啊,我们找错了树林。

无所谓了,重要的永远是过程,除了读书,妹妹已经倒下。

不过尽责的妈咪,或者不愿吃亏的妈咪,又决定增加一个项目,treetop,因为时间还早么,充分利用原则。

先在游乐园,小玩一把,进步不少。

进门买票,在地面走了近15分钟,开始凳上楼梯和搭建起来的人行道,十分高,开始treetop之旅

忽然觉得好美

该塔是最高峰,全是金属空心打造,在风中还能晃两下,妈咪走的时候,心里发毛。

真的好高,觉得有15楼那么高,如果记忆没有错。

步道就这么在树冠中穿梭

下面一朵朵犹如绽放的花朵,应该是新西兰的象征吧。

手动点赞,下面的图。

好长一段路,大家玩的很开心,很尽兴

慢慢的踱步,准备再走15分钟的地面,出园

但遇上了一场大风,这风吹的妈咪胆战心惊,整个树林都在摆动,叶子如雨,簌簌的往下落,妈咪觉得有点惊恐,但是觉得那也只是风,大了点而已,不会有安全问题。
黛滴当下就觉得不妙,抱起珺珺,并让妈咪紧跟,妈咪突然就怀念起中国景点那热闹劲,不像这里,诺大个景点,左右无人,就我们三,伴着整个树林的刷刷声。
妈咪想着就落后了,快步跟上,发现黛滴停在前面,这风太大了,感觉这些树会段,真的是应了那句名言
话音刚落。
一米开外的那棵不小的树就段了,倒在了我们前面,还发出了折断的咔嚓声。
妈咪乱了,这么棵大树啊。要护住珺珺啊,黛滴说,快走,就开始跑,妈咪紧张的不认路了,但还想着走错了怎么办,树林里又传来了咔嚓声。
美国恐怖大片,逃脱镜头也不过如此。

真不知道前面那棵树会倒,珺珺还太小,万万不可砸到啊。

我们就这么跑了最多100米,树林中穿出一辆i小车,利索的下来个老外,原来是来营救我们的,天啊,真的有得救的感觉啊,我们带上安全帽,可以说,一路破冰回到了售票大厅,下车后,车子又折回去救人,原来走我们后面的一大家子在我们离开时都没有看到救出来。

由于风太大,售票大厅把出入门都锁死了,一个人都不许走,得等风停了,就这么等了近1.5小时,工作人员开始派车子送我们去停车场,一批一批的送,外面是一片狼藉。

回去的路上,发现好多断掉的树,看还把路给封了,就这么大的树,段了几根。花了近1小时才通车的。

因为前面的狗血,但太值得回忆了,我们到十二门徒都快天黑了

如此暴虐的天气,十二门徒依然颜值在线

意境

妈咪破坏意境一

妈咪破坏意境二

最后两天了

一早又回顾了下景点,然后正式出发,去墨尔本,过一夜就回家了,蛮舍不得的。

谁能舍得这样的海

这样的海浪

路上惊现羊驼

又经历了一番晴空串流,蛙跳式飞机下降着陆后,到达了墨尔本
哦,圣母玛利亚

涂鸦街

最后一天墨尔本,游乐园玩到尽兴。逛了下闹事,就赶飞机了。
每次旅行,曲终人散时,难免总有些不舍,到底是现实太残酷呀,这么走走看看多好呀。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07 15:04

没有呀,这里不可以一段段写的吗?那麻烦退回来,待我写好再发。

2016-04-07 15:51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4-11 13:53

引用 direngrey 发表于 2016-04-11 13:53:40 的回复:

回复direngrey:谢谢,我会努力写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