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山外山 春水渡边渡 --------第一次走出国门 塞班之旅

刘风 LV.3
2016-04-06 22:45 1147/10

离出发的日子还有三天的时候,我的邮箱里发来了出团通知书,我的这次旅行马上就要开始了,感觉在做梦一样,过几天我就要踏上另外一个国度,另外一个世界。
     17 日晚上的飞机,不过考虑到魔都拥挤的交通状况吗,我们中午就出发了。没想到我们四点多就到达了机场,先找到了约定的集合地点,熟悉地形。接下里该是喂饱肚 子的时候了,本想吃个KFC解决温饱问题的我们,幸运的发现,原来KFC附近还有好几家餐厅可以吃而且都比KFC实惠。

丰盛吧,吃完这餐等到十一点上飞机,再吃个夜宵就太完美了。吃完晚餐,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了,机场的wifi又不给力我们只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啊等啊。

排队排到脚疼终于我们轮上了,过了安检,就来到了女人的天堂——免税店,我几乎是以小跑的速度到达门口,所以连纪念照都来不及拍,就奔进去一个劲的扫货了,买完战利品脑袋还沉浸在刚刚的兴奋状态里又没拍照。就拍了别家店的大门

十一点我们准时上了飞机,经过漫长的四个小时我们到达了塞班机场,顿时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果然热带气候不是盖的,经过一系列的手续我们出了机场大门。提前预约的风笛团队的王导,已经在等着我们了,王导精神抖擞,让人一看就有一种亲近感,留下王导的微信meiguosaiban,希望能为他招揽些生意,也算是对于他这些天细心照顾的报答

坐上去往酒店的汽车,一路上椰子树,凤凰花看得我这个在江南水乡长大的人应接不暇,一切都这么新奇有趣。

上午这次旅行宣真正开始,下午我们去参观了有名的喷水洞,不过我鞋子穿错了,穿了双松糕鞋去。喷洞前面都是凹凸不平的被海水腐蚀的地面,我在老公的搀扶下摇摇晃晃地往前面走,真是艰辛的一段路,走得我小心脏快跳出来了

紧接着就是去看有名的星星砂了,真想装点回来,不过还是让它留下原来的地方更美丽

依依不舍的离开星星沙滩,来到了有名的原子弹存放地点,原以为原子弹是挺大的一个东西,没想到它比我想象的要小得

下 午的行程基本结束了,看一下时间才三点多,由于行程时间段,我们觉得不浪费一分一秒一致同意去浮潜。我们选择了珊瑚花园浮潜,果然名不虚传,海下面都是珊 瑚还有五颜六色的热带鱼,这是一个属于人类惊扰的蔚蓝世界。遗憾的是没有租水下相机,只带了防水手机套所以照片效果欠佳
   第 一天的行程都结束了,晚上我们四人来到沙滩找螃蟹,收获颇丰找到了螃蟹、小鱼,还有几块美丽的沙滩石。海风吹散了夏日里的闷热,带了属于大海的凉爽,天宁 岛的夜晚美丽宁静,抬头仰望能看到美丽的星空,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过如此清晰的星空了,星星的光亮就这样纯粹的装点着夜空,周 围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止它展示着它的光彩。我很想用手中的手机记录下它,但我更希望用双眼多记录一些这美丽的夜景,因为不想忘记这美丽的夜空,不想只是在 照片里回忆它

回 去美美的睡个一觉,第二天四点多我们才能飞到塞班去,所以这段时间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看日出,大早上六点起床了带了个相机和老公去看日出,到了沙滩边我 后悔了,哪里有日出啊,太阳是从另一面升起来的根本看不到,垂头丧气地走了一段路看到一个介绍,原来这片沙滩是看日落的最佳的地点。我们立马回房去补觉 了,一觉睡到中午十一点,吃个午饭,开始下午的行程了。
        下午我们决定自己找当地导游带我们去玩,在天宁皇朝的纪念品商店,有个叫赵美花的美女给我们提了几个建议,因为我们只有半天不到时间,所以还是去南部观光一下。所以我们就在她老公的带领下去天宁岛另一边探险去了。
一 路上除了树啊,花啊,几乎没什么人,跟国内的旅游景点真是没法比。来到了一个山崖边,景色那个壮观啊,海浪冲击着海岸泛起白色泡沫,临近的海岸的水面那么 清澈仿佛能够见底。幸运地是我们看到一只黄色的海龟在大海中似乎是飘荡着,但是事实上它是在迎击海浪,努力在大海中生存着。

我们住的是哈发代酒店,酒店热带风情十足,住的是主楼,开门进去一股霉味,房间也小的可怜,厕所更是憋屈,跟国内的三星没法比,但是拉开房间的窗帘,我们惊呆了,太美了,有一个阳台,面朝大海这是我的梦想,现在切切实实地实现了

洗完澡,去酒店私人沙滩逛了一下,大海的日落美得让人无法言语

接下来就是大餐时间了,我在攻略里看到了有一家tony roma的餐厅在塞班岛相当有名,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怎么能错过呢,立马拉着老公去了。我们选择了龙虾和牛肋套餐两个人吃足够了,85美金

出行前看攻略果然没错,这家餐厅名不虚传,我有点吃撑了。接下来就是逛DFS了,不过逛了一圈有点失望,品牌很齐全但是价格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便宜,就买了只唇膏,就离开了又在沙滩了晃了一圈,睡个美容觉迎接最后一天的行程。
    最后一天,我起了个大早去看日出,果然我和日出没缘分又没看到,但是出现了彩虹,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彩虹是我小时候的记忆,没想到在我长大成人后还能再看到,有点想哭的感觉

上午跟着导游走了行程上的路线,参观了鸟岛,日军的自杀崖,居然选择一个这么美丽的自杀,据王导说这些跳下去尸体都找不到,大概是被鱼吃了,听了毛毛的。还有塞班岛的最高峰、斗鸡什么的,走马观花的看了一下,时间太赶就下来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不过风景很美。

下 午我们就要去军舰岛游玩了,不过首先得先解决最后一顿晚饭怎么解决,对于吃货来说这在塞班的最后一顿晚餐绝不能马虎,说什么也要尝一下有名的椰子蟹。在我 们吃中饭的得宝饭店是中国人开的,烧的中国菜相当地地道,居然有椰子蟹所以我们决定晚饭也在他家吃。老板娘也热情的把椰子拿出来展示一下

订 完了晚饭的菜单,我们收拾行装去军舰岛喽。有人说不去军舰岛等于没来塞班,虽然这话有点言过其实,不过军舰岛确实是个风景美丽的小岛。岛上可以玩的项目很 多,有浮潜,拖伞,潜水等等,我们选择了拖伞,当然喜欢玩水的我也下水游了一把,军舰岛的海边风平浪静是个天然的游泳池,海水清澈得可以看到下面的小鱼在 游动,怪不得网上有果冻沙滩的美誉

回程的路上我们进行的拖伞,可以在天空中欣赏塞班和军舰岛,是个完美的体验

从军舰岛回来我们在塞班岛行程全部结束,带着万分的不舍,希望下次我还能有机会来这个美丽的地方。回酒店洗完澡,准备去吃椰子蟹大餐了,我第一次有了吃海鲜吃到饱的满足感

带 着满足感我们从饭店出来准备买点纪念品回家,什么芒果干啊、zippo啊、巧克力啊都是必须买的,建议在9922超市买的,对比了附近几家店就这家相对便 宜一点了,买了整整一箱的纪念品,回去收拾行李了。由于12号凌晨三点四十五分就要准备去机场了,所以就睡了几个小时就起床了,我基本没睡,因为舍不得离 开所以起来拉开窗帘拍了几张照片作为最后的留念

早上六点多飞机准时起飞,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感谢塞班美丽的风景让我有了一次美好的旅行,感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谢先生的陪伴,感谢王导团队(微信:meiguosaiban)的细心照顾,感谢这个美好的世界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07 14:4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11 13:53

引用 someonewangheng 发表于 2016-04-11 13:53:41 的回复:

回复someonewangheng:地接团队一般都提供拍照业务的

2016-04-22 22:00

2016-05-18 18:54

队伍拍好,求音乐

2016-06-07 16:58

哈哈哈,好欢快的音乐

2016-10-04 13:23

笑迎天下客,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