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美西避寒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04
  • 人物/其它

Day 1 16.2.4从上海出发开始了美西的第一次旅行,姐姐在美国求学工作,所以这次做了全程的导游司机,省了我很多的攻略功课,还省了洛杉矶的住宿费。这次搭乘的是达美航空,一个价格比较优惠,另外一个方面是航班的时间很合理,不会有倒时差的辛苦!不过有一点要注意⚠️,搭乘达美的航班,就算是在机场免税店买的化妆品也不能超过100ml~飞行11个小时,提前到达了洛杉矶机场,洛杉矶的交通高峰时间还是蛮拥堵的,就算走car pool,回到家已经8点了,洗洗早点休息,养足精神开始第二天的行程~

Day 2 由于我的假期比较少,时间很紧凑,第二天就直接去了outlets,姐姐选了desert hill outlets,品牌挺多的,可以逛大半天。⚠️提前在网上注册一个账户,可以在info center再拿一本折扣小册子,可以折上折,很划算~

Day 3 开启小文青的艺术馆之旅,去了Getty center盖蒂中心,工作日去人不多看到很多大师真迹,大饱眼福!艺术中心地理位置高,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的全景,超级赞,花园也很美,各种拍拍的节奏

Day 4 开启了旧金山之旅,我们租了一辆车,自驾6个小时在天黑前到了airbnb上租借的房子~由于正好遇到50周年的超级碗所以酒店都订满了,不过意外惊喜租到旧金山这家人家,景色超级赞,房东也很nice。那天正好也是过年的年初一,所以我们在房东的推荐下在附近选了一家中餐馆庆祝中国新年~晚上来到twin peak,观赏了整个旧金山的夜景

先来两张我们住的房子,真心太爱这家了,风景无敌好,都舍不得离开!
阳光玻璃房,早上泡一杯咖啡晒晒太阳真的是太惬意了

Day 5 旧金山市内brunch之后开始了一天的暴走,姐姐作为导游带我们走的不是游客路线,我们先去palace
of fine arts,建筑好宏伟,有点古罗马的味道,超高的穹顶,让人瞬间感觉好渺小

走出艺术馆,然后沿着来到海边,金门大桥远远的就能看到,沿着沙滩边聊边吹海风,周围的大都是当地的居民,或是聚在一起BBQ,或是带着娃,或是遛狗的,没有很多游客,舒适度很高,一边观赏金门大桥也越来越近。特地那天还跟姐姐穿了姐妹装,姐妹鞋,旁边有人还特地问你们是双胞胎吧~

快接近傍晚,我们去了渔人码头,超级碗正在进行中,所以码头的人不是很多,正好还有杂技秀,又临近情人节,码头上的一颗大大的爱心好多人都在拍照,夕阳西下,海豹都回到岸边,此起披伏的在“唱歌”,也算是一个景点

好友相聚日

Day 6 ”好友相聚日“姐姐的两个朋友都在旧金山,闺蜜正好在chinatown附件上班,所以就在唐人街的中餐厅吃顿年午饭 ,很多店都新年放假没有开门,不过门口很多都放了烟花爆竹庆贺新的一年,好友许久没有见面聊得灰常的开心呀~下午又启程见了另一位在google上班的“大神”,顺便参观了一下福利超级好的文艺公司-google。大神介绍,这边半小时内路程内都是他们的地盘,所以除了上班的车子之外,最普遍的就是google标志性自行车了。谷歌的好福利在于,20多家餐厅,员工一卡一刷全部免费,另外上班可以带小孩,可以带狗狗,有健身房,有心理治疗,可谓是非常全面~

Day 7 最最最美丽的回程之旅,我们走的美国最美公路一号公路,天气十分的好,一路惊叹,已经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了,只能上图
先前稍稍在手机上做了功课,一号公路的大致几个景点,一路上还有景点标示,提示有景点可以停下车看看。
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开到洛杉矶,超人姐姐开了10个小时!实在是太佩服她了!

da

Day 8 又马不停蹄的继续出发,自驾前往拉斯维加斯,实在是对我姐佩服的五体投地,又是开了5个小时~
由于前一天看过了一号公路的美景,这一路上瞬间感觉就是沙漠,我们只能自己一路自high卡拉ok,五月天,陈奕迅,蔡依林,梁静茹,孙燕姿,周杰伦全都都来了一遍~终于来到了赌城
”纸醉金迷“整个不夜城!
赌城必做3件事,看show,自助餐,赌一把,全都尝试了!
晚上我们就去MGM看了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秀,虽然大卫有些老了但还是很帅,而且魔术带给所有的观众不少震撼,这个提前在网上购票还有折扣,然后直接去现场兑换,稍稍提前一点时间,因为要排队~

Day 9 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就是第二个任务,吃自助餐,我们选了凯撒酒店,真心扶墙进扶墙出的节奏,各国美食应有尽有,而且请的都是当地的厨师,所以味道都很地道~
中午11点之前进去,早市价十分划算,不含小费人均35刀左右,绝对超值!
饭后还小赌了一把,只会老虎机,20刀进去,姐姐手气超级好,赚了140刀!牛牛牛

Day 10 时间实在是太赶了,又要回洛杉矶了,去了一趟加州最大的shopping mall,the south coast plaza,各种大牌都有了,恰逢中国到处都是中国风,猴年张灯结彩的,很喜庆

Day 11中午12点的航班,十天的行程满满当当,完全没有玩够,不过有了十年签方便下次再去~不过苦了车夫兼导游兼司机的姐姐,下次再去一定先要弄个驾照公证就可以开车了~不过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在海外过年,很难忘~

{花费}

机票 ¥8485 达美航空,11月中旬拿到签证之后预定的
住宿  由于都是姐姐一手操办的,洛杉矶住的是她家,只知道旧金山airbnb两晚两个房间575刀,其他住宿的价格不是很清楚
去之前兑换了2000美金,没有用完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4-07 16:06

2016-04-11 01:02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11 16:54

引用 那年那山那人 发表于 2016-04-11 01:02:14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那年那山那人:

2016-04-13 19:12

引用 疯狂大柠檬 发表于 2016-04-11 16:54:31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疯狂大柠檬:好不容易攒了一年的假期留在春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