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我很好,天气很棒!~

• 出发时间/2016-04-02

清明小长假,扫墓踏春同步曲。
3天假期没走远,就在自己杭州区块赏了樱花,看了茶花,不出国门也能看到很美丽的樱花当然本地的植物也是非常的漂亮的!
  住在杭州的小伙伴们 一定知道杭州有一个地方叫西湖!但是也有很多外地来的朋友不知道还有一个地方叫湘湖,钱江新城,远一点的可以去到盐山,那边都千桃园,有空可以去逛逛,人不多,也是短期假日的不错之选哦!~
下面上图啦~
先介绍第一个目的地,盐山,吴越松径 ,很少人知道这个地方,是一个僻静的小农场,茶叶闻名,推荐给大家!
(路线百度一下应该都可以查的到)

满满的茶叶,关键游客少,完美拍照!

老公拉风的大S ,后面的拖拉机完美结合啊

美丽的桃花,蹭的我好白

爬爬小山坡,带上遥控车,非常的有趣,还引来了很多同行人的眼光,一直问,这小车有意思啊!~多少钱买的! 我们答:5000大洋,众人就不说话了,一般人估计都很难理解这么一个玩具车要这么贵,当然我也是相当的不理解的!玩车人的世界我们是不会懂得!

接下来,第二个目的地   钱江新城,又名 城市阳台,因在杭州的钱塘江边上而闻名的,就跟一个城市的阳台一样坐落在了杭州~很美的名字是不是!~我觉得超美的!樱花树也很多哦!只不过人比第一个目的地多一些,但是不影响你又玩踏青

停完车,过马路的时候,一帮机车党呼啸而过,赶紧抓拍下来!

在樱花树下拍结婚的外景,甜蜜哟~~
我没有骗你们哦,樱花树真的很多 不比小日本的差,也是非常美丽的。

樱花树加上风中的风筝, 就跟那句广告词一样  大晴天樱花树和风筝更配哦!~

回头一看,漫天的风筝!!!

包餐一顿回家!~

逛到这里也差不多了,1天扫墓,2天游玩,安排的非常不错,大家不妨试试我的行程,轻松自在,关键还不花钱!~适合带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完美行! 赶紧来吧~
字码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要是大家看了喜欢觉得不错的,请你们献给我一个大大的赞!么么哒!~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07 15:04

引用 mouliu 发表于 2016-04-07 15:04:08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mouliu:哈哈哈哈,我搭配了呀。只是文采一般啦~

2016-04-08 09:1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1 16:54

引用 肥嘟嘟OLD王 的图片:

别急,我来救你~~~

2016-10-30 23:14

引用 adaxiaochan 发表于 2016-04-11 16:54:3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adaxiaochan:哈哈哈哈哈文学不够

2016-11-17 07:42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10-30 23:14:14 的回复:

别急,我来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