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元阳、东川红土地7天摄影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01

所有相片均为手机拍摄,技术一般,还请谅解,个别几张相片色彩有做过微调............生命在于运动,朋友在于走动,我为大自然心动....

开始的一天

东方花园  罗平     手机相片无法完美显示,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到那一望无际金灿灿的油菜花,   最佳游览时间为每年3月初

一上金鸡峰就马上来张自恋照,到此一游

金鸡峰,算是罗平最佳观景点,喜欢拍日落的朋友可得提前去占机位

螺丝田的美是在于那层层叠加的菜花,很有层次感

罗平前往元阳的路上,车程在7小时左右,途中碰到小年轻闹婚        结个婚,真心不容易   关键是车上司机还时不进来个刹车........交友要慎重

元阳梯田,到了现场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看着那一漫山遍野的梯田在这海拔1800上下的大山上,真心感觉当地人民的勤劳,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点呢

这张图得看重点,同行的摄影老师说了,摄影只要有水的地方,一定得注重倒影,    运气不错碰到一位当地人从梯田间经过,可惜手机拍摄再加技术有限,只能这样了

看到这么纯朴可爱的小孩,看着那纯真的眼神,感叹童年真好,没有世俗的杂念,简简单单快乐成长

清晨的多依树,远处不有的宁静,远离了城市的喧哗迪里没有雾霾,有的只是那些在农村人眼里最不值钱的新鲜空气

突然想起那句话:如果这世上再没有一滴干净的水,没有一口新鲜空气,挣再多钱又有什么用呢         谁知道这话是哪的么

传统的元阳蘑菇房,不过拍出来不好看,当然如果土豪用航拍的话,效果绝对理想

元阳最佳两大日落观景点之一  坝达

看着这些长枪大炮,我拿着手机在那都有点不好意思和他们抢位置

元阳两大最佳日落观景点之一  老虎嘴    看着这个像什么了吗

老虎嘴,当然要有老虎,两个   有木有

七人组大合照(财神,丁姐,小红姐,莫姐,小明,还有关姐),加摄影的小玲姐,祝几位大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她们说...................

老鹰嘴    一个少为人知的景点(有想去的朋友可以问我,我会悄悄告诉你的),最佳拍摄时间早上8到10点之间        人间仙境     不过得看运气哦,我们早上8点多的时候去的,经历了几次雾浓雾散,那感觉真是棒极了,9点多有几位重庆发烧友赶来,就只剩下雾茫茫一片了      这就是摄影:天时、地利、人和

元阳,最不缺的就是,宁静,纯朴,勤劳

去红土地的路上,一家虹鳟鱼养殖基地,味道超好,价格超实惠68/公斤,真便宜

东川红土地:上帝遗落在人间的调色板 ,我没能拍出那美的画面 是我的错

落霞沟,近距离你会被这一美景震撼

锦绣园,红土地五大重点景区之一

上午准备打道返程的时候看到老人家在那,而且还没有什么人,赶紧来个合影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7 19:25

引用 hanyue 发表于 2016-04-07 19:25:51 的回复:

回复hanyue:谢谢好评,写的不好哦

2016-04-09 14:26

引用 七彩云南-李佳明 的文字:

东川红土地景区 东川景区最有名的老人家,很有范,  老人家下午一般会在瓦房梁子   上午会在乐谱凹

正在为今年秋天的东川红土地之旅做准备,感谢您的提示,希望到时候能找到他,没想到这老人家也分时段更改办公地点!

2016-04-10 17:19

引用 素人 发表于 2016-04-10 17:19:57 的回复:

回复素人:不客气,我此时此刻刚好又在这里😄今天天气真好,很漂亮哦😊

2016-04-10 17:21

引用 七彩云南-李佳明 发表于 2016-04-10 17:21:26 的回复:

不客气,我此时此刻刚好又在这里😄今天天气真好,很漂亮哦😊

回复七彩云南-李佳明:羡慕您身在云南可以经常与美景相遇!我第一次到云南丽江和泸沽湖是2005年,第二次到罗平元阳是2012年,今年准备东川红土地与腾冲,请问东川红土地什么月份去比较好?也就是色彩最丰富是哪月呢?

2016-04-10 17:24

引用 素人 发表于 2016-04-10 17:24:55 的回复:

回复素人:一般情况都说是十一二月好,可是我今天看了也很漂亮,可以加我微信,发两张照片给你看,手机:15969591212

2016-04-10 17:26

漂亮

2016-04-10 18:26

层层叠叠的

这个好

2016-04-10 18:27

引用 关月 发表于 2016-04-10 18:26:48 的回复:

回复关月:谢谢,技术不好呢😔

2016-04-11 08:45

引用 七彩云南-李佳明 发表于 2016-04-10 17:26:32 的回复:

回复七彩云南-李佳明:谢谢您所提供了信息,正准备十一月出发呢!

2016-04-11 09:0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1 17:54

引用 erinpan 发表于 2016-04-11 17:54:14 的回复:

回复erinpan:哈哈!文化功底有限啊😱……谅解谅解

2016-04-11 22:08

引用 素人 发表于 2016-04-11 09:07:50 的回复:

谢谢您所提供了信息,正准备十一月出发呢!

回复素人:不客气,祝旅途愉快!有什么不明白的记得问我哦😊

2016-04-11 22:09

引用 七彩云南-李佳明 发表于 2016-04-11 22:09:18 的回复:

不客气,祝旅途愉快!有什么不明白的记得问我哦😊

回复七彩云南-李佳明:等的就您这句话!

2016-04-12 08:53

引用 素人 发表于 2016-04-12 08:53:47 的回复:

等的就您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