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也是泰美丽

MY咩咩杨 (广州) LV.5
2016-04-06 23:46 539/10

四月份,正是踏青的好时间,只有三天小假期,Z先生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在我的威逼要挟之下,定了广州曼谷的机票。可能在很多人眼中,三天的时间实在太拼了,太赶了。但是,对于没有时间,没有假期,娱乐至上的我们来说,我们愿意~~~!!先大概说一下行程,4.1日23:00-4.2日02:00,广州曼谷。4.2-4.3,曼谷芭提雅,4.3-4.4芭提雅-曼谷广州
    因为第一天到曼谷已经是凌晨两点多,我们选择了廉价航空AIRASIA,没有托运行李,提前办好签证,只是为了下飞机后能快些回到酒店,早点休息,第二天才能又足够精力玩。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一下飞机,就看到很多旅行团在等落地签。看到那么多中国大妈深夜还不睡觉,席地而坐在大厅里面,真是心疼他们。
   手提两个20寸的箱子,一下飞机便奔向海关,提醒一下各位蜂蜂,随身带一只笔,在飞机上问空姐要出入境卡,提前把预定酒店信息打印出来随身携带,在飞机上就把出入境信息写好,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我们提前在淘宝定了接机,98元,我们从落地到见到接机司机,总共也就二十分钟时间。司机都很惊讶我们那么快。
  淘宝来接机的是一辆出租车,师傅是位话不多的大叔,开车很猛。预定酒店离大皇宫就只有几公里,其实离市区还是很远的。

第一次到泰国,到曼谷,免不了要去大皇宫。500B一个人的门票算是泰国境内最贵的景点了。看过很多游记攻略上写过,去大皇宫一定要早。事实证明,去大皇宫一定要早。第一,是能避开众多的旅行团,第二,是避开热辣辣的太阳。大皇宫外100B一条的水桶裤是游大皇宫最好的选择。据说大皇宫八点半开门。这次我去晚了,八点半左右到的,已是人山人海,并且晒成狗。从UMA酒店打表到大皇宫,大概70B。第一次在泰国打车,碰到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司机,还会说一点点中文。事实证明,在国外,主动给你套近乎并且会说中文的人,一定要小心。这个司机从清末的慈禧说到现在的习大大,最后明明车费68B,硬生生的收我们100!我们拿1000B给他找零,他说找不开,开着车打着表到处逗我们换零钱。最后拿我们给的1000B买了几瓶泰国精油说是推荐给我们的特产。想着赶着去大皇宫,也就不和他计较了。匆匆收了他找零的钱,冲进大皇宫

游完大皇宫,很没出息的回去睡了一觉,觅了写食,换到离考山路很近的酒店住住。

这次坐的TUTU车到考山路,坐TUTU车,一定要记得讲价。一般司机都开价太高,狠下心来讲价吧!

靠着万能的大众点评,在考山路靠近星巴克的位置的一条巷子里面,吃了顿在shoshana,本人觉得,这家店的冬阴功是最好吃的。Z先生叫这家店为唆哈哈!哈哈!接下来,打车去了四面佛,cental word,开始了暴走。四面佛在一个商场的外面的一座小佛像,靠近四面佛的位置,有很多卖祭拜用品的,会硬生生的塞给你很多东西,告诉你所谓祭拜的礼数。自己觉得,买上鸡蛋花,心诚就可以了。也不知道怎么走的,就走到cental word,应该是曼谷比较高端的商场,空调很足,外面还有人拍戏。所有的国际大牌,泰国本土大牌,都可以在这看到。对面是BIG C超市,强烈推荐在里面买零食。cental word外面有很多大排档,卫生条件不是太好,可是我却很喜欢,我觉得,这才是泰国最本土的东西吧

提着六七袋东西,揉着疼痛的双腿,打车回到了考山路的酒店Dang Derm Hotel

这家酒店在刚走进考山路的位置,考山路的酒店都只有小招牌,不认真看,真心找不到。个人表示很喜欢夜晚的考山路,像是把每家酒吧都敞开大门,开在街上。整条街的人可以一起high。考山路上有很多马杀鸡的地方,市场价统一的200B半小时,250B一个小时,对于暴走了一天的我满来说,太适合不过来。夜晚的考山路,吃了宵夜,做了马杀鸡,再喝上一杯,完美!

在考山路的同时,看到有家订ticket的小摊,订了去芭提雅的票,这一程是很崩溃的,老板说,到芭提雅是BUS,十点半上车,下午一点半到,价格是300B每个人。本来Z先生做的攻略是,打车到东站,从东站坐大巴车去芭提雅,但是想着这能直接上车,大巴能直接来接,就乖乖交钱了。事实证明我们太SB。第二天早上,我们先去吃了酒店早餐,Z先生还去游了个泳,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赶到了考山路尾的所谓指定上车地点。

首先,我们等到十点五十,也没有看到所谓的大巴车,快11点的时候,有个凶神恶煞的女人骑着摩托车上我们上车,说接我们去乘坐大巴的地点。由于摩托车只能坐一个人,所以他是分别把我们左拐右拐,穿过大街小巷后,到了一个停着几辆破车的地方。一对老夫妇在擦这一辆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开得动的七座车。十一点半,又来了四个中国游客,那对老夫妇把我们一行六人,开了半小时车后,送到了南站。在车上听他们谈论,他们买的到芭提雅的票是140B,并且,是下午一点半开车。艹~~不是说好一点半到芭提雅的吗?我的心彻底凉了。最后最后,老夫妇也是把我们送到南站后,现场买票,分给我们。并且告诉我,车是一点半开,不会早开。亲~~~这是泰囧吗~~~~经验证明,到芭提雅,最好的还是自己到东站去坐大巴车。在打发等车的时间,开启了拍拍拍模式。

司机走的县城小路,巨慢,一百公里的路,硬生生的走了三个多小时我也是醉醉的,下午五点,终于终于到了芭提雅

芭提雅,Z先生租了辆摩托车,以每小时20迈的速度带我游了芭提雅芭提雅感觉到处是醉醺醺的白人,艳丽的男人,和HIGH翻天的酒吧。我们在芭提雅看了蒂芙尼秀,主要是三个当家花旦的文艺表演,不看后悔,看了更后悔。在芭提雅的WALKING STREET,也就是红灯区,有各国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招揽生意,还有小贩会拿着各国语言的折页来宣传真人秀,尺度太大,我怕看了会吐,就没有去看。说道开摩托车,Z先生听租车师傅说,不要去油站加油,路边有拿小瓶子加油的,便宜。我们在芭提雅逗了好几圈,都没有看到拿小瓶子加油的,最后问了一位穿小黄背心的摩托车师傅,他带我们左拐右拐进入一个小巷子,拿给我们一瓶油,说100B,我们乖乖给力,加完一瓶,也就走了两格。最后我们到油站加油,40B,油表都爆表了好吗!!

晚上去了很出名的避孕套和卷心菜餐厅,就进门两格雕塑比较特色,至于出品,不失不过。环境不错。如果白天去,可以边看海景,边喝东西,比较惬意。

值得一说的是,Z先生再看人妖秀的时候,由于坐在第一排,被当家花旦人妖抱着KISS了一下,事后Z先生感慨;她的皮肤真的好滑啊~~~最后从芭提雅曼谷廊曼机场,也是淘宝定的车,因为赶时间,实在不敢相信预定的大巴车了,人品爆发的五座车升级成了七座车,可是还是开了两个半小时。三天小长假,落落下帷幕,期待下次出行

亲 你俩这是去泰国过了个周末啊哈哈

2016-04-07 18:10

城。会。玩。

2016-04-07 19:25

求考山路的酒店。。

2016-04-08 09:42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08 09:42:33 的回复:

回复Zoe-Yu:本人觉得考山路没有特别好的酒店,这次住这家,有些旧,泰式风格,接受吗

2016-04-08 12: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75229 发表于 2016-04-07 18:10:47 的回复:

亲 你俩这是去泰国过了个周末啊哈哈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75229:哈哈,是啊,三天泰国也妥妥的

2016-04-08 12:38

引用 MY咩咩杨 发表于 2016-04-08 12:38:26 的回复:

回复MY咩咩杨:求价格,酒店名

2016-04-08 15:34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08 15:34:23 的回复:

求价格,酒店名

回复Zoe-Yu:酒店名Dang Derm,价格341

2016-04-08 20:37

2016-04-09 15:12

引用 MY咩咩杨 发表于 2016-04-08 20:37:19 的回复:

酒店名Dang Derm,价格341

回复MY咩咩杨:谢谢亲/。。

2016-04-10 17:03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