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自驾环游美西16日+美东华盛顿纽约

• 出发时间/2015-09-18

闺蜜准备去美国旅游,问我去年十一从美国回来,游记写好了没?汗颜啊!我的懒病已经无可救药------为了闺蜜,我拼了!连夜赶的这篇游记,可能有疏漏的地方,请大家多见谅哈。

一、申请美国签证
 目前,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十年,短期内没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也可以提前申请,因为如果遇到特价机票,您随时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不建议找旅行社代办签证,因为无论找不找旅行社,您都需要去大使馆(领事馆)面签。其实自己申请非常简单,打开美国大使馆的网站,按照网页提示的步骤:在线填表——在线预约——中信银行缴费——确定面签时间——面签——到中信银行取回签好的护照。
 填表的时候有在美地址、在美电话的填报项目,您可以到booking.com上预约一间你飞抵城市的宾馆(可以免费取消的那种),填这家宾馆的地址和电话就ok了
 美国大使馆网址: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niv_howtoapply.html

备注:美国开发的签证更新电子系统将于2016年11月启用,所以,现在您还是可以按照我介绍的途径进行签证申请。

二、机票
  北京上海出发的机票总有特价,但是,东北的朋友我建议购买大韩航空(韩亚航空)。为什么呢?首先,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提供从东北大城市出发,在首尔中转,再到美国的联程机票。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段航程有延误,大韩会负责对您的第二段航程进行调整,这样真的很安心啊,有没有?其次,大韩航空的机票好便宜啊,我提前4个月订的大连——洛杉矶纽约——大连,含税总价约6000元人民币/人,这是在十一期间啊!!!再次,大韩的餐很有特点,大酱汤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大韩航空网址: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niv_howtoapply.html
  韩亚航空网址:http://cn.flyasiana.com/C/ch/main.do

三、租车自驾
 美国自驾游的天堂,为什么?美国是如此的大!美国的油价是如此的便宜!美国租车的费用是如此的低!低!低!
 强烈推荐“租租车”!!!这是一家国内的网站,全中文界面,操作非常简单,你只需要选择取还车地点、取还车时间、车型,就会出现美国各大租车公司的报价,丰俭由人哈。话说我租的是RAV4同款车型,只需要245元人民币/天,包括几项基本险(完全够用),刚开始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呢!您可以在网站上免费预订,到美国租车公司柜台付款;也可以直接在网站付全款,打印出订单,到美国直接取车就ok,如果行程有变,提车前两天可免费取消,全额退款。我比较推荐第二种方式,因为租车公司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向你推荐各种保险,如果英语不好那真是云里雾里,有可能花冤枉钱。而我,只需要出示已付款的订单,并一直说“no!no!no!”
 驾照:美国西部各州基本上都认可中国驾照,只需要提供驾照的英文翻译件和驾照原件即可。“租租车”有驾照翻译页面,输入中文,直接生成英文翻译件,打印即可。
 导航:租租车免费租借中文导航,押金500元。导航被寄回后,全额退款哦!只需在导航搜索栏输入目的地的英文地址或经纬度,导航即生成。全部中文播报的,非常实用。(具体使用方法可以打租租车的免费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租租车网址:http://www.zuzuche.com/?bdpz=zzc

四、住宿
我推荐booking.com网站,价钱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操作真的非常简单,还可以免费取消预定。
因为是自驾,所以对住宿位置的选择余地非常大,大家只要比较一下性价比就可以。而且,booking的价格经常变动,时不时会推出特价,大家可以取消之前的预定,重新下单。
booking.com网址:http://www.booking.com
给大家推荐一家在各大景点附近都出现过的连锁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aint Rose Parkway,环境和服务都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给大家我住宿的酒店列表供参考:
第一、二天 Rotex Hotel (罗特克斯酒店) 3星级 (3411 West Olympic Boulevard, 韩国城, 洛杉矶, CA 90019, 美国
第三天(强烈推荐)Best Western Plus Saint Rose Parkway/Las Vegas South (圣罗斯大道/拉斯维加斯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3星级 (3041 Saint Rose Parkway, 亨德森, 拉斯维加斯, 89052 NV, 美国 )
第四天 Rodeway Inn & Suites Flagstaff (弗拉格斯塔夫罗德威套房酒店) 2星级(2285 East Butler Avenue, 弗拉格斯塔夫, AZ 86004, 美国)这一天是去大峡谷,大峡谷公园门口有个小镇,一定要提前订。我就是订晚了没有房,看完日落后开了1个多小时的夜车赶到flagstaff住宿的。
第五天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Page (佩治美国最有价值旅馆) 2星级(75 South 7th Avenue, 佩吉, AZ 86040, 美国
第六天 Blue Pine Motel (蓝派汽车旅馆) 3星级(130 North Main, 潘圭奇, UT 84759, 美国)
第七天 Royal Garden Inn Downtown Salt Lake City (盐湖城市区皇家花园酒店) 1星级(154 West 600 South, 盐湖城, UT 84101, 美国
第八天 Flat Creek Inn (平河酒店) 2星级(1935 North Highway 89, 杰克逊, WY 83001, 美国)
第九天 Absaroka Lodge (阿柏萨罗卡旅馆) 2星级 (310 Scott Street West, 加德纳, MT 59030, 美国
第十天(强烈推荐) Stage Coach Inn (斯基蔻驰酒店) 3星级 (209 Madison Avenue, 西黄石, MT 59758, 美国 )
第十一天 Extended Stay America - Reno - South Meadows (美国延住公寓式酒店 - 里诺 - 南梅多斯) 2星级 (9795 Gateway Drive, 里诺, NV 89521, 美国
第十二天(不推荐)Royal Pacific Motor Inn (皇家太平洋汽车旅馆) 2星级 (661 Broadway Street, 唐人街, 旧金山, CA 94133, 美国
第十三天 Pacific Inn Monterey (蒙特利太平洋酒店 ) 2星级 (2332 N. Fremont Street, 蒙特雷, CA 93940-5407, 美国)建议时间合适住CARMEL,加州一号公路最美小镇。
第十四天 Kronborg Inn (皇冠城堡酒店) 4星级(1440 Mission Drive, 索尔万, CA 93463, 美国丹麦村,真没啥可看的哈,不如住在SANTA BARBARA,沙滩超级迷人,哎!
第十五、十六天(不推荐)Knights Inn - Palm Springs (骑士汽车旅馆 - 棕榈泉) 2星级(1450 South Palm Canyon Drive, 棕榈泉, CA 92264, 美国
第十七、十八天(强烈推荐)Avenue Suites-A Modus Hotel (大道套房莫多斯酒店) 4星级 (2500 Pennsylvania Avenue Northwest, 华盛顿, DC 20037, 美国
第十九、二十天(不推荐)Riverside Tower Hotel (河畔阁酒店) 2星级(80 Riverside Drive, 上西区, 纽约, NY 10024, 美国)

五、语言
 英语不好如我,有自己的诀窍:首先,要微笑!其次,要掌握几条关键的语句。
 例如:入住宾馆的时候,要掌握4句话。
 1、Hello.I want to check in.
 2、I booked the room on booking.com.
 3、My first name is SUN.
 4、This is my credit card.
 其实,老外真的都很友善的,英语单词党完全不用担心,老外能听懂的!有一次,宾馆前台要求我填写车的颜色,车是灰色的,我提笔忘字,于是我跟那个前台美女说“The color is not too black.(颜色是不太黑)”那个美女大笑,然后说“Grey!(灰色)”看吧,世界的语言都是共通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英语,勇敢说出来就好了。

六、兑换美元
 在美国,几乎所有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所以,其实真的不用兑换太多的现金。能用到现金的地方:1、小费;2、加油。当然,如果您愿意带大量的现金,也可以的,只要符合海关的携带外币限额规定就可以了。

七、小费
 其实,我也不太懂,上网查了一下,就开始实践了。我的经验如下:
 1、宾馆:每天早上在枕头或者床头柜上放1美元/床。其实,酒店档次越高,放的小费应该越多。我实在掌握不好,就统一这个标准了------还有,如果服务生帮您提行李,您就要给小费了,最少1美元,您可以拒绝哈。
 2、餐厅:快餐不用给小费;点餐要给,基本是餐费的10%—20%,结账单上会列明小费的金额,照付就ok。
 3、出租车:我按照10%车费支付的,不知道对不对哈,反正司机也没说什么。

八、加油
 使用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但我搞不明白,所以,我一般是拎着50美元给前台收银员,告诉他油枪号,并说“ I will be back to take my change.(我将回来拿剩下的零钱,英语单词党,有啥语法错误,大家请将就哈),ok,可以加油了。
 美国的加油站非常多,每个高速公路的下道口都有加油站,有时是好几家。油费从2美元多到4美元多不等,最贵的一次是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内加的,心都在滴血!当然,比起国内的油价,还是小case了。

九、路线设计
如果您第一次到美国,而且旅行时间在20天以内,那么,我强烈建议您,自驾环游美国西部。
原因:1、美国有58个国家公园,每个都别具特色。美国西部有著名的黄石、大提顿、优胜美地、大峡谷------想走遍真的很难,只能挑最有名的。所以,时间真的很紧。
2、美国国内航空不提供免费的行李托运服务,托运1件行李要25美元,乘客只能随身携带1件20寸以下的行李。这让刚刚在美西血拼的我心痛不已啊!!托运花了600多,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所以,建议您在洛杉矶或者旧金山入境,环游后,从入境地直接出境就好。国际航班免费托运2件行李/人。
3、美东的华盛顿纽约,住宿价格非常高,基本上是美西的几倍,条件有可能还没有美西的好。景色也是一般般,纽约十分令人失望。
综上,风景优美,人民有钱有闲的美西,是您首次去美国的最佳选择。当然,美国值得一去再去再去哈------
(具体的行车路线我会在每日的行程中介绍)

十、门票
 在任何国家公园的售票处都可以买到美国国家公园年卡,80美元/张,卡的后面可以填写2名持卡人。任何一个持卡人所乘坐的交通工具(车上有几个人都行),都可以在一年的时间内不限次数的进出所有的国家公园。我只写了自己的名字,另一个持卡人的位置我空着的,回国后我以240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了网友。也就是,我们全家1辆车,总共花了260元人民币的门票钱,游览了美西的6个国家公园。真的太爽了啊啊啊啊啊!

十一、行车规则
 1、道口有“stop”标志,必须停稳车3秒钟,才能继续前行。
 2、环城高速的内侧车道是快速车道,车内有2人以上时可走此车道,但是有的城市会收费。建议在中间车道行驶。
 3、高速公路是限速的,限速的计量单位和仪表盘是一致的,都是英里,所以,只要盯好仪表盘就可以了。美国高速上超速现象严重,我们一直按照限速行驶,好吧,我们一直被超越、被超越。
 4、停车场大多是免费或自行缴费,缴费器要投币,也可以刷信用卡。我觉得自觉很重要。
 5、遇到警察盘查,请把两只手都放到方向盘上。因为很多美国人都持枪,如果您把手放在下面,警察会怀疑您在拿枪,警察有权向您射击。我们被一个金发美女警察拦过一次,我爸开车,我睡得正香。突然听到警笛声,我直接吓醒了,当时头发都立起来了。我爸觉得自己没有违规的表现,所以没停车,警察一直鸣笛跟在后面,当时真的很懵!赶紧让我爸靠边停车,我和美女警察沟通了半天,原来,这个州的交规规定,如果有警车停在路边,你必须立即拐到靠中间的那条路上,让出紧邻警车的这条路。否则,就算你影响警察执法了。念在我们是歪果仁,又是初犯,美女放我们一马。真是无语问苍天啊,吓死宝宝了。

十二、奥特莱斯血拼
 美国每个城市附近都有奥特莱斯,可以提前在奥特莱斯网站上注册会员,打印会员优惠册,并凭借此优惠册到information center去领取印刷优惠册1本,2种优惠册上的折扣可能会有不同,比较一下,哪个划算用哪个结账。
 奥特莱斯官网:http://www.premiumoutlets.com/

十三、行程

第一天

第一天:大连——洛杉矶
洛杉矶机场有租车公司的免费巴士,从机场大厅出来,走到行车道上,找到紫色候车标志,紫色代表租车公司免费巴士停靠点。取车后,用了租租车借的导航,很好用,直接到宾馆入住。

第二天

第二天:洛杉矶
  山上的好莱坞招牌——星光大道——圣莫妮卡海滩——沃尔玛
  洛杉矶很破旧,星光大道非常短,可是,圣莫妮卡海滩的夕阳非常美------

第三天

第三天: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早晨9:00出发,大概下午14:00到达。无法给出准确行车时间,毕竟行驶速度会要差异嘛。放下行李直接去南奥特莱斯血拼,有朋友说北奥特莱斯更大更好(拉斯维加斯有南、北两个奥特莱斯)。真的便宜,真的!买到手软啊!直到关门我们才出来,驾车去逛拉斯维加斯大道,晚上的拉斯维加斯充满了纸醉金迷的魔幻气息。我们去了威尼斯人,好吧,基本布局和澳门威尼斯人是一样一样的------

注意:往拉斯维加斯走的路上经过了棕榈泉奥特莱斯,非常后悔啊,因为后面的行程已经订好了,无法改动,所以只能在大环线回到洛杉矶之后,又重新走了一遍这条路来棕榈泉,冤枉路啊!!!棕榈泉奥特莱斯是旅游团的固定点,国人超级多,价格是几个奥特莱斯里最贵的,不建议花费太多时间。这附近还有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非常值得一去呢!

第四天

第四天: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the Grand Canyon)——flagstaff(住宿)
我们是下午15:00左右到达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这是我们游览的第一个国家公园。在门口出示护照花80美元买了1张年卡,进入公园后将车停在公共停车场,然后乘坐公园的班车游览大峡谷南壁。大概在17:30左右,我们到达Hopi Point,这里被列为十大美国落日观赏点。时间原因,我们没有再往下走,就在这里等待夕阳西下。我们坐在悬崖边上,科罗拉多河在远处静静地流淌。天地如此广阔,渺小如我!18:30左右,在夕阳的余晖里,大峡谷被染上了金边,我无法用言语表述我那时的感动,真的是终身难忘!太阳落山以后,天就完全黑了。在班车点有班车接乘客返回停车场。其实,最好的住宿地点是公园门口的小镇图萨扬(Tusayan),但是,这个小镇太火了,我愣是没订上,只能订了距离大峡谷大概1小时车程的flagstaff住宿。

第五天

第五天:flagstaff——纪念碑峡谷(Monument Valley)——阿甘跑步终点——鹅颈湾州立公园(Goosenecks State Park)——佩吉(Page 住宿)
今天的景点都在一条路上,按照由近到远的顺序游览就好。纪念碑峡谷里面有个印第安人开的酒店,好多老外都住在那里,我想,黄昏中的纪念碑一定超级美。时间的原因,我们只能是匆匆过客。这里是印第安人管理,一辆车收费20美元(不限人数)。停车场的位置可以远观全景,可以开到谷底,在稍微近一点的地方拍照,个人感觉还是全景的效果好,多云没有阳光。我觉得美国西部的景色都是在阳光下才下好看呢!从纪念碑峡谷出来继续延着来路向鹅颈湾州立公园行驶,半路会看到《阿甘正传》里阿甘跑步的终点。最后到达鹅颈湾,一辆车收费5美元。本打算看落日,可惜阴天!简单拍了几张照片,就开车去佩吉住宿。佩吉有个华人自助餐叫长城饭店,每个人11美元,随便吃!一个星期没有吃米饭了,真的是太香啦!

第六天

第六天:佩吉——鲍威尔湖——马蹄湾——羚羊峡谷——潘圭奇(住宿)
鲍威尔湖、马蹄湾、羚羊峡谷都在佩吉小镇内,所以我不给大家google路线图了。
需要提醒的是,羚羊峡谷一定要在网站上提前预定,因为每天,每个时间段,进入峡谷的人数是受限制的。中午那个时间段的光线最好,价格最贵,但是也是最难订到的,建议至少提前3个月预定。羚羊峡谷分为上羚羊峡谷和下羚羊峡谷。顾名思义,一个在地上,一个在地下。地下曾经发生过洪水卷走游客的事情,所以大家还是去上羚羊峡谷吧。
羚羊峡谷预定地址  http://www.navajonationparks.org/htm/antelopecanyon2.htm
预定门票,只需要在网上确定日期、参观时间段,人数,留下邮箱地址,就OK了,不需要提前付款!!!羚羊峡谷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个门票预定确认邮件。打印出来,到page镇的售票点(也是发车点)付款取票即可。
马蹄湾,不收门票。但是,真的美!
鲍威尔湖,我没有提前做功课,其实可以坐游船到湖中心的峡谷里游览的。非常遗憾。
晚上住宿潘圭奇,这个小镇非常小,但是干净整洁,还有穿着西部片里牛仔服饰的老大爷,特别有范儿。很喜欢这个小镇。

第七天

第七天:潘圭奇——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盐湖城(住宿)
佩吉盐湖城,有2个比较著名的国家公园,1个是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1个是拱门国家公园,如果时间允许,就都去看看吧,值得!我时间太紧了,只能选择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它距离潘圭奇大概半个多小时的车程。
盐湖城是去黄石的必经之地。

第八天

第八天:盐湖城——摩门教圣殿广场——大盐湖州立公园——杰克逊镇(住宿)
盐湖城是摩门教会的总部所在地,市民大多是摩门教徒,整个城市非常整洁,是此行所有城市中给我印象最好的城市。圣殿广场和大盐湖都是必须去的,但基本是拍照就走。大盐湖州立公园无人售票,门口有个木头的信箱,从最下面抽出一个新的信封,写上你的车号,塞进去3美元(具体金额忘记了,大概是这些,反正不多哈),然后撕下信封上的回执,放在你汽车的挡风玻璃那里。最后,把信封封好投入邮箱中。全程自助,无人监督。很多游记都写着大盐湖是免票的,其实,如果您不买票,真的没人管呢。
杰克逊镇在大提顿国家公园的山脚下,一年四季美景如画。我们住的旅馆在杰克逊镇和大提顿国家公园之间,入住之后,我们觉得时间还很宽裕,就去大提顿看了一下,恰好遇到漫天的晚霞,美轮美奂。
提顿国家公园的珍妮湖离提顿山峰最近,水中倒影,美不胜收。
晚上回杰克逊镇吃饭,普通饭店大概9:00左右就打样了,我们在酒吧解决的晚餐。

第九天

第九天:杰克逊镇——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东线——黄石国家公园北门外的加德纳(住宿)
提顿黄石国家公园的南门很近。我计划在黄石待2天,第一天玩东线,从南到北住北门;第二天玩西线,从北到南住西门。东线比较有名的景点有黄石湖、黄石大峡谷等。时间宽裕的话,建议在每个景点都坐一坐,静静感受,天地苍茫。
加德纳有家非常火的烤牛排店,在镇子里那座大桥的下面,很多老外排队。我比较爱牛排搭配的奶油玉米,比肯德基的好吃太多。牛排一般般吧,因为我本来就不爱吃牛排,嘿嘿。

第十天

第十天:黄石国家公园北门的加德纳——黄石国家公园的西线——黄石西门(西黄石住宿)
西线包括猛犸温泉、大棱镜、老忠实温泉等景点,各有特色,值得一看。景点旁边都设有停车场,自驾真的太方便了。
备注:我不知道为什么用Google地图搜西线的线路,它总会绕到东线去,太心塞了。所以,我用了自驾和骑自行车两种方式进行的搜索,好容易把路线拼出来了。景点之间都不远,开车不会出现2个小时的路程(按骑自行车的方式搜到的结果)。

第十一天

第十一天:西黄石——内华达里诺(住宿)
自东向西的赶路中,中途被美女交警拦下,单词、手语、表情全用上了,总算整明白了原因,被网开一面。一天开了将近1000公里,累彪了!

第十二天

第十二天:内华达里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旧金山(住宿)
从内华达里诺出发,快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时候会途经一个非常大的湖,好像是个州立公园。因为事先没有做功课,开过去之后,在休息站有照片墙,发现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挺遗憾的。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整体感觉很大气,森林公路盘旋于山间,路的尽头可能会出现十分壮观的巨石,令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于加州当时干旱了很久,公园内的瀑布都干涸了,特别遗憾!!游览公园大概需要3小时时间。
旧金山,我们住的是唐人街,一个标间1500元人民币,卫生条件甚至不如小镇上的汽车旅馆,我也是服了!!

第十三天

第十三天:旧金山——金门大桥——渔人码头——斯坦福大学——蒙特雷
个人感觉,金门大桥应该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最美!我们因为时间安排,早上去的,阴天,哎!
渔人码头的波丁海鲜面包碗,真的太美味了,一定要尝一下!
带我闺女去名校斯坦福沾点地气。
接下来,我要隆重推荐在美国吃得最开心的一餐,餐厅名称叫The Boiling Crab(San Jose),龙虾、长脚蟹、贝类、小龙虾等等应有尽有,点餐的时候一磅一磅的点(也可以要半磅),在这里就餐时不给你任何餐具。记得,一定要一碗米饭,拌上海鲜里的烹调汁,美味!!!关键是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大快朵颐的时候毫无压力------
蒙特雷是个很安静的小镇,其实,如果时间允许,再往前开开,住在卡梅尔小镇就好了,那里是个童话般的世界。

第十四、十五天

第十四天、第十五天:蒙特雷——加州1号公路——棕榈泉(住宿)
加州1号公路是美国最美的自驾线路之一,建议由旧金山洛杉矶方向行驶,外车道离海近嘛!因为小镇很多,我就不给大家详细的路线图了哈!
加州1号公路需要跑2天时间。我第一天选择在丹麦小镇住宿,非常失败,丹麦小镇根本不靠海,而且景色非常一般。强烈推荐圣巴巴拉,网上有人说是墨西哥人的聚居区很乱,可是,我真的没感觉到,我只是感觉,好美好美好美!!
圣巴巴拉洛杉矶开的路上会经过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这个奥特莱斯距离洛杉矶大概40公里。它是我逛过的西部的众多outlets中,价格最便宜、税最低的。再一次买到手软。没勇气回想还信用卡时的心情。
因为还想去逛逛棕榈泉outlets,而且在那附近还有个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所以我们选择在棕榈泉住宿。这个决定也不大高明。因为在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逛了太长时间,晚上7:00才出发往棕榈泉开,半夜11:00到达酒店。棕榈泉是印第安人的聚居区,黑灯瞎火,想想就后怕。
还有,我在去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其实是路过棕榈泉的,功课没做好,导致走了冤枉路。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第十六天

第十六天:棕榈泉——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棕榈泉奥特莱斯——棕榈泉(住宿)
约书亚树是沙漠风光,不壮观,胜在特别。拍照的时候一定小心,我摆pose,膝盖踢到了仙人掌,被扎成了刺球。老公专程在该仙人掌处拍照留念,估计他暗爽得不得了!
棕榈泉奥特莱斯是中国旅游团的消费点,大部分是国人,东西贵,不值得花太多精力。
晚上的住宿,我懒得搬箱子,所以还是选择在棕榈泉住宿。旅馆挺破的,好在要回国了,我忍。

第十七天

第十七天:棕榈泉——洛杉矶机场——华盛顿(住宿)
直接开车到租车公司还车,心里有点小忐忑,因为车轮圈有轻微磨损。结果,检车员连看都没看,把车打着火,看指示灯没有异常闪烁,就告知我们可以走人了。美国啊------
机票买的是美国航空,托运一件行李竟然要25美元,哭死啊,赔大了!
到这里,其实,真的建议大家,在西部玩一个环线回国就最好了,你在西部已经买了很多东西,大包小卷拎到东部,累死!关键托运行李还收费,真的划不来啊。

第十八天

第十八天:华盛顿一日游
我住的酒店还是不错的,附近有家中餐厅,我们在那边吃了3顿中餐,价格合理。

第十九天

第十九天:华盛顿——纽约(住宿)
在网上购买了从华盛顿纽约的灰狗巴士的车票,老人和小孩都是优惠票价。
灰狗巴士网址:http://www.greyhound.com/home/en/Location/States.aspx

第二十天

第二十天:纽约一日游
纽约住的酒店,价格贵(当然,在纽约算便宜的),条件差,竟然还有很多老外入住,想不通。
纽约脏乱差,非常令人失望!

第二十一天

第二十一天:纽约大连 返程

2016-04-07 14:52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4-07 14:52:43 的回复:

回复hai:我第一次写游记,感谢亲的肯定!

2016-04-07 15:30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4-08 09:25

引用 piner_ 发表于 2016-04-08 09:25:44 的回复:

回复piner_:是吧?美国真的值得一去再去。

2016-04-09 20:24

城。会。玩。

2016-04-11 10:54

引用 雅婷 发表于 2016-04-11 10:54:50 的回复:

回复雅婷:亲们的留言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感谢亲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