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溪赏美景 美拍凝聚战友情

2016-04-07 10:45 314/4
  • 出发时间/2016-04-06

海棠花溪赏美景 美拍凝聚战友情

4月6日上午,战友们相约到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踏青赏花,观赏海棠盛开美景。
     “海棠花溪”是公园最吸引游客的地方,当我们9:00多到达时,花溪内早已聚集了众多游客。
       战友们相见,互相问候,情感奔放,格外热烈。最动情的是女同袍们,她们立即三五成群,奔向花丛,拍照留念。
       较之前日,此时溪内海棠多已盛开,远看,花开似锦,真可谓美丽灿烂;近看,花姿潇洒,不愧是“花中神仙”。
       我们沿着花溪北岸,从西走到东,又沿着花溪南岸,从东走到西。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漫步在海棠花丛,包揽花海美景。战友们时时聚集在别样景观前,友情相聚,赏花拍照,更显阳光灿烂。
      此时我猛然想起明唐寅题海棠美人的诗句“褪尽东风满面妆,可怜蝶粉与蜂狂。自今意思谁能说,一片春心付海棠。”

草原的雨
                                                                                               2016年4月7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7 16:06

2016-04-07 22:01

引用 deanandmegan 发表于 2016-04-07 16:06:1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deanandmegan:谢朋友点赞!

2016-04-08 07:5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