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恬恬看世界——第二站:香港4天3晚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3-30
  • 人物/带小孩

因为3月末香港皮革展,老妈跟老公要去逛展会,于是决定顺便带恬恬去迪士尼玩玩。所以这次旅行没有很详细的安排,另外香港没有语言障碍以前也去过就没有做详细的功课,但是带宝宝(14个月)整个行程还是很顺利该玩的都玩了,给大家参考哈。
这次报的是旅行社自由行,机票加酒店每个人2150,,包括机场来回接送和电话卡,所以价格跟携程上相差不大。此次费用:机票加酒店四大一小9400元,迪士尼门票费(含一餐)1728元,交通费用1500元,餐费2000元左右,总共15000。

此次行程安排:
第一天:杭州香港 (参考航班 MU595 13:55-16:00)
出发当天早上12:00前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前往机场国际出发3号门打包处领取WIFI租赁机子(事先预定好)。
16:00到达香港,机场大巴接送-如心海景酒店(荃湾)18:00入住酒店
第二天:
★【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湾仔博览道1号,坐地铁到湾仔站A1出口,出地铁步行5-10分钟即到。
★【海港城】从天星码头坐天星小轮到尖沙咀,海港城分4个区域,分别是海运大厦、海港城海洋中心、港威广场、马可波罗香港酒店商场。
★【维多利亚港】就在海港城附近,离尖沙咀站很近。(晚上8点左右有灯光汇)
第三天:
★【迪士尼乐园】开放时间10:00-20:00,早上8点半出发。
1、进园左右侧可以取美食指南、演出时间安排和景区地图。
2、共有3个项目可以取FASTPASS,每隔一小时可拿一次。可以用FastPass的项目有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狮子王庆典、3D电影幻想曲。不过狮子王庆典和3D电影幻想曲由于每次可以进入的人比较多,所以也用不着FastPass。
■交通:荃湾—荔景—欣澳—迪士尼。荃湾站坐到荔景换乘坐到欣澳,换乘迪士尼专线,大概半个多小时。(提早排队进园)
■攻略:五个项目可换FP,飞越太空山(不适合小宝宝)、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小熊维尼和狮子王庆典、米奇幻想曲。
必玩项目:小小世界、米奇金奖音乐剧、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小镇大街古董车、蒸气火车;幻想世界很好玩
■餐厅:皇室宴会厅、笑匠餐厅(排骨饭、蜜味叉烧饭)、火箭餐厅(炸鸡等美式)、彗星餐厅(咖喱牛腩等带香港特色)、河景餐厅(东南亚、中式)、碧林餐厅、大街餐厅。
第四天:
★【黄大仙】如心酒店坐地铁过去25分钟左右。
★【荃新天地 】吃中饭有时间再逛逛。
香港杭州 (参考航班 MU596 17:00-19:10) 下午15:00抵达香港国际机场

第一天:在旅途
在机场候机,恬恬一停不停走来走去

奶奶和姑姑带着恬恬在机场贵宾室休息看飞机。

到达香港机场等行李中

机场大巴接送途中

本来是酒店普通双床房,在入住时经过协商升级为转角大床房,升级后房间变大了,窗户有两边还有小沙发很不错,建议大家入住时可以跟酒店协商下如果空余多的话可以免费升级哈。楼下可以看到荃新广场,还能看到酒店9楼的露天泳池,这次太匆忙没有时间去酒店泳池游泳。

第二天:会展中心、紫荆花广场、海港城
早上带恬恬起来后来几张,么么哒(づ ̄ 3 ̄)づ

酒店对面就是荃新天地,商场很大店很多,逛一天估计都逛不完,我们早上去时店都没开,要11点之后才开,周边还有AEON商场,没时间去逛不知道跟日本的差不多么。酒店周边地铁站有荃湾和荃湾西站,走到荃湾西站不到5分钟,荃湾站较远需要15分钟左右,而且荃湾西站D出口才离如心酒店最近,我们第一次不知道哪个出口随便找了一个出口走了很久,后来发现D出口就在酒店斜对面。

第二天早上老妈他们去会展中心看皮展,我和妹妹带着恬恬在酒店玩到中午,下午坐地铁到会展中心跟他们会合。

紫荆花就在会展中心外面,来了香港当然得合个影

紫荆花旁边常年有的富豪雪糕车,甜筒很好吃。

金紫荆拍完照后坐天星小轮到对面海港城

海港城里吃的店也挺多,带恬恬到这家面店真是正确的选择,恬恬吃了好多面,我也觉得这家面店很赞

奶爸模式开启

海港城地下一层是儿童区,都是宝宝的东西,但是衣服店很贵也没怎么逛,还有电玩游戏区可玩。

帮恬恬入了一个邦尼兔,恬恬爱不释手这个颜色也是她自己选的

海港城逛累了在顶楼有个露台是很好的休息区,在维多利亚港边上可以边休息边看海景,就在百老汇再上去一层。点了两杯果汁坐了两个多小时,老妈和老妹去购物了,我带恬恬已经走不动了,上面休息下很不错。

恬恬在商场里闹情绪觉得没劲,一到露台上精神又很好,走来走去很欢。

欣赏夜幕下的维多利亚港,我们一直坐到天黑然后吃了晚餐,吃完晚饭去天星港买了票游维多利亚港,事实上游维多利亚港可以坐天星小轮就够了很便宜,如果要坐大的游轮最好买其他码头的,天星的船很小也很晃坐着不舒服时间又很久,买票时最好问清楚,也可以事先在网上把票订好。

玩到晚上八点多坐地铁回酒店啦

第三天:迪士尼乐园
到了迪士尼,早上人不多,进园也不用排队,我们一进去就玩了好几个项目,排队人不多。

一进去先玩了巴斯光年历险记,大小宝宝都适合玩。

小火车也值得一坐

对各种卡通人物喜欢得不得了,迪士尼按游玩项目来说其实不多,还没有国内的游乐园好玩,但是对于宝宝来说那就是天堂因为卡通气氛很浓

看到旋转木马恬恬就很激动,于是马上带恬恬坐旋转木马,坐得很欢哈

去迪士尼必吃这款米奇棒冰,真的很好吃口感很好

小小世界很适合两三岁的宝宝,里面很漂亮坐着船慢慢欣赏,恬恬激动极了看都来不及,后来又带她坐了第二遍哈

小熊维尼历险记很好玩,我都很喜欢但是恬恬还小稍微有点害怕,当然这个很热门排队很长,可以选择FP,预约好时间段后快速进入会方便很多。

下午三点多有花车巡游,适合去美国小镇也就是刚进大门那段路看,如果在里面玩就看不到了,最好提前出来占有最佳位置。

等小火车中

臭美的妹纸,是不是很潮

这是狮子王剧场,也值得一看,虽然跟我想象中不一样,我以为是卡通剧结果是歌舞剧。一天没几场,我看得是18:00最后一场,走累了坐那休息不错。

晚上的迪士尼很漂亮,但是一天下来几乎走不动了巴不得马上回酒店,但是为了等晚上的夜光巡游,忍着继续等,到了8点多夜光巡游才开始不过很值得,巡游超美很好看。

都知道迪士尼的消费贵,包括吃喝买东西,这个我认为是最贵的啦,这么一个气球要150多港币

美国小镇大街集市上买了米奇饼和鱼蛋,米奇窝饼准备给恬恬吃。

等了半天夜光巡游终于来啦,好算很精彩值得等待,因为带宝宝一天下来真的挺累了,早就想回酒店了,建议这个巡游可以再早一些。晚上9点多还有烟火表演,但是太晚了,基本上这个巡游完大部分游客都回去了。

第四天:黄大仙祠、荃新天地
最后一天跟陈先森一早去黄大仙祠,觉得来香港总得拜一拜,路上匆匆忙忙买了港式早餐。

下午2点多酒店大巴送我们去机场,带宝宝在哪都是欢乐

在机场等候,恬恬最爱姑姑的帽子了,给她戴上就各种表情激动得不得了,现在每次夸她漂亮就开心得笑,真是臭美

为MCM代言了哈

这次香港行只有4天,行程还是有点小紧张,不过我们主要也是为了迪士尼而来,还是比较轻松休闲的。在香港干净整洁有序的感觉很好,香港的药妆店化妆品店都很便宜,是个购物好地方,但是带宝宝购物不方便也没多逛。
总结下这次行程:
1、这次住的如心酒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家酒店,离迪士尼较近,但是里尖沙咀稍远,如果下次再去我可能会选择维港边上不过价格肯定贵些,这样在尖沙咀维港周边逛就很方便,也省去30分钟的地铁路程。
2、办一张八达通很方便,这是必备的,事先买好到那边直接用,地铁巴士等交通工具都能用,没用完最后到机场退就可以了。
3、相比海洋公园,迪士尼适合小小孩,节假日最好不要去人太多,我们不是假期和双休人相对不多。如果晚上要看焰火的话只能住迪士尼酒店了,不然实在太晚。
4、迪士尼门票和园内餐票可以网上买,会便宜很多。
恬恬出去多了很适应,在哪都很开心,带宝的旅行虽然累没那么自由,但是每次旅行都会有很多收获,那一刻我们是幸福快乐的,我知道她在不断成长,带恬恬看世界第二站—香港行结束。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08 14:25

谢谢哈

2016-04-08 16: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4-11 14:00

真有心,以后要学习学习

2016-04-13 18:21

引用 aierp 发表于 2016-04-11 14:00:15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aierp:是啊 就是按照实地真实写的不想其他多虚的废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