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杜与吃货景的第一次逛吃逛吃的旅行

杜景景 (天津) LV.5
2016-04-07 11:39 280/3
  • 出发时间/2015-12-10

每次在旅行之前就很激动,更何况这是我和景哥第一次在没有双方父母的陪伴下旅行。而且也是我们的婚纱照之旅,所以有时间我就会在网上做攻略,在蚂蜂窝看一下大家在三亚的旅行经验以及推荐,生怕我们两个没有单独出去的两个小大人受骗,迷路,哈哈!这也是我写这篇攻略的初衷,给更多喜爱旅行的人一些参考。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我这篇游记帮助更多的人。这次总共花费:20388元。往返机票和超重费用约4007元。行程费用(吃饭+景点门票+租车+加油+超市等):约4754元。免税店4889元。婚纱照7088元(我们没有住在免费提供的酒店所有又退了350元):6738元。

头图本来要放我两婚纱照的,但是说像素宽度巴拉拉的,不懂,所以随便放了一张。回来一个多月了,才有空写写我们的游记,我们是提前20天定的机票。去程是奥凯航空的两人价格2342,天津机场买水7元。中间经停宁波一个小时,宁波买水花费22元。奥凯的午餐还可以,空乘态度也不错。真的比什么都要钱的春秋好多了,大家一定不要买春秋,它家虽然机票便宜,回程我们买的春秋两人机票1380很便宜有木有!!!!见过飞机上喝水要钱的么!农夫山泉5元,已经知道它家行李超重要加钱,结果提前在网上买了60元的超重费,到那一量!行李托运超重又花了200多大洋,好吧我只是贪吃的买了两箱芒果,两箱辣酱,我承认我贪吃,泪奔。
奥凯午餐:

奥凯航空的萝卜干超级好吃啊,哈哈,刚刚在淘宝找了一下,仅售1块5.

一路上五个小时真的挺难熬了,景哥小睡了一会儿,我呢,一直愣神睡不着,也许太兴奋了!各种自拍,不要笑我!终于到了三亚,下了飞机一股热浪涌上来。由于那几天天津雾霾严重,鼻子严重不舒服,到了三亚真的一次鼻炎都没有犯过。友情提示:大家去的时候里面穿短袖,外面穿薄羽绒就好,省的到机场还要找地方换衣服,温差真的很大,而且拿行李人超多,挤来挤去就要出一身汗。

一下飞机到租车的地方就被咬了包,大家一定别忘记带花露水。(忽略我那干燥的嘴唇,不过到三亚那几天特别滋润)

我们租车的地方叫至尊租车,提前在携程订的,雪铁龙爱舍利,大概加上保险是180一天,租了六天,服务还可以,下了飞机打电话就过去接了,离机场不远。提醒一下大家:最好拿车的时候用自己的手机照一下各个刮痕,不要怕麻烦,免得还车时候说不清,我们找的这家还算不错,退车也很快。友情提示:那个刮痕险我忘了叫什么了,30元每天的还是推荐大家上,因为那里的摩托车电动车根本不怕轿车,各种抢路占路,大家不要跟他们抢,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开心最重要,别为了省30块钱堵心自己。下面图片就是电动车大军队伍!(手机照的不清楚)

辗转了半天导航捣乱,根本不能拐弯的路口让我们拐弯,最后终于找到我们的酒店,酒店内部设施很好,类似于泰国风情,就是外面有些乱,都是酒吧,酒吧门口有好多血啊,反正大家出来进去还是小心点吧。忽略外面酒吧不计,还是强烈推荐这家酒店的,婆婆给定的,具体价格不详。早晨也不错,就是连续吃了好多天腻了。办理入住时候押金500元。

酒店电梯间照的,哈哈,第一天去特别兴奋,走哪照哪

酒店主要是离三亚的旺豪超市和第一市场很近,步行也就20分钟左右,过一座桥就到了。办理好入住,放好了东西大概晚上八点了,还心想的第一市场会不会收摊,结果去了还是爆满。提前在网上做了攻略,加了QQ群,大家都推荐毛哥海鲜,所以直奔毛哥了,第一市场已经关门了,就在毛哥边上的海鲜店要了海鲜,带到毛哥那加工。说一下大家都关心的菜品价位:石斑鱼31.5,虾30,和乐蟹40,生蚝10,加工费+椰子饭+四角豆是125元,合计236.5。那么多海鲜,个人感觉一点都不贵,所以大家找到良心店家才是重点。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第一市场到处都是卖椰子的8-15不等,第一天买了10元的,略涩,转天去南山也买了,买的15最贵的,口感略好一点,但是还是有些涩。椰子大家喝喝就好,不要指着它解渴。

真是要饿哭了,八点多人还是好多,等了20多分钟。

上菜啦!椰子饭,特色,我吃了3块,没有传说中那么好吃,但是是特色一定要尝试。

虽然在天津沿海城市长大,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海南的海鲜正宗,更鲜嫩!

四角豆,很爽口!

点了两只螃蟹,都带黄!

石斑鱼!景哥哥的最爱,买的时候活蹦乱跳,熟了之后更是新鲜至极!

吃饱喝足,回酒店啦!好好休息,为明天的婚纱照做准备!

六点就醒了,因为住在大东海要在清水湾拍照,所以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出发,没有吃婆婆已经给我们买完单的早餐,早餐7点才开始供应,品种齐全,这个转天就吃到啦,接下来的游记你们会看到哒!不到6点多就出发啦,天还是蒙蒙亮,微冷!景哥开车,我喂面包和火腿!要拍婚纱照的情侣们一定记得拍婚纱照要带足水,清水湾没有卖水哒,就算有,行程也赶,来不及买!好啦,废话不多说,上图!

上面那张是等化妆师和摄影师时候让景哥帮忙照哒

下面选了几张婚纱照,没有传大多,毕竟大家还是喜欢看一些攻略,不过也有人喜欢看,所以传了几张个人喜欢的。

照了一天,脚都起泡了,穿着泳衣就奔向市中心的第一市场吃饭啦!还是海鲜,不过是烤海鲜!也很好吃,强烈推荐!喜欢抱罗粉配上辣酱,总之喜欢沾辣酱的一切,大爱灯笼椒,还要了炒冰,番石榴的不是特别甜,吃了辣酱和烧烤,怕我胃疼,景哥不让多吃,所以解了馋,没有全吃完,这些加起来一共90多吧。还逛了夜市,记住在夜市买东西一定一定一定要划价!!!

未待完续,有时间一定继续写!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7 15:1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1 16:54

引用 化了淡淡的妆 发表于 2016-04-11 16:54:56 的回复:

回复化了淡淡的妆:有时间就更新,比如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