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Micheal Jackson One in Las Vegas,永远不要错过

Amigo (TUCSON) LV.6
2016-04-07 13:23 227/3

拉斯维加斯,是最近一次自驾游的一个行程。为什么单独列出来写,因为特别,因为想向偶像致敬!

当车子进入这个酒店森林时,感受到的真实的繁华,内心只有一丝欣慰,终于可以住好点的酒店了。事实上爱旅行的我不太看游记,更不太攻略,因为喜欢随性而为,喜欢发现。所以此时对于赌城,我只知道赌和秀,没有任何其他了解。其实对于任何一个新的地方我都没有什么概念,对于我来说来到一个地方就像是和这个地方谈一次恋爱。初次见面,慢慢接触,慢慢了解,最后决定爱还是不爱。而赌城对于我来讲,就像是爱上了一个我原本认为很肤浅的家伙。确实我想说,拉斯维加斯,是一个值得在虚无繁华中感受真实的地方。现在坐在学校码字的我仍然对几天前的这场邂逅念念不忘。

说赌城肤浅并非无根据,因为确实赌城里只有酒店,各种酒店,都很类似,硬件都不错,即使3星级估计也差不到那里去。酒店结构也很相似,上面住人,下面驻车,中间赌城加秀场。当然各种级别的酒店会有差异,而且每个酒店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各种风格,就像是酒店的时装秀,你总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更关键是,赌城的酒店是最便宜的,如果在别的地方住不起五星级酒店,就到这里来住吧,价格绝对可爱。这是我和赌城的初次见面,赌城就是是挂满黄金的土豪,亮瞎你的眼睛,同时也让你很难去发现他的内在。

很多人说拉斯维加斯就是一条街,繁华的街,不夜的街,极尽娱乐的街,这是它最外在的形容,确实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所谓最真实现实的描述。来这里之前,我认识中的赌城也就是如此,也许跟澳门也没什么区别,心里是这么想的。然而有些事物正如有些人一样,需要走进后慢慢了解才能感受他真正的魅力,拉城就像是一个有着内涵却以纨绔示外的豪门子弟,当你真正走入后无法不深深爱上他。不论如何,我爱上了这座城,尽管短短的几天我只认识了他的一小部分,但尽这一部分已经可以让我痴迷。因为在我看来我认识的这一小部分才是他真正的性格,其他的无非是虚表而已。

好吧,以上好像有点啰嗦,因为又是时隔一段时间后再动笔的现在的记忆是真的记忆了!赌城的第一晚,当然是看秀,为了不打搅同行的男生的兴致,我自觉退出集体活动,至于为什么,你懂的我倒不是排斥ADULT SHOW,更不是自命清高,只是不知为何仍然无法进入成人的角色,对这个也真的毫无兴趣。最主要的是我要看的秀太多了,怎么可以错过我的最爱,去附和呢。赌城的秀很多,因为你知道几乎每个酒店都有各种秀,据说基本上这些秀都不错,当然我没看过所有的秀,所以也不好做评价。而这些秀当然也有类似等级区分,不懂区分的看价格就可以太阳马戏团的各种秀最有名,基本上价格也很不错。网上查下LAS VEGAS SHOW,可以查到各种相关网站,不用教。要提醒大家的是,网上购票虽然又是有部分可以打折,但是最后付钱的时候是有手续费的,所以加了之后也未必便宜!而且你买票后也仍然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去秀场拿票的!另外,在街上有些专门卖票的店,价格相对便宜些,但是这些都是小牌的秀,主要是各种成人秀的票比较便宜,大牌的秀还是需要在网上或者到现场买。

插播一下:上图是第一晚酒店,是赌城一般的酒店,但是条件真的也不错,窗外的这幕是让人感动的。酒店入住时已经天黑,拉开窗帘时,心里酸酸的,所谓千里共婵娟,想念家人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么圆的月亮如何能不让人思念!

当然有些秀是真的很火,周末更加,比如我最想看的Micheal Jackson One!说起来也是泪,赌城第一晚,我没买到最想看的这场秀,因为原计划只在赌城待一晚的,心里也是难过至极。所以这里要说的是网上买的优点是可以提前买,有些秀很火,需要提前买才行的!悔不该没有提前订票啊!!于是第一晚,我买了列表中最贵的秀,没有买到Micheal怎么也得不错的秀才对得起这趟行程啊!

以下是朋友圈看秀当晚写下的文字,最能表达看这场秀的性情:拉斯维加斯看秀,听起来好像是经典到俗的行程。然而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什么叫秀,才能明白为何所有艺人都以到拉斯维加斯作秀为荣,可惜来的不是时候,来早点可以听席林翁,来晚点可以看小甜甜。拉斯秀太多,主要包括舞台舞剧,音乐表演,脱口秀,魔术等等,当然也包括各种成人秀。本来想看迈克尔的致敬秀,但是没票了。于是选了评分最高的舞台剧The Dream。开场其实还蛮失望的,因为舞台的灯光,水幕,音响等效果并没有比国内的震撼,甚至国内有些舞台表演秀的现场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看着看着我就深深被吸引了,因为这里的秀舞台效果仅仅是附属,真正的魅力来自舞台上的这些艺术家!这里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极具张力,每个动作都无法再延伸。整个舞剧通透着某个灵魂,魔性得将每个观众带入其中,当女主角和男主角相拥时(真的是现场kiss)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happy tears。

表演时没有拍照,因为觉得不尊敬,只在开始和结束时看到大家拍了,才拍了两张,完全不能表达看秀的心情。

秀在晚上11点半结束,一个人漫步在这条繁华的街道,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天该结束的时候,是什么让人在最虚弱的午夜时分也可以不觉 一个人的孤单呢?也许这就是赌城的魅力。在街上看到很兴奋的街头表演者,闻到特殊而似成相识的味道,想起来那是在阿姆斯特丹闻到过的味道,我想那可能是大麻,于是便赶紧加快脚步回酒店了。一天以这个味道结束,各位看官估计也是大跌眼镜

大家也许会问就凭以上,楼主就爱上赌城,也太弱了吧,当然不是当天晚上,同行的男同胞们也是意犹未尽,于是决定多待一晚,于是我是赶紧订偶像的致敬秀,这也是我爱上赌城的关键。为了看秀方便,我不惜跟伙伴们分道扬镳,把第二晚的酒店订到了秀所在的酒店。伙伴们也是够铁的,开车怕堵车,又怕我拖着行李太辛苦,于是陪我走着去入住另一个酒店。在这里我可以谢谢这几位伙伴吗?要知道,我要入住的酒店竟然是这条街的最头上!看起来很近,走起来还真不是一步两步可以到的,还好到了有云霄飞车的那个酒店就有直接通到酒店的直达轨道车,感觉也是挺有意思的。

路上还跟这位街头表演的帅哥共舞了一曲,超嗨!伙伴们看我嗨爆的样子各种拍,有伙伴就是好,有人拍照啊!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真的是太对了!我在这里严重、认真、诚恳地非常非常推荐大家到赌城,住在Mandalay Bay酒店,看一场Micheal Jackson One!不是托哦这个酒店不贵,但是泳池超级棒,硬件条件够五星,很大,里面还有水族馆啥的,很适合带小孩子。当然对于我来讲,最主要的还是看秀方便。

我这感觉是不是太有像给酒店做广告了请原谅我实在是爱屋及乌。

好吧关键来了。吃饱喝足,更喝了咖啡,为了把自己状态调到最好!

MJ-ONE秀无疑是赌城最受欢迎的秀,这天不是周末哦,偌大一个秀场,全满!!!不管能不能拍照,表演时我是肯定没法拍照的,因为兴奋到已经完全无法自控。

也许我该在这说一下MJ秀,然而一切的言语都无法表达这个秀的内容,我只能说一个伟大的表演家,穷极一生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爱,当最优秀的艺术家们把他的灵魂用各种方式表达出来时,你的内心是震撼的,震撼到足以让你明白什么叫大爱。对于MJ也许很多人有不同的声音,但是这些不同的声音都只能针对他作为人的弱点,他的优点,他的内在,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否认。这场秀使用了所有可以表现的内容,每一秒都是震撼的,视觉、听觉对于所有的感官都是一场盛宴,而对于我而言我因此深深爱上这座城,仅此一个理由足矣!此刻,仅仅回忆也已让我落泪,只有在这座城里你才可以感受这样的表演,因为这座城里融合了所有表演艺术家的内心,所以当你在感受时,你才可以如此真切地被触及到内心深处的那个自我!

huicheng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4-07 16:4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11 16:55

引用 茜雨 发表于 2016-04-11 16:55: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