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三亚(五)

返程日下午4点的飞机,本想中午才走比较好,上午还想着去大东海海滩在玩耍下,可强迫症的老公早上便拖着依依不舍中的我收拾行李退房启程返航。

美腻的大东海酒店,我们在三亚短暂而美丽的家,再见了。返程依旧是8路小神车,虽然手里提着大箱小包,眼睛却紧盯每一处风景,生怕错过遗漏,想用尽所有的力气在三亚最后的几个小时里,尽量多收集一些回忆吧。除了沿途的风景,我记得见到最多的就是海南黄花梨的专卖店,大大小小的遍地无数和烂大街的川味菜馆。

8路车的终点站就是凤凰机场了。刚下车不远处机场的大招牌映入眼帘,当年看非诚2的时候对凤凰机场无比的向往,现实还是让我颠覆了银幕里的印象,此机场也跟大众普通机场无两样。进入购票大厅后,更是满眼的人流大军,这更加彻底的颠覆了我对非诚2里机场的印象,记得电影里是有巨大的飞机模型悬挂空中,电影里演绎的热带风情、高大上的浪漫唯美完全不见。一眼望不到边的只有坐着的人,站着的,行走的,推着行李的千姿百态的人,密密麻麻的空间里让人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再一次自助值机系统取票,比起天河机场,这是概念里正常的飞机票吧。

时间尚早,在购票大厅里逛了机场里超级昂贵的土特产小超市。水果论箱卖,一箱芒果6个,280起步。一箱红心火龙果8个380起步等等。在进入候机厅后,里面有无数商店,无心闲逛,静静的坐在人群中,默默等待大鸟的到来。同时心中也在无限感慨,这年头飞机场也是堪比轮渡码头火车站,飞机再也不是人们乘坐不起的高级奢侈品了。

这么想着,时间已经接近登机了。窗外大鸟已前来就位,禁不住发自肺腑感叹着,美丽三亚,这下我们是真的要说再见了。回程的当天,天气都好的出奇,停机坪一片湛蓝,阳光普照。

登机进入停机坪来到旋梯前,同一班飞机的乘客都纷纷与海航的大鸟合影,此番景象又和我说的飞机已经变成老百姓极普通的交通工具相违背。我是想喊老公去合影的,无奈他完全无心理睬,于是我只能默默的拍下了他人的留影及老公炫酷的背影。

上飞机后太阳正好,天气正好,头一次难得的白天飞机,我可以美美的欣赏下天空的美景了。

轰轰声来袭,天蓝的像快幕布,我们也终于从三亚这个美丽的地方起飞离开。第一次起飞没有闭眼睛,我在起飞瞬间不停的按下快门,第一次用生命在拍照。

后续武汉天河机场,我们也领回了我们遗失的充电设备。在武汉短暂的呆了一夜,第二日我们便火车原路返回合肥家中。

现在已是2016年的4月,我们家的胖球小宝贝也已经24周了。小宝贝,你要健康成长,爸爸妈妈期待你的到来,等你长大,我们在带着你一起去妈咪向往的天堂。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7 17:00

引用 笑脸不断 发表于 2016-04-07 17:00:06 的回复:

回复笑脸不断:哈哈哈哈感谢捧场

2016-04-08 11:0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15:53

引用 神马tcls 发表于 2016-04-11 15:5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