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扬沙,戈壁飞雪,遗憾的西北行

一路风景 (深圳) LV.9
2016-04-07 14:59 208/5

开篇

每年快到国庆的时候都特别兴奋,意味着一年一次行走的时间又到了。西北在我的脑海没什么印象,只知道丝绸之路。去西北是闺蜜一直在说要去的,结果闺蜜又一次放我的飞机还是在拼途网上找到小伙伴管青

出发了

26号一早起来就往广州去跟管青汇合,很惨的是我订火车票时间太晚了只有站票在抽烟间熬了一天一夜终于到兰州了,出来火车站打包了晚餐又去赶兰州敦煌的火车,早上六七点下了火车找到微信一起拼车拼途的姜哥岩姐,本来打算打的就出发去莫高窟,但是姜哥他们有订了个沙漠露营己经让他们过来接了,接下来登场的就是候哥了候哥人很nice先带我们去吃了地道的拉面就送我们到莫高窟

莫高窟

莫高窟因为怕氧化问题,每天接待游客是有一定的数量,而且每个队伍观赏的都是不同的佛洞,严禁拍照.

鸣沙山-月牙泉

在莫高窟出来还是候哥接的我们,带我们去吃大盘鸡,吃过午饭就出发去鸣沙山.人生第一次看到沙漠

玩得太疯了,下来的时候姜哥他们等我们很久了.候哥也过来接我们到鸣沙山后山去露营.哈哈还好我们在鸣沙山上没玩滑沙跟骑骆驼,候哥那都是免费让我们玩还看了日落,还拍了航拍.晚上就在沙漠底上烧烤唱K

雅丹

在沙漠上露营感觉真好,第二天一早候哥因为有事就让他爸爸改送我们去雅丹.没来过西北你就不知道中国有多大,辽阔无边的荒漠.其实一路上有点小景点,汉长城这些就不一一说了,这两天感谢候哥的热情招待,必须打个广告哈"敦煌`沙遇"

额济纳旗-怪树林

第二天早就坐车出发到额济纳旗,到那边己经下午了.吃个饭就赶着去怪树林.风沙很大

额济纳旗-胡杨林

第二天胡树林

额济纳旗出来我们就坐车到张掖了,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在张掖出了车祸了,还好都只是点小伤.在医院呆了两三天处理好车祸我们都没有心情也不够时间去茶卡跟青海湖了,只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回程有在兰州住一晚,去黄河边转了一圈刚好赶上日落,这次行程就这样遗憾落幕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07 17:00

引用 一路风景 的图片:

2016-04-07 17:20

很美的照片呢,莫高窟和胡杨林真的拍的很美的很美的呢,l卤煮很阔爱呢,哈哈,,想求个楼主的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呢,想咨询一下其他的事情呢

2016-04-07 17:24

亲爱滴,抱歉了。

2016-04-07 18:1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