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会日语不会英语の蜜月之旅东京七日初体验

2016-04-07 15:11 1938/9
  • 出发时间/2016-03-22

蜜月之旅
本想着好好记录,然后来这里写下来
回来一看才照了400多张照片

所以机票我大概提前了2个月定的
携程,全日空,早去晚回,大概2900元/人的样子
提前订机票完全是为了办签证用
因为是特价机票,所以不得签转,不得退票

2、酒店:
日本的酒店很小
所以只要挑性价比高的就好啦
依旧携程,6晚,总价大概2900元
酒店名字是:浅草微笑酒店
离浅草寺很近,地铁也是浅草站
但是酒店离地铁大概走路15分钟的样子
周围都是居民区,很安静
每天出去需要把钥匙交给前台服务人员,避免丢失
房间每天都会有人打扫

交给工作人员以后等着就可以啦
想问哪家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

东京初体验の第一天

正式进入正文,如果不想被下面的自拍吓到,那么小伙伴们看到这里就可以关了,哈哈。
第一天的感受只能用累来形容,因为一直忙忙叨叨的筹办婚礼,婚礼结束的第二天就出发了,累并幸福着早上4点多出发去机场,办理手续,安检,出境,领WIFI,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免税店居然没什么时间逛了,匆匆买了点东西就去登机了,上了飞机,立马困意就来了,其实我原来不是这样的,哈哈,东京北京的时差是一个小时,东京快,自行调整好时间哈。
听着歌,睡了一路,依旧是吃饭的时候醒着的,飞机餐就那么回事吧,但是飞机上看棉花糖还是那么美。
快到的时候不知道那座山是不是富士山,有去过的小伙伴来告诉我是不是吧。

吃完饭拍拍拍,然后又进入梦乡了,实在是太困了,早上起太早眼线都画歪了,眉毛就更别说了,哈哈哈哈。

三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东京,依旧没有睡醒,勉强睁开眼睛下了飞机,开启了东京之旅。
去之前已经下好了谷歌地图,一查路线就知道怎么去酒店,很方便,推荐去的小伙伴下载。
飞机上已经填好了入境单,下飞机就直接去办理入关,然后取行李,坐地铁,走起。
其实每次出门我们都不爱打车,之前去韩国我们也都是全程公交车和地铁,这样更能体会到当地的感觉。
日本的地铁,跟之前查的攻略,复杂程度是一样一样的,所以去之前记得做好交通攻略,要不很容易在地铁里蒙圈。
地铁票价跟咱们这儿相比较那真是贵太多了,基本上是10块钱起步的价格,地铁里都是上班族,因为很方便就能区分,上班族不管男女都是西装革履的,很精神。
地铁和公交车上是不能接打电话的,而且地铁上聊天的都很少,大家基本上都是自己玩自己的手机,有聊天的人声音也都很小,这点真的很不错。
最后一张是坐在酒店床上照的,很小吧,哈哈

到了酒店,收拾行李,第一天也比较累,就打算先去新宿转转,熟悉熟悉环境,顺便买个耳机回来。
新宿离我们住的酒店还是比较远的,正好在地铁上休息休息,查查新宿有什么好玩的,因为之前没怎么做攻略,这也是我现在回来最后悔的一件事。
啊,对了,有名的歌舞伎町一条街也离新宿不远。

没做攻略当然也是不知道哪里好吃了,既然来了新宿,就在附近吃点吧,这也是来了东京的第一餐,所以吃什么都可以,都充满了好奇,在歌舞伎町附近的一家名叫若狭家的,里面有中文服务员,进去会先给你一杯冰水,不要惊讶,因为我们往后去吃的每一家都是上来先上一杯冰水,我点了一个鳗鱼三文鱼饭,政哥点的是拼的,不得不说太新鲜了,特别好吃,推荐给大家,大众点评上也可以搜到。

吃完饭继续去溜达,消化消化,然后就回去了,酒店附近有一家711,每天我们都会进去买点小零食,哈根达斯便宜哭,每天都要吃一个,是这边的一半价格。
虽然我有换了地方就睡不着的毛病,但是每天都睡的很好,第一天结束。

东京初体验の第二天

第二天,东京时间8点起床,9点出门,一路走到浅草寺。
浅草寺应该是东京必游之地吧,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旅行社,都会来这里。
我们只是参观了一下,并没有进行其他的活动,每个人都很虔诚,如果进去的话,需要在门口用水勺盛水,先浇左手,然后是右手,最后漱口吐掉,就可以进去了。

从浅草寺出来就打算去上野公园和上野动物园,往地铁走的期间,要先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在日本不得不吃的就是拉面,不用特地找特有名的,随便一家都很好吃,我们在浅草站附近找了一下,很好吃。

建议大家游玩路线就是浅草寺----上野公园/上野动物园----秋叶原,这几个地方离的都很近,走路就可以去了,前提是体力充沛。
吃完面我们选择坐地铁,但是没几站,因为我懒,出了地铁过个马路就到上野公园了,我们去的时间樱花还没有开,只有一棵树开了一点,大家都在那一棵树前面拍照,往里面走就是上野公园了,因为樱花都没有开,所以我们并没有进去,斜岔路去了上野动物园,但是也没有进去,感觉他们的动物园略小,所以就没进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

从这边走出来就直奔秋叶原啦,是动漫爱好者的天堂,虽然我不痴迷,但是毕竟没有去过,还是要去看看哒。
去了以后才发现真的很不错,好多游戏厅,都特别可爱,推荐推荐。

走了一大圈,累的不行,去友都八喜楼上吃了好吃的回转寿司,而且不贵,心满意足的又去了表参道,这是计划外的地点,因为政哥着急去看BAPE,所以提前去了。

BAPE买了几件,又去了AAPE采购,两家离得很近,AAPE在原宿的小胡同里,我还是很喜欢原宿的,各种潮牌聚集地,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好看的鞋,人也是超级超级多,一路从表参道走到了原宿又走到了涩谷,这一天累的腰都疼了,马上坐地铁回酒店啦,回去的路上可以看到夜晚的天空树,第二天结束。

东京初体验の第三天

第三天起床外面居然下雨了,拿着伞启程去筑地市场吃吃吃,日本人真是不怕冷,我们冻得都不行了,他们居然还是裙子,日本的小宝宝们都特别可爱,让我想起了樱桃小丸子。
到了筑地市场,下了地铁就能闻到海鲜的味道,顺着人群就可以找到了,喜欢吃海鲜的小伙伴们可以来,里面的海鲜看着特别新鲜,要了烤串,特别好吃,还有各种新奇的好吃的,买了绿茶冰淇淋,真的像传说中的一样好吃。
筑地市场人很多,道路很窄,我们还去了很有名的寿司大,当然人很多,其实旁边几家跟寿司大差不多,都在排队,我们没有吃,因为不想排队,就去了筑地市场门口的一家,感觉确实有点贵,但是很新鲜,很好吃。

吃完了雨也停了,我们就离开筑地市场了,步行去了银座,主要想去看看12层的优衣库,顺便买点东西,一路上走走停停,挺惬意,我喜欢这种不着急慢慢逛的感觉。
在路上很随意的就可以看到穿和服的人们穿梭在马路上,希望下次去日本的时候可以有机会穿上和服感受一下。

在优衣库买了几件衣服,在银座街头逛了逛,就离开了,因为这会已经下午了,还要赶去台场溜达溜达,所以就起程了。
台场我们坐的是JR,也可以坐船去,我觉得坐船会更好的欣赏风景,但是我觉得JR更方便一点,一查路线就能知道怎么走,还是因为我懒,时间空闲的话,建议大家去台场海滨公园玩玩,我们时间原因,并没有去,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
台场有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和彩虹大桥,还有高达和富士电视台,我也是看这些来到这里的,感觉平时来这里放松一下,很不错。
本来还想去看丰田车展,虽然找到一个,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其实台场也有很多购物的地方,但是我们更偏爱原宿,所以在台场就没多逛,照了照像就回酒店附近吃一兰拉面,自己在门口自助点餐,然后服务员会问你坐在一格一格的座位还是大桌子的座位,来这儿当然要体验一格一格的座位了,做好后自己选择口味,面的粗细,汤的浓度,选好后按铃,就会有服务员从小窗口拿走单子,等一会热腾腾的面就上来了,我感觉特别好吃,汤浓浓哒。

吃完一兰拉面政哥还想吃回转寿司,就去浅草站附近的回转去吃了,很便宜,却不失新鲜,不错。

第三天依旧是累的腰疼,吃完回转就快步回酒店啦,因为接下来的一天要去迪士尼啦啦啦啦啦

东京初体验の第四天

前一天晚上我们还在纠结到底是去迪士尼乐园还是迪士尼海洋,乐园更适合小朋友,海洋更刺激一点,按理说我不敢玩刺激性的游戏所以应该去乐园,但是海洋又是全球唯一一家,又有Duffy,而且我去过香港的,所以最后决定去海洋啦。
早上起了一大早,地铁换JR换迪士尼专列,终于到了海洋,当天气温略低,但是好多姑娘还是丝袜,再次佩服一下。我们没有在网上订票,选择了当天门口买票,其实差不多,门口买票人也不多,工作人员会问你需要什么语言的地图,会出示一本繁体的,一本简体的,只要选择简体的就好了,门口会有工作人员检查包包,打开给他们看就可以了。当天明明是周五,不知道为什么人特别多,每个项目排队都需要2个小时左右,一大早也没冲进去领FASTPASS,就在一个人多的项目领了一张,然后就去玩别的,下午再回来玩这个,因为人特别多,一天也就玩了3个项目,排队排的人都累了,到了晚上就去吃了专属大鸡腿,还有好吃的冰淇淋,吃完就赶去商店买礼物,就等着烟花表演,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已经去最佳位置占地方了,装备都带的特别齐,后来我们看表演的地方不是太好,但是也能看到,很精彩。
东京最期待的就是来迪士尼,果然没让我失望,买了Duffy回家,整个人都很开心,下次再来的话就去乐园啦。

回去的路上累惨了,到了酒店把买的东西收拾收拾就睡觉啦,开心的第四天结束。

东京初体验の第五天

第五天,又去了我们最喜欢的原宿涩谷那边,再继续补货,还去了没有去过的竹下通,人多的我以为到了南锣鼓巷,但是还是很开心的买买买,也找到了忠犬八公,我一直不敢看的电影,准备整理好心情开始看看,到了第五天,想着快回家了,有点不舍。

补货完毕了,就启程回酒店了,准备好好收拾一下行李,明天去箱根玩玩,第五天结束。

东京初体验の第六天

早上起来依旧去711买了好吃的面包,看到了小鸡的蛋糕,超可爱,今天有一位大大开车带我们去箱根,一路上风景都很好,第一站去的是一个码头,坐船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富士山,天气预报说今天东京有雨,但是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大晴天,买好票等待时间,去吃了好吃的大鱿鱼,码头风景太棒了,开船以后,慢慢的看到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富士山,很幸运,大家都在船上照相,坐了一圈下来以后就去吃饭啦,本来要去山上吃黑鸡蛋的,但是封山了,也算小小的遗憾了,下午去了御殿场奥特莱斯继续扫货,没想到奥特莱斯看富士山更清楚,更近,下次再来一定要上山。

大大送我们回去以后就回酒店了,继续收拾行李,要回家啦,其实还是挺想家的,第六天在看到富士山的喜悦中结束。

东京初体验の第七天

第七天要回家了,因为是晚上的飞机,所以上午退房后又去了上野公园,樱花要开了,这次没有赶上,下次不能错过,中午回浅草吃了麦当劳,然后就去酒店取行李去机场了,这么多天根本没有迷路,但是去机场的路上被地铁整蒙了,回来的机场是成田,坐地铁的时候发现一条线上差不多5辆不同的车,不知道应该坐哪辆了,就看着大家往哪走我们就往哪走,到了机场以后是自助办理手续,然后再去柜台办托运,耽误了很长很长时间,出关以后大概逛了逛免税店,把香水买了就去登机口等待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回到了大北京,每个行李都需要过机器,海关现在也是越来越严格了,回想这几天虽然攻略做的特别差,但是自己玩的也是很好,除了语言困难以外,日本的药妆我都不懂,也没买什么药妆,这次买的最多的就是衣服了,如果下次还可以再去东京,我会拍更多照片,至少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东京,初印象,是可以让大家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写的真不错!!特别再想去一次

2016-04-07 15:20

引用 Lsss_梁小薪 发表于 2016-04-07 15:20:11 的回复:

回复Lsss_梁小薪:哈哈哈哈,就这真不行,什么都没推荐,写的都不想写了

2016-04-07 15:2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07 19:26

引用 rickyabc 发表于 2016-04-07 19:26:31 的回复:

回复rickyabc:第一天新宿闲逛 第二天浅草寺上野公园秋叶原表参道 第三天筑地市场银座台场 第四天迪士尼 第五天原宿竹下通涩谷 第六天箱根富士山御殿场奥特莱斯 第七天上野公园机场

2016-04-07 19:52

游记好赞,互相关注哦

2016-04-08 11:06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4-11 14:00

引用 wodeyizhan 发表于 2016-04-11 14:00:29 的回复:

回复wodeyizhan:😂😂😂逛街的时候照不了啊 哈哈

2016-04-11 14:01

问楼主,1日语不会,英语不太行,真的能实现东京自由行吗?2东京的地铁换乘很难吗?

2016-05-11 21:13

引用 小鸟的魅力 发表于 2016-05-11 21:13:52 的回复:

回复小鸟的魅力:可以 我们就是啥都不会也玩了7天 地铁不太难 提前做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