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

风和日丽 LV.5
2016-04-07 15:16 2191/4
  • 出发时间/2016-01-31

2016年01月31日,我们一行6人开始了为期6天的冲绳之旅。
    日本,去年来了两次。第一次去的本州。第二次去的北海道。这次是第三次,去冲绳
    我们第一个自费景点是万座毛,其实就是岩石边的一片平的草坪。只是因为在海边,这种平地不好找吧,而且生长有绿草。
    我们这次住的不错,住在琉球城里,而且没搬连住。比上个团住在岛边对于购物狂们来说,太方便啦!吃完晚饭还能再出去扫一次货。
    我出游的目的就是溜达,看看。
    冲绳,以前也叫琉球。现在也有这么叫的,据说还在闹独立呢。琉球,与我国的福州是友好城市,在市中心还有福州援建的福州公园。公园是免费的,当地人只需登记,外国人不登记。我是一个人,按手机地图摸索过来的。公园,仿古建筑,到有几分古色古香的。公园里的喇叭低声回响,不间断的用日文和中文交换播放福州公园的来历。游人不多,一个人溜达很自在。找个人照相也困难,随手拍了几张。
    海洋公园,大同小异。但冲绳这个也值得一看。亲自在鲨鱼标本的嘴里照了一张,可见鲨鱼有多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07 17:00

引用 moka老板 发表于 2016-04-07 17:00:08 的回复:

回复moka老板:谢谢!第一次写,慢慢修改。请多指教!

2016-04-07 19:4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1 16:55

引用 杰克在买菜 发表于 2016-04-11 16:55:21 的回复:

回复杰克在买菜:不好意思,第一次写,逐渐完善。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