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Lincoln🐚味觉享受 Boston Bay Wines/Coffin Bay

Ms🎈Zhou (深圳) LV.16
2016-04-07 16:07 484/4

旅行记录

2015年2月3日,我们开启了林肯港五天自驾游的计划。林肯港距离阿德莱德大约650公里远,车程需要8个小时左右。清早从阿德莱德出发,一路向北到奥古斯塔港做个中场休息后继续南下。晚上6点终于到了林肯港,找了一家南澳官网推荐的酒店,但是住宿环境让我们失望了,因为酒店太古老,很多设施设备都不完善,由于临时找房间困难所以决定将就五天。晚饭过后我们到酒店周围散步,猛然发现旁边Boston Bay的海景竟是如此美丽!瞬间弥补了酒店的简陋,开始欣赏傍晚的浪漫海景。

林肯港 (Port Lincoln) 介绍

林肯港(Port Lincoln)是南澳最大的沿海城市,它位于澳洲艾尔半岛,小岛面朝大海,背靠澳大利亚的内陆(Outback)荒漠,岛上的景色却完美融合了两者的优点。同时这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鲜之岛,在这里聚集着几个澳洲最大的渔业公司。最为一个海岛城市,最少不了的就是大海中各种丰富精彩的娱乐活动。

1. 与动物同游——化身成鱼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在南澳大利亚境内有不少与海狮或者与海豚同游得体验项目,但林肯港得拜尔得湾(Baird Bay)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与这两种非凡哺乳动物一同畅游的地方。戴上完整的潜水装备,在水浅而宁静的水域中享受化身成鱼的独特体验!

2. 潜海感观大白鲨——獠牙看得到,却伤不到你分毫
林肯港另外一项特色项目就是“面基”大白鲨,乘船出海,停在大白鲨的活动海域,在深海设置的铁笼子里隔笼观鲨,大白鲨时不时朝你露出獠牙,让你感受到刺激的同时却无法伤你分毫,要冒险来这里就对了。如果你不想穿上浮潜装备下海湿了身也不是没办法,乘坐Adventure Bay Charters公司的鲨鱼勇士号,在船底的玻璃观鲨房近距离观看鲨鱼游弋身旁也是一种体验方式。

3. 海的味道我知道——在海鲜工厂现捞现吃
和海洋动物游泳当然会耗费许多力气,林肯港的绝佳地理位置自然不会缺少新鲜的海鲜,用海鲜来补充体力当然最好不过啦,最佳的海鲜品尝地还数海鲜工厂(The Fresh Fish Place)。海鲜工厂前店后工厂,专门对游客开放参观,店铺专门买一些新鲜真空包装的海货,海鲜专用调味品等商品。后面的工厂可以看到各种鱼类的处理场面,甚至还有烹饪教室供人加工海鲜,不管是乔治国王鳕鱼、鲷鱼、斯宾塞湾大虾、鲍鱼、龙虾还是生蚝,通过简单的料理,能品到实在的鲜味。除了海鲜工厂,林肯还有鲍鱼工厂和生蚝工厂供游客参观。在这些工厂里,你将是第一批享受到最新鲜美味的人。
地址:20 Proper Bay Road, Port Lincoln 5606, South Australia
网址:www.portlincolnseafood.com.au

如果你不想在海鲜工厂用餐,推荐Del Giorno’s Café Restaurant餐厅。来这个餐厅可以尝到所有林肯港产的海鲜,不少人来此不仅仅是为了吃,更是为了开眼界。面积不大的餐厅却温馨如家,还会特地为中国旅客准备筷子的习惯哦!不同国家的人来此总是能尝到故土的味道,亚洲口味倒也符合亚洲游客的口味。各色海鲜搭配我们最习惯的米饭,量足性价比高,总觉得亲切无比。加上餐厅老板热情好客,用餐期间请教几招海鲜的烹饪妙招,收获不是一点点!
地址:80 Tasman Avenue ,Port Lincoln
电话:+61 0886830577
网址:www.delgiomos.com.au

4. 考拉和鸟类集中营——呆萌和机灵的结合
Mikkira Station是一个十分适合野营的地方,不少色泽艳丽的鸟类在这里栖息,鸟类很机警,但也不是看不见,还有呆萌的考拉在这里也很多见,茂密的矮木丛和怪异的树木是这里的景观特色。这里虽然离海边不是很远,却不是一番景象,倒像是荒野似得神秘。
地址:Fishery Bay Road, Sleaford SA
电话:+61 1300788378
网址:www.mikkirakoalas.com

途中奥古斯塔港的一处小河

广袤的田园

穿越几座城的火车

看到海就知道快到目的地了

酒店旁边波士顿湾(Boston Bay)海景,边上有个面粉厂

另一头有长长的栈桥

栈桥下的景观

旅行记录

2015年2月4日,去了离酒店不远处的Boston Bay Wines酒庄,它面朝大海,景观非常好,醉在里面边品酒边欣赏海景真是太享受了。酒庄旁边山坡还有一群有爱的小鹿,给人一种与大自然无限亲近的感觉。
买完酒后我们继续前往山里,寻找另一个当地知名酒庄Delacolline Estate Wines。酒庄的山上不仅种着整齐的葡萄树,还有芳香的薰衣草!一望无垠的翠绿配上浪漫梦幻的浅紫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Boston Bay Wines酒庄攻略

地址:Lincoln Hwy, Port Lincoln SA 5606,South Australia 5606,Australia
电话: +61 0886843600
时间:周一-周日 12:00-16:00
网址:www.bostonbaywines.com.au

Boston Bay Wines酒庄位于美丽的林肯港 (PortLincoln)附近,拥有广阔的葡萄园,其温和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为葡萄种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酿造的葡萄酒曾多次获奖,长相思(Sauvignon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和赤霞珠 (CabernetSauvignon)等葡萄酒品种都相当的受欢迎,深受美酒爱好者的喜爱。不仅如此,在BostonBayWines酒庄,你能够站在 葡萄园里欣赏波光粼粼的蓝色水域,看海豚追逐嬉戏,看鲸鱼游弋,是极为惬意和享受的一大乐事。另外,酒庄还拥有美味的餐厅,菜肴丰富而美味,加上动人的美 景,这里无疑是举办会议、婚礼、聚会的好地方。

酒庄边山坡上的小鹿们

面朝大海的酒庄

Delacolline Estate Wines酒庄攻略

地址:near Winter Hill in Port Lincoln, South Australia,Australia
时间:周三-周日 13:00-16:00
网址:http://www.delacollinewines.com.au/

Delacolline Estate Wines酒庄是由一群美酒爱好者于1984年创立的,以酿制最好的葡萄酒作为目标。主要出产混酿的葡萄酒,经过发展,酒庄的葡萄酒多次获奖,其中长相思与赛蜜蓉混酿葡萄酒(SauvignonBlanc/Semillon)在2001年阿德莱德葡萄酒(AdelaideWineShow)展中获得了金牌。在Delacolline酒庄,你可以品尝优质的葡萄酒,在薰衣草农场漫步,在酒庄的餐厅体验美食 与美酒搭配的味觉盛宴,相当的享受。

旅行记录

下午,我们选在柯芬湾(Coffin Bay)的1802 Oyster Bar & Bistro海鲜餐厅享用午餐。餐厅的生蚝是当天早上现捞自Coffin Bay的,带着大海的气息,挤上少许柠檬汁,鲜甜可口。生蚝可以单点,也可以点拼盘,有泰式、日式等多种做法,都非常美味,当然其他的鱿鱼烤串、金枪鱼沙拉等也都非常赞。男朋友吃了整一打生蚝,说非常好吃。店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觉得看着窗外海景喝喝果汁也是不错的。

柯芬湾 (Coffin Bay) 介绍

柯芬湾(Coffin Bay)以其高质量的生蚝闻名遐迩,现在“柯芬湾”三个字仿佛已经成为了最优质生蚝的代名词,这里的生蚝养殖于自然纯净毫无污染的海水里。农场的解说员会将生蚝由养殖场里捞起,然后立即将生蚝壳拨开,邀请您一尝那绝品新鲜外加一点点海风味的生蚝。南澳的生蚝还带有丝丝特别的甜味,这就是另一番顶级的体验及享受!如果您是海鲜的老饕,而且想来那么一点点不同的体会,这里绝对是首选!

1802 Oyster Bar & Bistro海鲜餐厅攻略

地址: 61 Esplanade, Coffin Bay, SA 5607, Australia
电话:+61 0886854626
时间:午餐(周二-周日)12:00-14:30;晚餐(周四-周六)18:00-20:30
网址:www.1802oysterbar.com.au

Coffin Bay的这家海鲜餐厅不仅环境好,生蚝也是格外新鲜,都是当天早上现捞自Coffin Bay,带着大海的气息,挤上少许柠檬汁,鲜甜可口。生蚝可以单点,也可以点拼盘,有泰式、日式等多种做法,都非常美味,当然其他的鱿鱼烤串、金枪鱼沙拉等也都非常赞。

去往Coffin Bay的路边景观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08 09:26

引用 酷鱼 发表于 2016-04-08 09:26:04 的回复:

回复酷鱼:我也是攒了几年懒得写,现在要一下子全部补回来,哈哈哈

2016-04-08 10:00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11 17:54

引用 yumihoo 发表于 2016-04-11 17:54:58 的回复:

回复yumihoo:哈哈哈~存够钱,然后玩个痛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