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葡萄园 --Hastings Napier 酒庄游记

Ikie LV.5
2016-04-07 16:09 522/2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2000RMB

到了那天天不太好,阴天,山上雾气很大,但是也别有一番味道

看到山下那一片房子了么,第三天我们去了哪里,可以说是新西兰最好的酒庄之一了。 craggy range winery。

第二天去了据说是新西兰的国家水族馆,但是个人感觉没有奥克兰的那个好,但是小朋友们都玩的很嗨。

能在温暖环境下生活的企鹅可能还有点稀罕。

第三天

最好的兄弟要回归祖国的怀抱了,所以我们决定还是要聚聚的。因为他在Wellington我在Hamilton所以我们就决定在中间的地方见见。因为现在都是拖家带口的所以出门特别麻烦,满共计划出去三天可是包裹都带了一后备箱。

仁者喜山,智者喜水。所以一到Hastings我们就一路开到the peak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7 16:5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