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2016福州踏春抓住元宵的尾巴-咻咻三剑客

• 出发时间/2016-02-22

游春咯

永远不要相信会准点出门的女孩子
真的,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O(∩_∩)O哈哈~
早上订的8:40莆田-福州的动车票,姐姐我四十分才到检票口
跑的我醉茫茫啊(;′⌒`)

因为是很临时跟朋友决定出来玩,等网上查票只剩下一等座的票了。兴冲冲的上车后,旁边坐的姐姐比我还累的睡着了=_=
喝了杯马倩倩带的豆浆,压压惊啊!

到北站后转两趟车就到福州植物公园,门票免费,好棒,公园很大很漂亮。而且因为是下过雨的空气非常好。看到好多家庭都一起出来踏春,感觉棒棒的!
好了,接下来就是照骗了,进门口进来就是公园的地图了,随手拍一张也好记得看看

好想在这两排树下穿着长裙一直奔跑啊~可惜天气真的还是有点小冷的,毕竟姐姐老了现在,不能像小姑娘一样那么美丽冻了O(∩_∩)O哈哈哈~
我真的是靠一根自拍杆自己走下来的
因为她两都太懒了
又不能阻止我爱凹造型

真的,她两就是玉米控啊,逮着玉米就是买买买,买着就是啃啃啃。

身为莆田人,我却和她们两个在争执这颗是荔枝树还是龙眼树,最后经过百度,经过莆田论坛的鉴定,呵呵呵,我一个莆田人居然还认不出龙眼树和荔枝树的区别。/(ㄒoㄒ)/~~亏我以前还做了一年小莆田的地接

为了凸显我的双下巴和鼻孔,来了几张俯视和仰视的独照

他们两个出来真的穿的好严肃,我喜欢这张把她们拍得白白的,笑的也很灿烂~

花还没开好,月底来应该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我们花了一个小时走到桃花源,后来才发现要原路返回才能做到车,我们哭爹喊娘,打死不想走回去,幸亏这时候园里的电瓶车出现了。一个人十块钱做到门口,好棒,然后我们就坐车去三坊七巷了,马倩倩说晚上那里元宵有花灯展览。
我们找到住宿的酒店之后就出去觅食了
下午没事我们就到西湖逛了逛
西湖好多花展的
很多颜色的郁金香
很漂亮,很漂亮

晚上就去看元宵花灯展,因为是最后一天,人特别特别多,所以我们走了几百米就出去了,但是真的很热闹啊

晚上我们在三坊七巷的这家厕所串串吃饭,不晓得为啥叫厕所串串,但是我们还是不惧臭味进场吃饭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门坐车去动车站了,在她们两还在睡回笼觉的时候,我已经苦逼的起来往动车站赶,因为我还得回小莆田上班/(ㄒoㄒ)/~~

好累,2月22日去的,游记一直写到四月份才写完,玩好累,选照片好累,发表游记也好累,所以不喜勿喷,言论是自由的,但请你自言自语,不要让我看见,姐姐的心灵很脆弱,经受不住,会大打出手,对自己<( ̄3 ̄)>

2016-04-07 17: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07 17:44

引用 熊猫汤圆v 的图片:

3顶必赞

2016-04-08 09: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