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的美食的诱惑

木讷。 (晋江) LV.16
2016-04-07 16:24 1302/3
  • 出发时间/2015-12-18

这是一场由特价机票引发的出行。
  这是一场因为美食的诱惑的旅程。
  身为大四狗,有着大把大把的时间,上着课看着手机查机票价,突然看到了从洛阳直飞重庆的特价机票,毫不犹豫的订了。

DAY 1

对于近两个月一直在飞,都是不好意思的误灰机,所以出来混是要还的,终于在飞机误我我误飞机的轮回中,早早的去了机场,等待,不慌不忙的拍着照片。

在期待中,飞机的降落江北机场,意味着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重庆。坐上了地铁线,直奔住的酒店,在解放碑附近。所以收拾完行李,直奔解放碑。有点晚了,人特别少,很多店面也打烊了。晚餐还有吃的我们,开始寻找美食,本来我的想法是这么晚了,那就吃点小吃或者大排档吧,也算是先适应这边的饮食,但我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吃火锅了,所以我们最终还是在第一顿深夜晚餐加宵夜吃上火锅了。

第一次吃重庆的火锅,不敢点全辣的,就来了鸳鸯锅。并且他们的佐料跟自己平时吃的不一样,就是油加葱蒜,虽然是满满的油,但是吃起来一点也不油,并且有解辣的效果。对于很多妹子来说,估计是一大噩耗吧,满满的油,也许会选择不吃,在这说一遍,吃吃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DAY 2

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最为重要,所以早晨也是很重要的。步行到解放碑的好吃一条街吃了山城小汤圆和如意糍粑。挺喜欢吃的,就是有点过甜了。

食完早饭,就该出发——磁器口

尝过了正宗的重庆酸辣粉,带着满足的心情继续下一站——体验另一种不同的交通工具,长江索道。

除了看,当然还是吃比较重要。在南山有名的老幺泉水鸡一条街吃的美食。

由于雾太多,再美的风景也只能若隐若现,与其盼望守得云开见月明,还不如走走离去,有缘可见,无缘等待也只是徒劳。所以早早的下山,回来到了酒店。上传几张酒店周围的图片。

DAY3

因为时间的问题,我们只在重亲的市区逛逛,白天去了十八梯和涂鸦一条街,不知道是我们不会走,还是其他原因,去了有点失望。知道晚上才血点满满,终于来到了洪崖洞。

串串火锅

DAY4

要离开重庆了,还少了一样很出名的的,,当然是九宫格火锅啦,这是必吃的。

吃完了,也该收拾行李去往下一站了——成都

印证大标题,一切就是为了吃,在各大攻略上看到了这家店,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好吃。

吃完饭就得散步。春熙路。

DAY5

在酒店找了一个下午跟团行,一大早天还没有亮出发去九寨沟

跟团行是很多人去九寨沟选择的方式,三天两夜,价格也算是合理,就是有两天是在路上,一天在九寨沟,但是一天也就够了。中途经牟尼沟

路上的风景

DAY6

终于到达九寨沟了,,,这么的美的风景,其他的一切不美丽因素统统可以忽略不计。

九寨沟出来后,我们前往了藏谜大剧院。是值得看到额一场演出

演出的完美落幕,也是我们该离开九寨沟

DAY7

这一天,我们在成都的路上,中途下车是一些购物的地点,但是都是自愿的,导游也没有强迫。

DAY8

我要和我们的国宝约会了。

同萌萌哒的熊孩子分开后,去看了一场电影,直奔宽窄巷子,吃上。

DAY9

锦里&武侯祠

来点文艺的地方——西西弗书店。一个午后悠闲的时光。

DAY10

重庆坐回到最初的地方。

走进藏家的活动得到了藏族人家的招待,挺开心的。

江的对岸就是南山,一棵松观景台可以看到山城重庆的夜景。

2016-04-07 17:1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7 19: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