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凤凰古城4天4夜游

总行程

啰里啰嗦的注意事项

【关于交通】
福州长沙的机票常常低于200元,非常划算,所以飞到长沙后,再大巴去的凤凰,大巴票可以淘宝,车程比较长。

【关于住宿】
长乐机场有大巴到市区航空酒店,附近很多经济型酒店住宿都很便宜,一百多的也很多。我们住的要从航空酒店走大约1公里左右的莫泰168,特价99元,住宿一晚超级划算。
凤凰景区内住宿,不一定要靠近酒吧街,因为晚上睡觉会很吵,我们预定的是水调歌头客栈,虽然在沱江尾,但风景不错,而且客栈一楼就是老板自己开的饭馆,吃饭经济实惠,比较推荐。

【关于篝火晚会】
淘宝可以购票,有很多种,但其实内容都差不多,随意选一个看看就好了。

【关于其他景点】
如果时间允许,可以逛逛附近的苗寨,我们选的山江苗寨,淘宝也可以直接预订,游玩一天才100左右,还喊了接送车船费,导游费,午餐费。
也有其他苗寨可以选择,但这个相对车程短,所以我们选择这个了。
岳麓书院可以选择乘观光车,就不用走上去了。沿途一些景点如鸟语林等都是需要另外购票的,没含在门票内。

【关于吃食】
伴手礼我们买了姜糖、血鸭等,但其实并不觉得多好吃。
腊肉、苗家酸鱼都蛮好吃的,米酒也不错,可以尝尝,竹鼠太贵没必要景区尝鲜。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7 16:54

2016-04-07 17:19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