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青岛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02

第一天:从经典栈桥开始

青岛的海滩很干净,海水很清,明明都是海,和家乡的很不一样。周末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天色暗暗的,伴着微微的海风,感觉惬意和清爽,春天看海和夏天看海是不一样的,看着远方的船,看着近处的海鸥,心旷神怡,不自觉哼着“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海鸥我们的好朋友”。周三晚上老妈才说来青岛,所以我计划的点只有三处:栈桥、八大关、极地海底世界。事实证明三个景点一点不少,因为第一天去看栈桥和八大关后已经很疲惫,入住台东步行街后的如家,4.2号的青岛如家还是好好地,从昨天看到网上的新闻,顿时后背一凉。稍作休息后逛了夜市,各种摊子,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还有人。不知道吃什么,后来吃了朝鲜冷面、轰炸大鱿鱼、来自明洞,尤其后两个,那小队排的,真真长。九点不到老妈实在累不行了,我也体力吃紧,白天坐了五个小时大巴加上一直不停的走,居然走了17公里我一周的运动量都被刷出来了~~~

第二天:青岛极地海底世界

第二天六点半就起床了,想早点去排队,由于找不到公交站牌,问了一位刚出摊的小哥,很热情的指路,这里要表扬下青岛三点:第一,青岛的路虽然很绕,但是不堵车;第二,公交车上不会发生因为哪位下车时候迟下车被不停的催或者骂,公交车司机素质很高;第三,路人很热情,问路什么的都很热情,给的位置也超级具体。8点不到,跟团、散客已经慢慢多起来了,票价220!!!好贵!!!于是此次门票就占了出行费用的三分之一~~~老妈各种嫌弃贵,直到进入海底世界,连她的小伙伴我都惊呆了!,棒棒哒~~~~~~~~入口处有只大鲨鱼,一开始隔着玻璃看黑乎乎的不知道里面啥动物,突然~~~~它狠狠撞向玻璃,老妈瞬间坐到在地我也吓得不行,即使隔着厚厚的玻璃,鲨鱼啊,又突然出现,吓人!其实每种小动物我都喜欢,印象最深的是北极熊,一开始各种不出洞,后来这货干什么事,居然倒着出洞了,一步两步三步四步然后扭一下头就进洞,如此动作重复了一两分钟,真是慢动作重播啊啊啊啊啊,然后进洞再不出来了;我很喜欢颜色绚烂的各种热带鱼类,很难拍静态的,这些动物中拍的最好的应该是海龟吧十点钟的表演还是让人很震撼的,老妈在一旁各种惊叫,少女心泛滥,我尴尬症都犯了。。。海豹很幽默,海豚很聪明,白鲸很可爱,我很嫉妒,因为和海豚亲亲的不是我。看了三个小时,出来之后又到沙滩耍耍,等着看5D电影《瑜伽熊》,本来以为就是低端哄小朋友的,没想到效果还不错,无论是画面,椅子设置上什么的,尤其电影里瑜伽(就是这个调皮的小熊)掉入水里的时候,我们真是实实在在被喷一脸
  二点多的汽车,慌里慌张网四方长途汽车站赶,谈谈天,谈谈地,感叹出来真好,其实人生就该多多增加这种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然等你被各种事情牵绊的时候,会很后悔当时怎么没出去走走,我就很后悔大学没出去走走,于是现在一有机会自己或者带着老妈出去晃晃。既然人生已经有过遗憾,就不要让遗憾增多。你不去看看,怎么发现另一个自己?

还有两张背影图,少女心泛滥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7 16:54

欣赏

2016-04-07 17: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1 16:55

引用 soralovemaki 发表于 2016-04-11 16:55:31 的回复:

回复soralovemaki:多谢支持,以后多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