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天7晚亲子游

2016-04-07 16:37 604/4
  • 出发时间/2016-03-16
  • 人物/其它

在2016年3月16日开始了我们三家人(5大3小)的新加坡7天7夜亲子游,整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出行前准备
1. 防晒用品:防晒霜、太阳镜、遮阳伞、遮阳帽。
2. 防蚊用品:户外的蚊子比较多,比如动物园,除了防蚊药水要随身携带,另外,那种被叮咬后使用的药膏也要带着,我们准备的是虎牌万金油,在新加坡的便利店到处都可以买到。
3.药品:因为是带着小朋友去玩,所以平时必备的一些常用药也要带上,特别是感冒药,因为室外非常热,但是室内又很凉,这样一冷一热容易感冒。
4.其他物品:带个水杯。在新加坡的一些公共场所会有免费的直饮水(特别是在环球影城就特别多,还有滨海花园有一些,其他地方还是需要带上水)。另外,带把扇子或者小风扇,在室外真的非常热。
5.服装:全部夏季服装即可。可以带个很轻薄的那种外套,在商场或者地铁里需要(不过我感觉用不上,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带着外套走,结果衣服成了累赘)。到了新加坡换上洞洞鞋或者凉拖会很舒服。
6、我们的门票和酒店、还有接送车,都是提前在某宝上全部搞定,非常方便。
7、在新加坡玩,你都要记得带上小朋友的泳衣(最好是连体的,防晒)、毛巾,因为很多地方都有免费的儿童水上乐园。
8、贵重东西都随身带着,护照要随身,很多地方要用到。
9、出境游保险:在平安保险官网购买了98元/人,人多有一些优惠。
10、在飞机上空姐会问你要不要新加坡的入境卡,多要几份,怕填错,不明白的可以问空姐。入境卡在入境的时候海关会收走一半入境卡并登记盖戳,剩下的一半一定保管好,出境的时候要上交的,千万不要弄丢了。
11、机场里有汉语指示,跟着指示,来到出关与填入境卡的地方,机上没填的或者不合格的在这填吧,过了关就有各种语言的新加坡地图、旅游资料,拿上需要的。
12、电话卡:出了到达厅,一路上都有卖电话卡和交通卡的,可以买singtel的电话卡,我们买了一张$38新元的电话卡,里面含1G流量,38新元的话费可以用来打电话,如果流量不够可以再充1G,扣掉7元,还剩31新元的话费,我们在新加坡7天半的时间流量和话费都用不完,不知道在其他店里会不会有更便宜的卡,我们在机场买的只有$38新元的。外包装的第一行条形码下方数字即为该卡的号码。可以请店员将你直接设置好,3G和4G网的信号都很好。另外我们住的三家酒店房间里都有免费的WIFI
13、在买电话卡的时候就可以顺便买一下交通卡,$12新元一张卡,其中$5新元是卡的押金,这个是不可以退不可以用的,剩下$7新元可以用来坐地铁和公交,真的非常方便,而且折扣都不错,多坐几次地铁这个$5新元的押金都省回来了,特别是公交和地铁连着坐,折扣非常划算。可以向售票窗口索要地铁线路图,都是中英文的。
14、新加坡的道路都是靠左行驶,坐扶梯电梯要自觉靠左站,右侧方便他人通行。
15、公交、地铁上不能喝水或进食,也不能携带榴莲等大气味的东西;地铁上有给老弱病残的专座,通常写着RESERVED,尽量不要坐,坐了也记得给有需要的人让座,也不要大声讲话

DAY1 2016.3.16 :丽江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圣淘沙岛Sentosa

早上丽江机场,12:45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17:15到达樟宜机场,乘车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住:新加坡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Shangri - La's Rasa Sentosa Resort & Spa)
豪华海景大床房Deluxe Room Sea View: 1880元

因为带着小孩提着行李,所以我们是提前在某宝上订好了车来机场接我们的,直接进岛,并没有收入岛费。到达香格里拉酒店后,前台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帮忙办理入住,这个酒店小朋友的早餐是免费的,还有在岛上的交通都是免费的。从酒店前台就有专车巴士往返怡丰城,从早上9点到晚上11:50,每隔20分钟一趟,非常方便。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从酒店坐巴士到怡丰城,你又想从怡丰城坐小火车回圣淘沙岛的话,那一定请在前台要一张紫色的卡,每人一张,这个卡是从怡丰城坐火车时需要的车票,如果没有这张紫色的卡,那你就需要在怡丰城购买3新元的入岛车费,只是在怡丰城坐车的时候需要,在岛内就不需要了。
因为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六点多,办理好入住,放好行李,换上夏装,就坐上巴士去怡丰城VivoCity找吃的了。我们选了一家娘惹餐厅,里面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套餐,我们5个大人3个小孩这一顿饭吃了274新元贵!在这里建议大家不用买套餐,可以买几个他们的特色菜,菜单上有大拇哥的,比如我们几个人大概点4-5个菜就足够了,因为菜里的酱汁非常好吃,要上几个白米饭都能吃得非常好非常饱在离开新加坡的最后一天,我们又回到这里就是这样吃的,才花了一百多新元。另外要说明一下:新加坡的每个餐厅基本上都会收取10%的服务费和7%的消费费,这个是一笔不小的金额
吃完晚饭,时间已经到晚上十点了,小朋友们想坐小火车(圣淘沙捷运),就上三楼找到火车站,结果因为我们没有拿到酒店的紫色卡,只能选择自己掏钱坐,或者继续坐酒店的巴士回酒店,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跟酒店要紫色的卡。
时间太晚,直接回酒店休息。酒店每一层楼的电梯口附近都有直饮水,还有制冰机,可以加冰块,非常方便。

DAY2 2016.3.17: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8点半在酒店吃早餐,9:40左右出发去环球影城

在酒店大门的对面就有巴士直接到环球影城(1号线和2号线),巴士到的是地下停车场,坐电梯到地面就能看到环球影城门口那个大大的地球了,拍照留影,再进大门。
顺时针游玩,从简单的开始。在门口拿到地图后,先把各个节目时间安排好。再看下餐厅的分布和特色,每个区域有2家以上餐厅,口味各不相同。有些项目对孩子的年龄和身高是有要求的,排队处有详细的说明,在景点地图上每个项目的介绍那里也有说明,最后再安排玩变形金刚区域。
10点钟进去,刚开始玩各个项目排队的人还不太多,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了,但是到中午12点以后人就开始非常多了,经常需要排队半个小时左右,在每个项目的门口都会提示需要等候多长时间:10分钟、30分钟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时间再做调整。前面的项目小朋友都会很喜欢,特别是埃及区的开越野车探秘,玩了几次,还有一个坐翼龙飞起来的项目,飞起来是需要按一个按钮的,但是当时我们没搞明白,所以别人都飞得高高的,我们的一直在底下,当搞明白的时候时间已经结束了,所以在小朋友的强烈要求下,下午我们又回到这里再重新坐了一次^_^,在环球影城里面的项目玩的时间都是比较短的,但是排队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大家想节省排队的时间,可以多花两百多人民币买一张快捷票,不需要排队,直接走快捷通道
最精彩的变形金刚确实非常精彩,不过对于五六岁的小朋友来说有点害怕,小朋友坐了一次就不想再玩,大人倒是玩了两次。
感觉除了几个项目以外,其他的项目都很适合小朋友玩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的中餐就是在景区内解决的,吃的快餐汉堡薯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园内吃或者出外吃,你到门口跟工作人员说你出去还要再回来,他们就在你手上盖个小戳,然后你拿着票就随便出去吧,回去vivo(怡丰城)或者环球影城附近的马来美食街和TOAST BOX,价格实惠,味道还不错,而且这两个地方都不需要收服务费和消费税。
一直玩到晚上七点多才出来,选择了去马来美食街吃晚饭,味道不错,价格实惠。每一份的价格大概就是5-7新元
吃完晚饭就去逛了有名的糖果店,就在环球影城的对面:看到几棵挂满糖果的大树,门口还摆着大大的糖果,那就是Candilycious糖果店,全世界据说只有新加坡 和迪拜有两家,里边卖各种糖果,感兴趣的可以去参观一下,买一点糖果,价格也不便宜。
接着再去看了音乐喷泉,去的时间不对,只看到了最后一部分,感觉还行,再接着去找了号称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 Popcorn Shops加勒特爆玉米花店:推荐:焦糖爆米花(SGD5/小份),这店是誉为世界上最好吃的爆米花,网友推荐芝士味的,不过我们大家都真心觉得焦糖的才好吃,芝士味不太合我们的口味,建议买一份混合的,先尝一尝再决定要不要买多一点,5新元一小份真心不便宜,我们买了一份芝士味和焦糖味混合的小份,大家都喜欢焦糖,最后连这一小份都没有吃完。

提示:在每个项目排队的地方都可以接直饮水,非常方便,所以只要有杯子或者水瓶就不用担心没有水喝;另外强烈建议大家准备一把扇子或者小型风扇

DAY3 2016.3.18(星期五) :圣淘沙斜坡滑车、SEA海洋馆

早餐后退房,寄存行李,下午6点回到酒店取行李坐车到君乐皇府酒店

吃完早餐后先带小朋友们去酒店的泳池玩了一会儿水,因为这前面两天时间都比较紧张,小朋友一直想去玩水,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所以就挤出早上的这一点时间,带他们去玩了一个小时左右,玩得非常开心,因为有一个小小的儿童水上乐园。建议带小朋友的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差不多到11点左右回房间,冲洗后退房,存行李,直奔天际线斜坡滑车:
圣淘沙天际线斜坡滑车 (Skyline Luge Sentosa)
地址:Imbiah Lookout Sentosa Island 45 Siloso Beach Walk Singapore 099003
这个项目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玩的,我们的三个小朋友都要求玩第二次。
这个坐岛内的小火车可以到,建议大家提前搞清楚小火车的四个站分别可以到哪些地方(可以咨询酒店的工作人员),印象中好像这个是到Beach Station海滩捷运站下车,需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到,如果找不到,一路上都可以问人。
 首先坐缆车到山上,感觉排队的人不太多,很快就到了,坐上缆车请穿好您的拖鞋,千万别掉下去了,下了缆车后就可以再去排队坐滑车了,这个排队的时间就比较长了,而且天气很热,要准备扇子了。然后拿一个头盔带上(排队时可以看到Luge大概的样子,就是一个小车儿,四个轮,一个自行车把,人坐在里边,没有动力,全靠惯性和重力运行)。头盔是用不同的颜色来区分大小号,根据自己的头围来取头盔戴上。如果你第一次坐,工作人员会教你如何操作,非常简单,在你出发之前工作人员会让你试着滑行一下,直到你学会没有问题了再让你上路。小朋友都是自己坐一辆滑车,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真的非常简单,但是又非常好玩,在途中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手上盖一个戳印,如果你还想玩第二次,凭这个印你就可以不用排队了,所以千万别把那个印抹掉了。当然第二次玩的票价就是$9新元,不太便宜,呵呵。

玩完后我们选择坐小火车再往下一站:SEA海洋馆,首先在海洋馆旁边负一层的TOAST BOX解决了午饭,再去游览海洋馆

TOAST BOX:从S.E.A水族馆出来右转下电梯到负一层,步行前往,在BreakTalk旁边。圣淘沙关口26圣淘沙名胜世界#B1-203/204(近dream lake)
咖喱鸡饭套餐、椰浆饭、美禄恐龙、吐司套餐 , 薏仁水 , KAYA吐司 , 厚花生酱吐司 , 叻沙 , 奶茶
人均:SGD 8

SEA海洋馆(S.E.A. Aquarium):在海事博物馆内(2小时左右)
营业时间:10:00-19:00      门票类型:电子票,凭扫码入园

首先经过海事博物馆,再下到楼下,才进去海洋馆,有两个口:一个入口,一个出口,沿脚下的箭头开始游玩。因为我们已经玩过了珠海横琴湾的海洋王国,所以我家的小朋友对这个景点不太感兴趣,走马观光的看了一下,拍了一点照片就出来了,个人感觉更喜欢珠海长隆的海洋王国更多一些。
从海洋馆出来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又坐上小火车去到鱼尾狮塔,从外面看看,拍拍照,再赶回酒店取行李坐车出圣淘沙,到下一个酒店

住:新加坡君乐皇府酒店( Grand Park City Hall )      豪华大床房(1010元)
地址:10 COLEMAN STREET SINGAPORE 179809
如果你要选择订这个酒店,建议在订酒店的时候说明是有小朋友的,不然酒店有的床是 比较小的,我们是到酒店后,工作人员看到我们有小朋友,才临时帮忙调整到大一点的床,还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搞定,三个房间分别是大、中、小号的大床了。这个酒店的房间很一般,不过位置还是挺不错的,离地铁站比较近。另外:酒店对小朋友的早餐也是免费的,但是前台会说需要收费,但是早上去餐厅吃早餐的时候,餐厅是不收费的。

搞定房间已经快到晚上八点了,酒店附近有一个小商场,负一楼有一家餐馆感觉还不错,价格比较适中,但是我们看到要收服务费和消费税,就没有选择,想去牛车水看看,坐地铁到牛车水,因为时间越来越晚了,又找不到地方,就在中国城里随便找了一家大排档吃饭了,结果还是要收服务费和消费税的好吧,我们就入乡随俗吧,价格不便宜,还不如前面看到的那一家餐馆,呵呵。

DAY4 2014.1.19 牛车水Chinatown、武吉士bugis street

早餐后坐地铁前往牛车水:政府大厦(City hall)NS25到多美歌(Dhoby Ghaut)NS24换乘NE号线,多美歌NE6经1个站到牛车水(Chinatown)NE4下车A出口,随便逛,随便吃
牛车水和克拉码头(Clarke Quay)相隔一个站

今天是安排随便逛街、吃东西,首先在牛车水,逛了一下,没有感兴趣的东西,就继续往前找吃的吧。
首先看到:THE  SNOW  ARTISAN冰廊:地址: 新加坡牛车水美食街      人均:SGD8   推荐:榴莲绵冰SGD5.5/份、芒果绵冰SGD5/份,味道不错,里面有冷气,吃了绵冰,休息了一下,顺便把带着的面包之类的给小朋友吃了一点,充充饥,然后继续往前,找到了:麦士威美食中心Maxwell Food Centre,品尝了老伴豆花和他家的龟苓膏,味道非常棒!强烈推荐,可惜吃饱了,不然真的想再来一份,价格还便宜,豆花1.5新元,3.5新元
到达方式:地铁紫线,牛车水站(Chinatown),从A出口沿宝塔街(Mosque Street)向 前走到底至South Bridge Road,转右,步行大约500米到达Maxwell Food Centre。
地址:1 Kadayanallur Street, Singapore 069184     营业时间: 每天8:00-22:00
因为我们明天行程中的鸭子船没有预约上,所以调整行程,将明天的逛武吉士街提前到今天,将最后一天的滨海湾花园提前到明天,这样吃完豆花,我们坐地铁赶往武吉士街

网友们推荐的:林志源肉肉没有找到店铺,只是在牛车水地铁站出口看到一个广告牌
Lim Chee Guan林志源肉肉
地址(新桥路): 牛车水唐人街203 New Bridge,Singapore 新加坡新桥路203号
推荐:经典肉干 4.6新币/100g,46坡币/KG,碎(小)的42坡币/KG, 鱼肉干约5新币/100G

听说这个鱼丸很好吃,可惜我们也没时间去找了:明发鱼丸:地址:牛车水珍珠坊食阁(People's Park)欧南园紫线(NE3)B\D出口

另外再贴出一些网友推荐的美食供大家参考:

亚王咖喱鸡米粉面
地址: 牛车水 048940,新加坡Market路50美华美食广场#01-32
鸡,咖喱,鱼饼 ,面条和土豆

天天海南鸡饭(五星海南鸡饭更好)
推荐:海南鸡饭(精华是鸡油饭)SGD3.5/份(香滑鸡饭、嫩鸡饭)点单时注明要哪个部位、蚝油菜SGD4/小份        人均:3.5-5新币
到达方式:地铁紫线,牛车水站(Chinatown),从A出口沿宝塔街向 前走到底至South Bridge Road,转右,步行大约500米到达Maxwell Food Centre
地址:Maxwell Rd Food Centre里面(10号摊),问人或者照地图找比较容易到
地址: 麦士威美食中心 #01-10 Singapore 069120        营业时间: 周二到周日11:00-20:00
温馨提示:这个排队有讲究,先排队买单,然后再排队取饭,人很多就相当于要排两次,建议一个人排取饭队伍,一人排买单队伍,买单以后就可以很快捷取到饭,当然要计算好时间哦

(点心)Lao Ban Soya Beancord(老伴豆花)
推荐:杏仁豆花SGD2/份、原味豆花SGD1.5/份、原味豆浆SGD1.5/份、龟苓膏SGD3/份
费用:人均SGD 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1:30–16:00,周日休息。
地址:: Maxwell Road #01-91 Maxwell Food Centre麦士威美食中心

(路边小吃)面包夹雪糕
推荐:面包夹雪糕SGD1.2/份、饼干夹雪糕        费用:人均SGD2
地址:路边摊小推车(牛车水大厦、大榴莲、乌节路等地附近)

(小吃)史密斯街(SMITH ST)
推荐:现变成了“牛车水美食街”, “美食街炒粿条”“加东加记蠔煎”“ 文达街烧烤海鲜”不错
到达方式:地铁紫色东北线NE4,Chinatown站

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Chinatown Complex Food Centre
人气美食推荐:Heng Ji Chicken Rice(亨记鸡饭, #02-131), Yue Ping(炒芋头糕,#02-65),Lian He Ben Ji Claypot(联合本记煲饭,#02-198)。
人均消费: 人均消费10-30新币     营业时间: 每天7:00-22:00
到达方式: 地铁紫色东北线NE4,Chinatown站,沿着New Bridge Road走3分钟,转入Smith Street走1分钟。
地址: Level 2, 335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0335(在二楼)

武吉士街就是一条小小的街道,两边全部店铺,中间有一条狭窄的通道,全是人,我们就买了一点鱼尾狮的钥匙扣,质量真心一般,不过价格也不贵,10新元24个,还买了一个冰箱贴,喝了甘蔗水和芒果汁,就逛完了这条街,出来后看到有卖猫山皇榴莲,花30新元买了一盒品尝了一下,味道确实赞!

再贴出网友们介绍的美食,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没有去找了:
武吉士街美食:
阿秋甜品:推荐芒果西米露,杨枝甘露、雪糕黑糯米、双皮奶、姜撞奶(Sat: 13:30-23:30)
Qiji奇(Shaw Towers店):Bugis站,沿着Middle Road走5分钟,过马路就到,推荐:椰浆饭、薄饼、叻沙(9:30-20:30)人均消费:5新币
Tom’s Palette手工冰淇凌:13:00-19:00,人均消费4-10新币,地点同上
友记家传鸭饭:招牌家传鸭饭套餐
MOF @ My Izakaya:如石锅饭、寿喜烧、河津町菜(Toji dishes)
在武吉士MRT(地铁站)出来的Bugis Jucntion B1:有台湾鸡排和米线、新加坡米粉米线、韩国年糕串、红锅、Tai Parfait冰激凌、麦当劳、肯德基、亚坤、各种大小蛋糕、还有补品(余仁生)、各种西餐等等
亚坤咖椰吐司武吉士店(Ya Kun Kaya Toast)
交通:地铁Bugis站口出      地址:Bugis Junction Singapore 188024
营业时间:每周一到周五7点半到19点,周六和周日9点到17点
推荐:Kaya(咖椰)烤面包SGD2.2/份、生熟蛋SGD1.6/份、TOAST、热咖啡SGD1.5/份、冻咖啡SGD1.7/份、冻奶茶SGD1.5/份、咖椰花生酱吐司SGD2.2/份、西多士SGD1.8份
温馨提示:可买咖椰酱,4.8新元/瓶
费用:人均约SGD5

从武吉士街出来,再坐地铁前往我们的第三个酒店金沙酒店探探路,结果被我们误撞到了金沙购物广场,逛逛一下,环境不错,建议大家花半天的时间留在这里逛逛。吃饭的地方也有很多,在商场里有一个食街,里面有各种美食,这里也是不收服务费和消费税的^_^,我们找到黄亚细肉骨茶,口感一般,感觉胡椒粉放得比较多,很辣,小朋友吃不习惯,在食街的外面也有一家:Toast Box土司工坊,地址: 滨海湾 20 AH hood road,zhongshanmall(近NOVENA)

吃完晚饭,走到金沙酒店,了解了一下入住的情况,决定从金沙酒店走回我们现在住的君乐皇府酒店,,一路上风景不错,看到了摩天轮,看到了螺旋桥,小朋友要求要去桥上看看,就绕过去看了一下,在桥上有一个观景台式的,可以看到新加坡河两边美丽的夜景,时间差不多八点了,于是我们就干脆留下来等着金沙酒店的激光表演,可惜只看到稀稀的点点激光,听旁边的当地人说今天是地球日,要熄灯一个小时,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有看到精彩的激光表演。在路边买了一个面包夹雪糕,味道还行,继续走回酒店。

DAY 5 2016.3.20:鱼尾狮公园 Merlion Park、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摩天轮Singapore Flyer

早餐后乘地铁到莱佛士坊EW14,H出口到鱼尾狮公园,逛逛拍照,再去滨海湾花园。下午财富喷泉,提前到摩天轮,19:00坐摩天轮观新加坡夜景(30分钟左右)。

首先坐地铁来到鱼尾狮公园,人真多,天真热,按攻略里说的用手和嘴接住水拍照
鱼尾狮公园:地址:1 Fullerton Square,莱佛士坊地铁站H出口(Raffles Place MRT)位于新加坡河河口。
因为实在太热,拍拍照就离开了。赶往下一站:
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滨海湾花园双馆门票(苍穹馆+雾林馆)
如何前往:乘地铁到海湾舫(DT16/CE1)B出口
苍穹馆里全是各种各样的花,种类非常多,非常漂亮,最重要是里面很凉爽。再来到雾林馆,这里有非常高的一个室内瀑布,非常壮观,但是这里面就有点冷了,建议带上一件外套,小朋友在这里感冒了。
再坐地铁前往财富喷泉:在宝门廊(DT15/CC4)C出口
新达城广场(Suntec City)财富喷泉(CC3滨海中心A出口或者CC4宝门廊C出口):摸“财富之泉”的方法是:伸出你的右手,许个愿,顺时针方向转3圈,它会让你交上好运。
我们到的时候,最上面的从上往下喷的喷泉没有开,只是最底下的几个小喷泉开着,我们就来到负一楼,进去喷泉里面,摸到了正中间不断喷水的财富之泉,在里面拍玩,几分钟后工作人员通知我们上面要喷水了,我们全部离开,再回到地面上,看到了最美丽的从上往下的喷泉。三个小朋友围这个大圈跑了三圈,好厉害

再往一下站:摩天轮
19:00飞行者摩天轮:地址:31 Raffles Ave, Singapore 039804(地铁:CC4宝门廊Promenade站下,出口A)
门票类型:电子票,需打印兑换单,前往摩天轮休息室换票
营业时间: 早上8:30-晚上22:30        每天第一趟是:8:30,最后一趟是22:15。
                  旋转一圈大约30分钟,请提前30分钟抵达。

我们来到摩天轮地面的新加坡路边摊解决午饭:
新加坡路边摊
餐厅别名: SINGAPORE FOOD TRAIL
营业时间:10.30am - 10.30pm (Sun - Thurs) 10.30am - 11.30pm (Fri - Sat)
到达方式:地铁黄色环线CC4宝门廊Promenade站下,出口A,就是摩天轮的下面,找到摩天轮就找到路边摊

我预订的是19:00的摩天轮,而且我的是兑换单,是需要去换票的,所以在吃午饭的时间先去摩天轮休息室换室,约好时间后,在路边摊吃饭休息,一直到18:00往摩天轮,因为时间还早,我就在室外逛逛,没想到风景很漂亮,能看到金沙酒店和滨海湾花园,还有新加坡河,拍照休息,差不多时间了回到休息室排队上摩天轮。
如果想坐摩天轮看夜景的话,建议可以更晚一点再上,20:00上去夜景会更漂亮。

计划是今天要坐鸭子船的,但是因为没有预约到位置,所以就不能坐了,现在我有8张鸭子船的船票,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请与我联系,QQ29043023,微信和手机号:17708888863,有效期是到2016年7月12日的。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预约鸭子船请一定提前3-4天预约,我提前两天没有预约到,很可惜。

DAY6 2016.3.21 日间动物园(Singapore zoo)

今天要给小朋友带上泳衣、毛巾去玩水^_^
早餐后乘包车前往动物园,因为早餐比较赶时间,所以叫了专车来酒店接我们去动物园。
回程是选择坐巴士和地铁,从动物园门口的公交车站坐138路车到宏茂桥的终点站下车,车程大概35分钟左右,终点站就是地铁站,再乘地铁回到要去的地方,这样先坐公交再转地铁,车票的折扣很高,这个应该是新加坡政府为了奖励绿色出行而设定的吧。因为大家还想吃一顿娘惹菜,所以我们直接坐地铁回到怡丰城

日间动物园:地址:80 Mandai Lake Road,Singapore 729826)
门票类型:电子票,凭扫码入园             营业时间:8:30-18:00

动物园营业时间是早上8点30到下午18点。动物园能玩一整天,而且里面也有儿童戏水中心,可以给小朋友带泳衣,动物园的儿童戏水中心,边上就是kfc,大人可以坐在里头,有冷气还不晒,看着孩子们玩。建议大家在游园结束时,坐一次游览车,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能把整个动物园走马观花的重新再转一次。

日间动物园提示
1、在公园门口拿好地图,记好演出时间,表演还可以,座位有限,最好提前一点去。
2、动物园有儿童水上乐园,记得带泳衣、替换衣服、毛巾。
3、如果不介意,用餐可以选择吃一次KFC,听说价格和国内差不多,不过是新元^_^,但是质量比国内好很多,汉堡和薯条都很好吃,如果可乐换果汁就需要加多1元

总的感觉动物园里动物比较少,天气比较热,差不多半天时间就不想看了,直接带小朋友去儿童戏水中心玩水,给小朋友换上泳衣,大人也可以带上泳衣裤,可以进去陪着小朋友一起玩,小朋友玩得很嗨,我们几个就在KFC里坐着边吃边等,在小朋友玩水的时候我们还遇上了到新加坡后的第一场雨,雨后的感觉要凉爽一些。等雨停了,我们就坐上游览车绕动物园一圈,我们的门票里是包含游览车的,而且这个车是无限次乘坐的,只是要拿好票,有时候上车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检查票的。

出园后坐巴士转地铁,再到怡丰城吃娘惹菜,这一次只是点了比较喜欢的几个菜,再加上米饭,吃得非常好。再坐地铁回酒店。

DAY 7 2016.3.22金沙 Marina Bay Sands

早上吃完早餐,退房,打车或者坐地铁到金沙酒店,就在酒店玩游泳
我们选择由两位爸爸带着行李打车前往金沙酒店,三位妈妈和三个小朋友坐地铁去金沙酒店,并在地铁站将卡里的余额取出,因为最后一天不需要坐公共交通了。
住:新加坡滨海金沙大酒店:豪华房2420 含早(小朋友早餐SG$25.89)
地址:Marina Bay Sands, 10 Bayfront Ave(海湾舫站(Bayfront)DT16/CE1 B,C,D出口步行3分)

金沙酒店的客人真的多,办理入住都是排长队,感觉这个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会中文的不多,不过还好,顺利完成了入住办理,可惜房间给我们安排在三楼,想重新换一个高层的房间,人家说没有房间了。
因为已经到中午时间,所以放下东西,先去TOAST BOX吃饭,顺便买几瓶咖椰浆带回来送人。又去把今天的晚餐:TODAI 海鲜自助餐确定好:地址:滨海金沙 Canal 楼层 B2-01,晚餐时间:18:00-22:00,还顺便买了几块SWATCH的手表。
回到酒店赶紧换上泳衣来到57楼的无边泳池开始玩水、拍照,这个泳池的水是冷的,顶楼的风又有点大,所以还是感觉有点凉的,在这里拍照最好带上自拍杆,非常有用。酒店分两部份电梯,从1楼到34楼,然后在34楼转另外一部电梯坐到57楼
在顶楼还可以去酒店的空中花园看看,这个对于酒店的客人是免费的,对于外面的客人还要收费的哦,这个空中花园在T3的57楼电梯出口左边,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景色不错,可以花十多分钟的时间去看看。
提示:到57楼后,去无边泳池和空中花园都需要刷卡,所以一定要记得带上每一个人的卡,没有卡是不可以进去的,所以如果有小朋友,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告诉他们,需要给一张小朋友的卡。
因为有点冷,差不多到五点钟,我们回到房间换好衣服,继续去金沙购物城逛逛,顺便就过去吃我们的晚餐:TODAI海鲜自助晚餐,这个自助餐感觉很好,各种美食种类特别多,味道都很不错,其中我最喜欢的三文鱼刺身、大虾、蟹腿都非常新鲜,味道非常好,推荐给大家。
吃得饱饱后,我们又去57楼的无边泳池看看夜景,玩玩水。

酒店57层的露天无边泳池是世界上最高的露天泳池。酒店由3座楼组成,T1T2在西侧一起办入住,T3在东侧办入住,有2个大门,2个入住办理处,2个总服务台。大堂是连通的。下午3点办入住,中午11点退房, T3楼就是普通客房。T2和T1楼内是高级房。我们花2400元住的还是T3的普通房,好吧。

DAY 8 2016.3.23:回家

早上3:30起床,收拾东西,退房,乘车去机场。
出关时,别忘了带着你的护照和入境卡的另一半,千万不要放托运行李里。入境时,海关会收回你的入境卡的另一半,据说丢了的会很麻烦。
樟宜机场每个登机口都是个独立的屋,候机区是封闭的,安检在登机口的门口,在门口安检后才可以进去候机区,水都不可以带,必须全部倒掉。

全程下来我们一家三口的费用大概在25000元左右,包括往返机票、签证费、酒店、门票、交通费、用餐、保险。

另外:建议大家可以在手机上提前下载一个新加坡地铁的APP,在出发前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新加坡地铁线路,非常实用方便。

本篇游记共含11994个文字,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07 16:54

游记好赞,互相关注哦

2016-04-08 10:52

2016-04-08 12:50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