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 春意盎然,小玩子带你花样逛新罗!

• 出发时间/2016-04-01

前言

旅行,是人生最奢华的享受。我们总是在社会中不断地寻找自己的角色,却忘了自己是生活在自然之中,而正当我们在寻找自我的过程当中,我们却渐渐地迷失在了自己的心路上。慢慢的,我们只关注车子,房子,票子。所以,总是有人在说年轻的时候,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却因为没钱而放弃;中年的时候,我们有了钱,却没了时间;当我们有钱又有闲的时候,就已经老了。张爱玲说:早。我想说,旅行,也趁早吧。旅行要趁早,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让我带大家花样逛新罗吧!

先上一张小新家三层咖啡区的“花”树作为开头

【行程天数】:4天3夜
【主要行程】:新罗免税店、首尔塔、汝矣岛公园、青瓦台、景福宫、汉江游船自助餐❤

春意盎然 花样新罗

2016年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怎能浪费这大好时光?打个飞的到韩国,一起享受韩国的浪漫春香吧!

韩国第一站,新罗免税店首尔店!

首尔第一站,仍然是小玩子最爱的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打的到新罗,不要忘记管司机要车票,进行报销哦!

当然啦,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来到新罗后,不要忘记参加蚂蜂窝与新罗免税店联手打造的嗨buy新罗春香季活动哦,这是我在新罗免税店地下一层服务礼品柜台后屏幕捕捉到的蚂蜂窝活动镜头~ps:新罗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帅哥美女哦

小伙伴们赶快参与活动,有可能获得蚂蜂窝送出的超值大礼哦,欲知详细活动规则,请戳:http://activity.mafengwo.cn/t/shilla/v3
小玩子只能帮你们到这里啦

新罗免税店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酒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

2014年12月,“国民初恋”韩星李钟硕与亚洲人气女星AngelaBaby共同成为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将清新活泼注入到新罗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代言人除了以上两位偶像外还有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嘻嘻,我捕捉到的baby画面

除了可以打车来新罗免税店购物,还可以坐地铁到东大入口站,再乘坐免费巴士到达新罗免税店哦

新罗免税店的穿梭巴士可以在地铁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乘坐,运行时间是每日的9:30~22:00

新罗免税店有名的迎宾馆一侧。

春意盎然,打个飞的到韩国过周末,逛新罗,也许是我这个春天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吼吼,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么cool!

新罗正门口春意盎然的春花,是我最喜欢的pink呢

一进新罗免税店的大门,就可以看到这熙熙攘攘的人群啊,新罗果真是大发!火的不要不要的

Spring Beauty!

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新罗送礼,秒中大奖的活动展示牌,一定记得参加哦,每期都参加,可是幸运女神好像没有来敲门呢T,T

火到不行的JAYJUN黑色水光面膜,补水效果很不错哦

最近美迪惠尔新出的line friends包装系列面膜,可算是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 哈哈,当然 我也不例外,一下败了好几盒

LV品牌

春意盎然,花样新罗展示牌

对于新罗还不是很熟悉的伙伴们,可以到B1礼品柜台领取一份楼层指南,它可以让你在新罗自由的穿梭哦

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楼层指南

B1楼层指南

1F指南

2F指南

2MF

Roof Top

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啦,大家是不是非常好奇我是怎么得到这个带新罗logo的杯子的呢?哈哈,大家只要关注蚂蜂窝最新一季新罗春香季活动,完成两个任务可以点亮勋章,然后把点亮勋章的截图,拿给新罗B1的工作人员看,就可以获得面膜还有这个带有新罗LOGO的独一无二的随行杯!蚂蜂窝活动发布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到新罗领到了杯子,拿回家后给妈妈用,妈妈也特别喜欢呢!在这里我要感谢蚂蜂窝!

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带有新罗LOGO的杯子,爱旅行,爱新罗!今后外出旅行,再也不怕口渴啦,这个杯子还很轻便,方便携带哦

地下一层的陆心媛包包

各种小马包

SKIN79

最近蒂佳婷的药丸面膜大热啊

小新曾说过,“包”治百病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大热的潘多拉饰品

很美吧!

每一次来到新罗,都像回到家一样,新罗的工作人员每次都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他们也会为我们推荐哪一款更适合自己,真的很敬业呢

施华洛世奇饰品

各种亮晶晶

我购买施华洛世奇项链和手镯的时候,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帮我试戴各种款式,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护肤顶级品牌,后

SK-II

购买阿玛尼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的

逛的差不多之后,又来到了新罗免税店三层著名的天空花园,从这里可以看到高大上的新罗酒店坐落在那里。

坐在亭子下小憩的游客们

从这里可以俯瞰到停车场的美景,哈哈

习大大访问过新罗哦!

对啦,到达新罗免税店之后,再也不怕没有wifi啦~美丽的baby为大家送来了wifi信号

春意盎然,天空花园的小花们也都盛开绽放,很是美丽

咖啡区的“花”树,这个看起来貌似是桃花?~

带有春香气息的欧巴们

为我送花的SHINee弟弟

我和花一样的baby

好像天空花园的人形立牌,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次新的主题,所以每次来都不会感觉重复,每一次都有惊喜哦!

我们在这里,一起见证新罗的百万见证~~!

❤❤

么么哒

那么,大家在新罗免税店实体店购物时,有哪些优惠呢?让小玩子为你们一一道来吧!

首先是汇集韩国旅行实用优惠的新罗畅游礼包!只要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购满1美金,就可以领取带有baby图案的T-money卡,很有纪念意义哦,购满相应美金时,大家都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品,千万不要错过啊!

接下来是汇集韩国旅行实用优惠的新罗济州畅游礼包,到新罗免税店济州岛购物的小伙伴要下载这个礼包,购满相应美金,就可以领取礼品啦!

再接下来,就是新罗免税店春季为大家举办的新活动,新罗邀你一起妆扮!小伙伴们只要在新罗免税店实体店购买化妆品以及香水$200以上,就可以获得一张刮刮卡,一等奖可是1000万韩币的新罗购物卡哦!快点去拼RP吧

说到这里,不得不重点介绍一下蚂蜂窝与新罗联合主办的嗨buy新罗,新罗购物达人悬赏招募活动!
★活动网址★:http://activity.mafengwo.cn/t/shilla/v3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3日0:00:00 至 2016年4月24日23:59:59
★任务解析★:* 本季活动共设3项任务:点评、问答、游记,在活动首页领取任务并执行完毕,系统会在24小时内审核任务完成情况,并向符合规范者发放相应勋章;* 完成任意2项任务并点亮2枚相应勋章,即可自动升级点亮“新罗购物达人”勋章;* 3项任务均完成后,即可拿下“新罗购物达人”线下纪念勋章!

☆ 点评任务 · 详细规则 ☆
Step 1. 领任务:
* 进入活动主页,点击点评达人勋章下方“领取任务”按钮;

* 此时,按钮变成灰色,你已处于“任务中”…了解勋章发放时间后,抵达点评专区;

Step 2. 写点评:
* 点击任一具体店面下方的“我要点评”按钮,即可执行任务:撰写、提交点评;
* “>更多点评”带你前往点评专区页面,可直观了解参与流程及金牌点评;
* 你也可以在点评主页选择具体店面进行点评,但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啊:
   先在活动首页领取任务!否则白玩儿可还行?!
* 不要害羞,大胆写下你对小新的爱吧~

Step 3. 系统审核:
* 系统会在24小时内,审核你的任务完成情况,并依此颁发点评勋章;
成功Get点评达人勋章后,勋章下方任务按钮更新为“已点亮”。

☆ 问答任务 · 详细规则 ☆

Step 1. 同点评部分,先进入活动主页,领取任务:

Step 2. 回答新罗免税店提出的官方问题:
* 悄悄告诉你:如果眼前的问题你并不了解,刷新页面可更新问题,总会有你知道的!
* “>所有问答”带你前往问答专区页面,可直观查看参与流程、所有官方问题、其他问题及金牌回答;
* 你也可以在问答主页选择你了解的官方问题进行作答,但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啊:
   先在活动首页领取任务!
Step 3. 系统审核:
* 同点评任务,系统会在24小时内,审核你的作答情况,并依此颁发问答勋章;
成功Get问答达人勋章后,勋章下方任务按钮更新为“已点亮”!

☆ 游记任务 · 详细规则 ☆

Step 1. 同点评、问答,先进入活动主页,领取任务:

Step 2. 提交#嗨BUY新罗#主题游记:
* 如果你曾造访韩国及小新家的店,但是还没写游记,那么:机!会!来!了!
   认真写下你的新罗免税店购物经历与体验,并在游记标题前方加上“#嗨BUY新罗#”主题标签,提交游记,任务完成;
* 你也可以编辑已有游记,重新发表,但记得将主题标签加在标题之前;
* “>更多游记”带你前往游记专区页面,可直观了解参与流程及游记示例;
* 你也可以在游记主页点击“提交游记”按钮,但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啊:
   先在活动首页领取任务!
Step 3. 游记审核:
* 系统会在24小时内,审核你提交的游记,并依此判定是否颁发游记勋章;
成功Get游记达人勋章后,勋章下方任务按钮更新为“已点亮”!

除此之外,小伙伴们还要带上本人的工行信用卡、金鹰VIP卡、新韩银行储蓄卡、中国银行信用卡、建设银行信用卡、农业银行信用卡、银联卡、韩亚银行白金卡、交通银行信用卡及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礼品柜台领取相应的代金券哦!

别忘了除了可以在新罗免税店实体店购买商品,还可以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买哦!相信熟悉新罗免税店的小伙伴一定对网上订购并不陌生,我建议大家在出行前,可以先在网上免税店将活动积分领取,订购一部分商品,剩下的一部分商品,可在实体店购买^^
新罗网上免税店网址:http://cn.shilladfs.com/main/main.do

在网上免税店购物,需要提前多久下单呢?首先,在出国旅行提前60日左右可以开始订货。可提前订购的具体时间如下:
① 仁川机场:
若由仁川机场出发, 当天凌晨3点到下午3点之间出境,当天则不可订购;(可订购至前1天20:50为止)
当天15:00 ~ 16:59出境 可订购至当天10:30为止
当天17:00 ~ 18:59出境 可订购至当天12:30为止
当天19:00 ~ 23:59出境 可订购至当天14:30为止
第二天00:00 ~ 02:59出境 可订购至当天14:30为止
而新罗网上免税店还新推出了【3小时店】,也就是说由仁川机场出境的顾客有些商品最迟3小时前可订购。在浏览商品时,看到商品有【3小时前】标签时,则为出境3小时前可订购的商品。
金浦机场:若由金浦机场出发,
当天03:00 ~ 15:00出境,当天不可订购;(可订购至前1天20:50为止)
由面向金浦机场出境的顾客有些商品最迟5小时前可订购。
③金海机场:
当天 00:00 ~ 08:59 出境 从出境日期的提前2天 21:00为止
当天 09:00 ~ 23:59 出境 从出境日期的提前1天 20:00为止
济州机场:可订购至出境前48小时为止
④清州机场:
当天00:00 ~ 11:59出境 可订购至出境前2天20:50为止
当天12:00 ~ 23:59出境 可订购至出境前1天20:50为止
仁川港第1国际客运码头、仁川港第2国际客运码头:以出境日为准,截止前一天20:30
具体【3小时店】商品大家可参考官网页面,点击主页栏中【3小时店】页面即可。
具体的可订购时间,大家可以参考新罗网上免税店官网哦

如何获取现金积分呢?首先进入新罗网上免税店官网,点击项目栏中的活动键,再点击进入各个活动领取积分即可。操作简单又方便~4月份的活动就一览无余了

明智购买活动

购物王超级优惠活动

按不同会员等级优惠活动

幸运转盘活动

顾客消费答谢活动

4月出境信息填写活动

4月新注册会员特别优惠活动

4月新罗会员钜惠活动~
上述网络积分都领取之后,就可以尽情的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进行购物啦!GO GO GO!

回程从仁川机场出发时,也遇到了新罗仁川机场免税店,如果有在首尔店没有买到的东东,不妨到这里来购买哦

新罗仁川机场免税店

晒一晒我在新罗购买的一些战利品,这仅仅是冰山一角,除此之外,我还在新罗网上免税店下了过万的订单呢!

以上这些是我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买的部分产品,有美迪惠尔面膜,LG润膏,雅诗兰黛套装等等等等 哈哈 收获不小吧

我在新罗免税店买的施华洛世奇天鹅经典款手镯,超级美丽!

新罗购买的施华洛世奇天鹅经典款项链,卡片上还印有SHILLA DF的标志哦!

在新罗购买的美迪惠尔补水面膜~玄彬偶吧款 哈哈

美迪惠尔×LINE FRIENDS合作款面膜

在新罗购买的whoo美白套装~

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还为大家在机场准备了带有新罗LOGO的小推车,方便大家领取,真的是太太太贴心了!

有了小新家的小推车,再也不怕手提沉重的行李了!么么哒小新!

韩国地标 南山首尔塔

逛完了新罗免税店,小玩子再带大家到韩国首尔地标南山塔一游!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龙山洞2街1-3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용산동 2가 1-3
电话/传真:02-3455-9277
营业时间:展望台10:00-23:00 周六10:00-24:00

首尔南山塔(N首尔塔)位于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位于海拔243.0米的南山公园,塔高236.7米(塔身135.7米,铁塔101米)。南山塔不仅位于首尔市最大的公园(南山公园),而且位于首尔市中心。作为首尔的象征,东边龙门山,西边仁川前海与仁川港,南面可以远望南汉山城,北面又可以俯视松岳山。
交通方式:
02循环巴士至南山塔:在地铁3号线,4号线的忠武路站2号出口大韩剧场的前面;3号线东大入口站的6号出口乘车,南山塔站下车。
03循环巴士至南山塔:1号线,4号线首尔站的9号出口;6号线梨泰院站的4号出口;6号线汉江镇站的2号出口乘车,南山塔站下车。
05循环巴士至南山塔:从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附近乘坐05号南山循环巴士,终点下车即可。
步行至缆车: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左拐看到7-11便利店后往太平洋酒店右边小路直走,10分钟左右到山坡顶南山缆车搭乘入口。

无处安放我的青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首尔塔的春花也绽放啦,真是闪瞎眼的节奏不由得拿起相机,啪啪啪的拍照

很多小蜜蜂这时候也都来采蜜啦

无处安放的花朵

我爱春天,爱春天的气息,爱春天的花朵

很多花的品种小玩子还都不是很熟知呢不过那也不影响我赏花的心情

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花朵们,心情瞬间变得美丽啦,这好像就是传说中的太阳花吧?

绚丽多彩的花朵们

我真的是大爱韩国的春天!

首尔塔的标志性人物,哈哈

首尔塔的卖票处

据说在南山首尔塔挂锁的情侣,爱情会天长地久哦,很多明星情侣也都来过这里挂锁呢

南山塔爱情椅~这个椅子是很有特点的,中间低两边高。所以害羞的坐在两边的一男一女会不自然的都往中间滑,使俩个人紧紧靠在一起。是不是很美妙呢!所以来这里的朋友一定要体验一下这把爱情椅的用心哦。

对于喜爱韩剧的朋友们该很熟悉,《来自星星的你》、《我们结婚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花样男子》、《魔女幼熙》、《需要浪漫》等电视剧都与南山结下了情缘。所以爱情锁的风景角也成为年轻男女朋友,对爱情的憧憬和播撒希望的神圣之地。游客们带着不同的心情,锁着各式各样的爱情的故事,让这里充满着各种幸福!

首尔塔顶层,俯瞰首尔的美景!在展望台不仅可以看到晴空万里下繁华都市,璀璨繁星的夜景也让游客流连忘返。在1980年以后对一般市民开放以后,吸引来很多的海内外游客,成为韩国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

到达顶层之后,可以来挑选属于自己的首尔纪念品哦

❤seoul的纪念版T恤

各种可爱的小摆件

人气玩具一角

马克杯

很有纪念意义的钥匙链

到达顶层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些五颜六色的糖果,不妨买一点带回家做手办礼物哦

可爱的香蕉糖

明洞Line Friends Store人气周边店

想必稍微对韩国文化有些了解或是喜欢韩流的朋友们对韩国的即时通讯软件一定不会陌生,比如说KaKao Talk, Line等。那么今天小玩子就带你走进Line Friends的天地吧!

Line(中文译名:连我)是一款当下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的实时通讯软件,无论身在何地都能提供及时方便的免费聊天、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服务。Line上还有许多明星、品牌、电视节目的官方账号,用户可以在这里得到及时有效的信息以及优惠券。

为了满足使用者们的要求,Line也在不断地添加新的功能,目前Line拥有超过10000个的设计独特的可爱表情。可爱的表情们代替了文字,使人们的对话更加有趣,更加形象化,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被大家所熟知的有布朗熊,可妮兔,詹姆士和馒头人等等。

而Line Friends Store中出售的产品正是在Line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深受用户喜爱的卡通形象的各种周边产品。在这里,顾客们在任何时候都能购买到Line系列产品。

Line Friends Store的产品按照人物进行分类主要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馒头人,詹姆士等等,产品主要为这些卡通人物的各种周边,种类繁多,有毛绒公仔、玩偶、杯子、笔记本、文件夹、圆珠笔、手机壳、防尘塞、贴纸、抱枕、服饰等等。每个喜欢Line的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周边产品。价格从3500韩元到50,000韩元不等。

我排了很久的队伍,才和这个巨型布朗熊照上相TOT

Line系列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布朗熊和可妮兔了。在大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也能看到Line公仔的身影,而Line在电视剧播出时也推出了都敏俊和千颂伊的特别版Line表情,更是掀起了一股Line热潮。而在Line Friends Store中这两个卡通任务的相关产品种类也十分齐全。

Line Friend Store不仅拥有许多受欢迎的产品,还有许多优惠活动。为庆祝新店开业,全场所有产品都打九折,并在购买达到一定金额时根据购买金额赠送不同的礼品(有喜欢的朋友要抓紧啊)。不仅如此,Line Friend Store在不同时间也会推出不同的活动。

明洞Line Friends Store种类齐全,整个卖场共有400多种Line周边产品,从随手可以使用的圆珠笔,笔记本,便利贴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抱一抱的大型布朗熊可妮兔玩偶,可谓应有尽有。

抱枕也是Line Friends Store中一个十分受欢迎的产品,主要因为其可爱的造型以及实用价值而被顾客所喜爱

公仔是Line Friends Store中绝对热门的产品,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也是很多人买来送给朋友或者自己收藏的很好地选择。每一个公仔都有着大、中、小三种不同的尺寸,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不仅如此,许多组公仔都有着不同的表情和衣服,也让选择多样化。

超级可爱的可妮兔图案饼干

不仅如此,这里提供中文和日语服务,另外国游客也能够十分容易地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在每个工作人员的胸前都有一个小小的胸牌,上面标着中国国旗的工作人员就是可以提供中文服务的工作人员。这样的中文工作人员在收银台、商品区以及赠品区都能够看到,沟通十分方便,服务也十分热情周到。

可妮兔帽衫

零钱包

可妮兔图案拖鞋,是我喜欢的pink呢!

春香季 汉江游船自助晚餐

首尔最浪漫的地方莫过于汉江。夜幕降临的时候,江边的灯火辉煌照亮了平静的江面。
不再是《汉江怪物》里那个神秘的地方,而是很多韩剧中美好场面停留的场所。

汉江游船一直都是首尔市民最爱的休闲方式,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一家人吃完饭后来汉江边搭乘游船。
吹一吹迎面而来的轻风,欣赏两岸的美景。
Tips:
▶ 游船出航时间
   1.-白天:11:00集合、11:30~12:40乘船;
   2.-夜晚:19:00集合、19:30~21:00乘船

依恋集团的汉江游船(ELAND CRUISE)现在除了有观景船运营,还开启了提供高档自助餐的豪华游船。让大家观美景、品美食两不误哦

这里也是风靡一时的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搭救千颂伊之地——Eland自助餐游轮~

游船分多种风格,一层是典雅的复古风,二层就是浪漫的田园风情。随处可见用鲜花装饰的走道,与薄荷绿的座位竞相辉映。夜晚的时候,看着窗外的景色,仿若在梦境中。 除了迷你吧,船内还会在70分钟的观览时间内提供助兴演出:钢琴演奏、小魔术、合唱……

小伙伴们可以到这里购买自助晚餐门票哦

船内的自助餐搭配高雅的环境,绝对是最顶级的体验

如果你想要提前想象一下,不妨看一看最近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第4集中女主角“全智贤”参加前辈的奢华游船婚礼,男主角“金秀贤”看到她有危险跑去救她的场面,原来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哦!

汉江游船自助荟萃韩式、中式、日式、西式的风味,不用担心里面没有你爱吃的料理!

每一样我都爱吃~哈哈

主食过后,还配有甜点蛋糕哦

寿司饭团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不要忘记欣赏船内船外的风景,依恋游船的风格是英式海军风,
不知道这样的场景有没有让你想起哪部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情节呢?
只有在影视作品里才能看到的画面,现在也有机会身临其境哦!

韩国的发展又被称为“汉江奇迹”,汉江对于韩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条贯穿版图的江,
在江面上停留,你会更加了解汉江的意义,绝对会为你的韩国之行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饭后走到游船甲板,还可以欣赏汉江美丽的夜景。

又有美食吃,又有美景赏,美哉!

春香季 汝矣岛 花开正盛

汝矣岛汉江公园,因为我们去时正好赶上了周末,所以在这里散步游玩的首尔居民特别的多。沿江开放式的公园,晚上沿江散步观赏夜景是个不错的选择。

汝矣岛公园位于首尔永登区汝矣岛洞2号,面积为229,539m2(69,435坪),它包括韩国传统的园林、绿色花园、文化广场和自然生态森林等4部分。

首尔的当地市民都在排队照相

memories of Love,不得不说,首尔真的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汝矣岛公园也特别适合情侣来逛呢

美美哒

来自国内外各地的游客们

夜幕降临前的汝矣岛公园

来到这里的首尔当地游客,都会三两成群的租赁这里的自行车,走走骑骑~

小两口们走走骑骑的画面已经成为了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还有很多刚刚放学的中学生们,也加入到其中

这是小孩子也可以租赁的自行车哦!

春香季 花样景福宫

景福宫是太祖李成桂于1395年建造的新朝鲜王朝的正宫,根据中国古代《诗经》中“君子万年,介尔景福”的诗句而命名。位于东阙(昌德宫)、席阙(庆熙宫)的北侧,因而又称“北阙”。景福宫(第117号历史遗址)在韩国五大宫阙中无论就规模还是建筑风格都堪称五宫之首。景福宫内有勤政殿、思政殿、康宁殿、交泰殿、慈庆殿、庆会楼、香远亭等殿阁。

壬辰倭乱时期景福宫的大部分建筑被烧毁,后高宗时期,兴宣大院君主持恢复并兴建了7700多座建筑。但明成皇后暗杀事件以后,随着王朝逐渐没落,景福宫也不再作为王宫使用。景福宫内保存有朝鲜时期的代表性建筑庆会楼和香远亭莲池,勤政殿的月台和雕像代表了当时的雕刻技艺。现在兴礼门外西侧是国立古宫博物馆,景福宫内香远亭东侧是国立美术博物馆。

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结构建筑物,最雄伟壮丽,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贺的大殿。高宗同治六年(1867年),勤政殿由兴宣大院君重建,在花纹华丽的两坛月台上,冠以两层重檐,显得雄伟壮观。殿内有宝座和藻井,殿身四周绕以回廊,殿前铺平石板,此外,配色华丽的丹青,造型秀丽的藻井,使建筑更为庄严肃穆,异常壮丽。

我们是从青瓦台一路走到景福宫后门,这一路飘扬着的韩国国旗

景福宫的百花盛开

秋水芙蓉楼~
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西面是迎秋门,北面是神武门(原名玄武门,后避清康熙帝玄烨讳而改名),南面(正门)是光化门。光化门建于1395年朝鲜王朝太祖时期,位于景福宫的正门。作为韩国人心目中的“国门”,光化门经历了多次战乱,一次迁移,两度被毁,三度重建。

各式各样的古代式建筑~

四时香楼

当时拍下这张图片的时候,我一直在和同行小伙伴研究这是不是一个喜字~?

感觉景福宫的建筑和北京的故宫有些相似

这个门看起来好矮的样子

不知道景福宫的坤宁阁和中国的坤宁宫是不是一个概念?都是皇后住的地方吗?哈哈

勤政殿内的摆饰,看着就很高大上

勤政殿正殿外的石像

马儿石像

春香季 美食篇

小玩子带大家逛完美景后,再来一起品尝美食吧~

HAHA运营的烤肉店叫“401 RESTAURANT”,里面只卖济州产的梅花肉,五花肉和雪花里脊片三种肉。这次是在 购物区 东大门开了分店。该店所有猪肉百分之百全部采用济州岛猪肉,肉嫩汁多有弹性,再配上店内独特的两种酱料——济州岛特产酱料和Kubasco酱料,其美味是一绝。

交通方式:乘坐地铁2号线或者5号线 到达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13号出口。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5:00-次日凌晨2:00;周末12:00-次日凌晨4:00
地址:首尔市乙支路6街18-66 3层(서울시 을지로6가 18-66 3층)

不过我们去那天很遗憾,木有见到HAHA欧巴本人T,T

排列整齐,干净优雅的环境。

这个铜色的开水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哈哈

这一次我和小伙伴点的是猪颈肉排+牛排骨肉+猪皮的套餐~俩个人一共170人民币,很实惠呢

拌菜~

看生肉热腾腾地冒出热气然后弥漫出香味来的过程真的好迫不及待啊!

爱吃烤猪皮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401餐厅的猪皮处理得非常干净,经炭火炙烤以后,喷香金黄,晶莹剔透,入口柔韧Q弹,回味无穷。没有吃过的朋友非常值得一试哦!烤猪皮是韩国人大爱的一道下酒菜,而且富含胶原蛋白,对皮肤非常好!

片尾小福利❤

想必大家每周都在追《太阳的后裔》吧想看宋仲基欧巴真人撩妹不?小玩子为你奉上~!话说这次真的是RP爆发!在从仁川机场回国的途中,碰到了柳大尉的真身!!!!!请注意,是真身哦!!在仁川机场新罗免税店提取完在网上购买的商品后,一转身就看到了柳大尉!!!!!不知道是不是小新为我带来的好运呢!好了,话不多说,上图!

想当初,我与大尉也只有0.01毫米的距离吗~~~~~~~

巴真人感觉还蛮亲切的,没有什么明星架子~

欧巴收了粉丝的礼物啦!

话说那天是欧巴和乔妹到香港四季酒店参加活动的日子,刚开始身边的游客们都不知道是哪个明星,后来发现是宋仲基,瞬间机场爆棚!我就当是小新给我带来的好运啦!哈哈

春香季 再会新罗 再会首尔

4天3夜的韩国行很快就结束了,五一假期还想再会新罗,再会首尔^^

新罗,下次见!

首尔春香季,see u later!!

现在海关不是规定 每个人只能买5000人民币嘛 超过了要纳税

2016-04-07 18:43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07 19:26

引用 一个shaonian 发表于 2016-04-07 17:59:40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照片拍的很漂亮哈,我买了800多块机票6月份去韩国的机票,问问楼主电话卡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呐

回复一个shaonian:哇,机票才800多,那么便宜,哪里买的

2016-04-07 19:35

蚂蜂窝新罗的活动在哪里哦

2016-04-08 04:54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4-07 18:43:02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淘宝买就可以了 顺便可以再租一个wifi

2016-04-08 09:12

而且中国入境查的很紧啊

回复小夹子:我去的时候 好像没有那么严格,一般你放在行李箱里托运 基本是不会被查到的

2016-04-08 09:13

引用 夏默 发表于 2016-04-07 19:35:43 的回复:

哇,机票才800多,那么便宜,哪里买的

回复夏默:哈哈 一起加入写游记的行列

2016-04-08 09:13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