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青海湖包车游

• 出发时间/2016-03-31

第一站,马步芳公馆

3月31日,我们六个人从西安出发,第二天中午到达西宁,开始了四天三夜的青海之旅,1号下午游览马步芳公关,或多或少有些失望,因为只是一些民国时期的建筑,但是通过讲解也值得一去。但是接下来第二天的惊喜却像梦一样。

在路上

一场旅行,如果你遇到一个可以见面就给你献哈达,并且在车上准备好了当地的牛奶,酸奶和一些常用药品,甚至于氧气罐,还有请你吃早饭还带着你去一大早的去逃门票,重要的还是一个专业级的婚纱摄影师,连打光板都帮你带着的司机师傅,那该是有多幸福。----然而,我们就是这样幸福。

第二站塔尔寺...师傅带我们免去每人80元的门票

通往青海湖的路上..雪山之巅

一条酷似美国66号公路的公路,附在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上..,属于淡季的青海湖不会有太多拥堵的车辆,眼前的一起都是无比的宽广..

一路的边走边玩,到了曾经无数次在梦里出现过的青海湖畔,它现实的宽广与蔚蓝只有身临其境才可以感受到。在这里,会忘掉你的一切烦恼忧愁,所有的事物与大自然相比都是渺小的。(我们没有到开发的景区里面,师傅带我们走的牧民开发的小道,每个人十元,这里是更纯天然的景区,比开发过的要好的多)

经过很长一段的上坡路段,可以看到二郎剑的风景,(传说当年孙悟空和二郎神大战,二郎神把剑丢到了这里....)站在这里真的可以看到一把剑的形状..

如果在5月到8月去,整个青海都是绿色的。但是我们在淡季去也有一种特别的美..

下午4点到达了黑马河,这里的风景只有更美,也是晚上入住的地方,(师傅会根据天气的情况去安排到达的景点,看到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最美得时间)

如果你到了青海湖,一定不要错过黑马河的日出,美的无法言语。

漠河盐湖,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电脑桌面...(我们去的不是茶卡盐湖,是它旁边的漠河盐湖,这里更美,而且不要门票,10元租一双雨鞋就够了,南师傅每次带去的地方一定会是最实惠的)

最后一站,,站在沙漠上可以看到湖泊,雪山....

在包车游玩的两天一夜里,我们每个人大约花费600(包括一切吃住行,包车,门票,所有的费用,南师傅带我们走的路,只花了10元的门票,省下来的钱都吃好吃的了)。这次旅行是最值得的。更要感谢南师傅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您的朴实和广阔的胸怀更值得我们这些年轻人去学习。南师傅在青海自驾游工作已经10年了,有自己的车队,是个真正的实在人。在他的车上,没有购物,没有回扣,只有开心的游玩,路线什么的都不用自己考虑,师傅会带你走遍最美的青海。南师傅电话13897622460。朋友们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单曲循环着一首西海情歌,让你醉美青海湖

2016-04-07 17:14

2016-04-07 17: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07 17:44

好好

2016-04-08 09:21

看到你茶卡盐湖照片想起 我去的时候是7月份 人爆满 大堵车 还是夏季比较好看 !

2016-04-08 14:24

引用 旅行猫 发表于 2016-04-08 14:24:09 的回复:

回复旅行猫:我们没去茶卡盐湖景区,是师傅带我们去的旁边一个生产盐的基地,所以人才少的,景色更美。而且没有门票

2016-04-09 13:43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11 15:53

同学生党想问下楼主 我们暑假两妹子去 包车会不会很不划算呀 会有安全隐患吗

2016-05-17 11:40

看到黑马河日出照片,想起我们去的时候,包车师傅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带我们看最美的景色。你可以用享包车APP,里面有很多包车师傅的,我们当时就用的这个APP,挺好用的。

2016-07-10 15:09

包车旅游,可以用享包车APP,里面有好多包车师傅可以选择!

2016-07-10 23:06

看到楼主写的游记,想起当时我们也是一路玩一路拍,玩的特别开心。因为当时我们也是包车的,很方便,我们是在享包车APP上包的,里面有很多包车师傅可以选择,各个路线的师傅都有的,你可以对比价格的。师傅人也不错,而且行程都帮你规划好了。

2016-07-14 10:34

引用 xxxigdada 发表于 2016-05-17 11:40:40 的回复:

回复xxxigdada:不会啊,如果觉得两个人包车贵的话可以和别人包车啊。只要和包车师傅讲一下,他就会帮你找同伴的。我前不久刚出去玩过还是和别人拼的的车(包车司机安排的) 。虽然是拼车玩的,但是第一次见面师傅还是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小礼物。我感觉师傅人蛮不错的,师傅是我在享包车wang上看见的,当时选择了好几个对比了一下价格最后才选了他。这趟旅途下来我感觉很不错。

2016-07-14 21:13

包车师傅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下,我也准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