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我的七彩云南之行

micky孟 (北京) LV.4
2016-04-07 17:12 539/5
  • 出发时间/2016-03-27

闲话!!

2016年02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27日-4月3日,
我计划去云南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七彩云南--感受在路上的人生

2016年元月,看到周围的小伙伴都在计划出门旅行,当时刺激的我不要不要的~~
想想还真是没有和同龄的出过远门(瞬间感觉自己弱爆了!!!)平时都是跟家人出去。
已经从云南回来一周,试着写我的第一篇游记~~
其实,应该是流水账才对,望大家谅解!!嘿嘿~~

准备工作!!!!

计划出行是在3月27日--4月3日
刚好有清明节往返的时间不会太赶,因为都是懒女人,所以我们的日程景点不多
慢慢悠悠,边走边玩边吃
--------------------------------我是分割线----------------------------------------------------------------------------------------
出发前半个月都在观察天气中…………
但是今年的云南貌似比往年的冷点!不能美美的穿裙子!!
20寸的行李箱里基本上装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衣服(很想知道当时是怎么办到的)
简单的药品--感冒药、肠胃药、高原药、还有最重要的去火的药
洗漱用品、化妆品也带了一些,本以为云南会比较湿润,其实并不,还是很干的  所以保湿的水乳还有面膜都要带上
高倍数的防晒霜 一定一定一定要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运动鞋两双。

最后就是数码产品(手机、相机、充电宝、数据线 ……)
钱包、身份证、少量的现金,基本就这些了!

预定~~~

我们定的是东航的机票----北京昆明往返 (提前1个多月买的  往返合计大概¥1600)
云南境内,我们只坐火车(火车票、昆明--丽江--大理--昆明
说道客栈,本女子比较喜欢在booking上面定,因为有选择困难症,客栈就浪费了我大把的时间
丽江大理的客栈已经多到 眼花缭乱的地步,本着出门散心的目的,都是选择了离古镇不是很远的地方
相对古镇客栈,比较安静,悠闲,当然价格也很亲民~~

一切就绪准备出发

为了可以在昆明玩一天,我们认同定了,早上6点的飞机(痛苦不言而喻)
凌晨3点多困难的爬起来…………

昆明的长水机场,看到飞机外面的天气,我就郁闷了!!

昆明一日游差点没有被冻屎!~~~~

丽江~~

玉龙雪山

大理~~

2016-04-08 00:0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8 09:26

引用 中产阶级的诱惑 发表于 2016-04-08 09:26:11 的回复:

回复中产阶级的诱惑:第一次写游记不太会写奥。下次会好好写

2016-04-08 16:2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1 10:55

引用 aierp 发表于 2016-04-11 10:55:33 的回复:

回复aierp:好的哈!第一次写。谢谢提议,下次完善^ _ ^